耳環鬼泣用哪個呢,今天都出了,三個耳環鬼泣用哪個呢,今天三個都出了

2021-03-04 08:49:02 字數 2349 閱讀 1250

1樓:

頭髮和帽子加智力,臉部和肩部如果不是要單刷遠古圖的話還是選攻速,月光斬需要速度的,如果追求單刷野豬之類的圖的話,選抗性。上衣加冰陣吧,冰凍等級越高,冰凍概率越大,打起來越得心應手。**加減傷害的,腰帶迴避,下裝加血和遠古記憶,鞋子移速。

就這麼多,不懂再問哈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出了,就挨個實驗啊,都說英雄王好,不過我報的混沌,用著也挺爽的

鬼泣三個ss耳環帶哪乙個比較好

3樓:籽順壓橢貝叫

暗影加的的技能攻擊力就跟荒古一樣的不和任何衝突!英雄王也是乙個道理加攻擊力的裝備都不會和任何裝備衝突不衝突!只有增加傷害和暴擊傷害的才會衝突!先不說上元節

活動傳說耳環可選,求問大佬鬼泣選哪個適合

4樓:

不值得。當大號玩過期前打buff套。鬼泣穿天御傷害不穩定,出暗的時候你是神,其餘時間是鹹魚。

當然看你拿天御去哪。盧克是別想了。安圖養豬還行。

天御出buff是不可控的,鬼泣不出暗白損失太大,出其餘3種屬強不夠,你又不可能帶聖劍。 我再換個說法吧,如果寶珠沒有地方去了。沒有大號需要了。

快結束的時候完善buff套吧

鬼泣帶什麼耳環比較好

5樓:緈諨人生

手鐲:1.琥珀手鐲:

智力增加10點,會使你的攻擊力有所提公升。 2.學者腕套:

30mp/每分鐘,藍是鬼泣刷圖非常重要的一項,學者腕套提供了回藍的效果,減少了你對 藍的消耗。 3.墨竹手鐲:

屬性非常好,但就刷圖來說,作用不大。 4.毒蜥之鐲:

反傷效果,但反過去的傷害對怪來說,不痛不癢。 5.野性手鍊:

回紅的手鐲,對刷圖來說,還是多回回藍吧。 6.個人認為粉色手鐲沒有適合刷圖的。

總結:這裡首推學者腕套其次琥珀手鐲。 項鍊:

1.查理的石晶項鍊:加少量的藍和智力,雖然出現玩具兵幫你,但作用不大。

2.貝爾瑪爾之星:回藍項鍊,24mp/每分鐘,加光抗,回藍效果對刷圖很有幫助。

3.達芙妮的寒玉胸墜:加血加藍,加冰抗,刷圖來說作用不大。

4.冰心兔神項鍊:加少量的藍和智力,加冰抗,作用一般化。

5.聖靈戰士項墜:加少量的藍,全體回藍30mp/每分鐘,加所有屬性抗性,就回藍來說非常不錯。

7.神鬼戰士項墜:加所有屬性抗性,對刷圖作用不大。

8.瑪尼神獸項墜:pk首選,刷圖很一般。

總結:這裡首推聖靈戰士項墜其次貝爾瑪爾之星。說下聖靈戰士項墜和貝爾瑪爾之星的區別(個人看法,不權威):

這兩個都是回藍的項鍊,對鬼泣刷圖來說,作用很大。貝爾瑪爾之星比聖靈戰士項墜少了4點回藍,差別不是很大,但是貝爾瑪爾之星只加光抗,但光屬性攻擊的怪不是很多,而聖靈戰士項墜加全抗,雖然加的少,但加的全面。貝爾瑪爾之星只給自己回藍,而聖靈戰士項墜是全體回藍,看綜合屬性還是聖靈戰士項墜比較好。

但是聖靈戰士項墜比較貴,而貝爾瑪爾之星相對來說要便宜一些(我自己玩的大區的**),按照價效比來說貝爾瑪爾之星要好點,看大家的經濟情況選擇了。 戒指:1.

遠古精靈之戒:加少量的藍和紅,9mp/每分鐘,少了點。 2.

幽冥黑蓮戒指:紅圈+1,效果一般化。 3.

賢者之戒:和瑪尼神獸項墜一樣,pk的神器,刷圖效果一般。 4.

沉睡之戒:加藍,還是系統任務送的,效果一般。 5.

精靈之歌:遠古記憶+1,有遠古技能的,有遠古套的帶。 6.

拉羅的迷失之戒:物理攻擊時有3%的機率增加自身智力的15%持續30秒,這裡所加的智力就很多了,持續時間還算比較長,你的攻擊在短時間內會得到很大的提公升。 7.

蘇拉託之眼:和精靈之歌一樣,但價錢不同。 8.

天帷巨獸之眼:回藍,很實用。 總結:

這裡首推拉羅的迷失之戒其次天帷巨獸之眼。拉羅的迷失之戒會使你的攻擊大幅提高,從而提高刷圖效率,手鐲項鍊都選了回藍,這裡戒指就不選擇回藍了。(有人說觸發條件是物理攻擊,而鬼泣大部分是魔法攻擊的,能好使嗎?

在這裡要說的是3%的機率,出現的時候是很大的,而月光斬是可以出發的,他的cd又短,所以很實用的)。如果不喜歡,那就還選擇回藍吧,具體價錢看自己的大區,但是我想是不會便宜的。要是平民玩家就帶沉睡吧。

我剛整理的 寫了不少希望能o(∩_∩)o

耳環畢業,來一波測試,看看鬼泣帶哪個好

6樓:白白愛過你璃

我也是玩bai鬼泣的,說真的這

du**是好但是zhi不太適合我們鬼泣,鬼泣我們dao就一點作專

用,速度快,技能華麗,屬所以我們要攻擊速度快 的,pk我們就拿30粉紅丸極品pk**[攻擊速度極快]再整加攻擊速度裝備,或者買短劍列風,上挑會高,也是快速攻擊速度

鬼泣耳環用這個怎麼樣,鬼泣帶什麼耳環比較好

首飾 現在有些鬼開始帶上了 漩渦者之魂 這個東西的屬性是很誘人,可以隱身,所以我也戴了,但是它絕對不適合鬼泣用,就算除了效果你還是會被對手看到,因為你的鬼步和鎧甲還有 都會暴露出你的位置,而且鬼泣的攻擊頻率不高,所以發動的效果可想而知,絕對不實用,它更適合槍手職業用。賢者之戒 魔法職業必備的裝備,釋...

大佬們紅眼ss耳環用哪個好,3個史詩耳環哪個最適合白手

英雄王是最好的,18點屬性強化,18 的所有攻擊力,注意這裡是18 所有攻擊力 包括物理 獨立攻擊力 異常狀態攻擊 屬性攻擊。實際收益是高於18 的 新出的三個史詩耳環哪個對紅眼來說是畢業 英雄王是最好的,18點屬性強化,18 的所有攻擊力,注意這裡是18 所有攻擊力 包括物理 獨立攻擊力 異常狀態...

目前瞎子這裝備,耳環用哪個比較好

鏈,要是復有什麼戰神 金手鐲制 死亡bai抉擇手鐲 悲鳴手鐲du 當然我只列zhi舉了一些任務獲dao 得或者買得到的,都沒有就用龍靈石光強14項鍊吧戒指 艾爾文 黑珍珠 厄運之淚 看你會不會抓破招,其他戒指不考慮手鐲,所以我覺得這兩個都行,我習慣艾爾文了 魂鏈 悲鳴項鍊 只這兩個 悲嘆之塔三個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