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的英文名是什麼,帆的英文名是什麼

2021-03-04 08:49:00 字數 1267 閱讀 10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是沒有和其含義相對應的英文名的。

樓下說的是物質上的「帆」

你要是想要英文名的話應該另外去找。不一定要和中文名有關聯的。

最好把你的性格和對名字的要求什麼的(比如什麼開頭和長短)列出來這樣方便幫你找。

2樓:豐弼資谷秋

名詞(掛在桅杆上的布篷)

sail:例句:

hoist

[set]

sail;

揚帆bon

voyage;

plain

[**ooth]

sailing

一帆風順

名為「帆」,請幫忙取個男的英文名!

3樓:寶寶迎風展翅

就用stefan,這個名字在英文裡尾音發音類似「芬」,在德語裡就是「帆」

而且德語的stefan這個名字是很受歡迎的,絕對是個好名字,讓人想到乙個很陽光的帥鍋

4樓:南陽向暖

這還不簡單

van 讀音有點像「萬」

比如范佩西

van persie

梵谷van gogh

5樓:匿名使用者

evan 伊凡的意思 (一帆風順) 樓主覺得怎麼樣?

6樓:晨曦chy不太乖

可以啊,看起來很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范特西:fantasy

誰幫我取個英文名啊要帶帆字的 5

8樓:恨天高

就叫sail好了 帆布的意思,發音「薩利」諧音「殺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用fantasy ['fæntəsi, 'fæntəzi] 吧,就是范特西 夢幻的意思。別用fannie(芬妮),這個詞有臀部的意思。

或者fiona(菲奧納)也行,也挺接近fan這個音的。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ivan/evan/ewan

我的名字裡有個帆,我想取個好聽的英文名字

11樓:暗夜協奏曲

樓主您好,很榮幸回答您的問題。個人意見,請問:frank 怎麼樣?有歧義請追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女生嗎?fanny如何呢

英文名peter的含義是什麼,英文名Peter的含義是什麼

peter 英 pi t r 美 pi t r vi.漸漸枯竭 消失 逐漸 減少vt.使 精疲力竭 n.麻醉品 保險箱 第三人稱單數 peters複數 peters現在分詞 petering過去式 petered過去分詞 petered 擴充套件資料片語短語 peter pan n.彼得 潘 天真的...

求英文名大全,我要好的英文名,英文名大全女生,求英文名,拜託了

非常好聽的女生英文名,每種都代表一種風格,你屬於哪種?求好聽的英文名 複雜的 男子名 阿拉密爾 aramil 歐斯特 aust 恩尼亞里斯 enialis 海安 heian 西摩 himo 伊維裡歐斯 ivellios 勞西安 laucian 奎里昂 quarion 薩公尺爾 thamior 和薩里...

男生英文名,好聽的男生英文名

aaron,艾倫,希伯來 巍然的高山 受神啟示的。abbott,艾布特希伯來 父性的 偉大的精神。abel,亞伯,拉丁,生命 呼吸。abner,艾布納希伯來 睿智 有智慧型 abraham 亞伯拉罕,希伯來崇高的父親 眾人之父。adair,亞岱爾蘇格蘭,愛爾蘭 猶如像樹般堅強。adam,亞當,希伯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