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是擁有1500萬人口的城市」,求助這句話的英文翻譯

2021-03-04 08:49:00 字數 723 閱讀 7995

1樓:

beijing,a 15,000,000 (讀作fifteen million)people\'s city.

北京,乙個15000000人口的城市。

there are 15000000 people living in beijing.

15000000人口住在北京

2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are 15 million population in peking city!

3樓:

beijing is a city with 15 million people

"fifteen million"

4樓:匿名使用者

beijing is a city with the population of 15 million.

5樓:匿名使用者

beijing is a city hold 15 million people .

「 廠、所現有職工1500多人,包含各類技術人員681人。」的英文翻譯是什麼?

6樓:番薯_仔

the number of staff is more than 1500, including 681 technicists of different kinds.

8500萬人口以下的國家

突尼西亞 查德 畿內亞 瑞典 多明尼加 玻利維亞 奧地利 索馬利亞 海地 瑞士 貝南 塔吉克 宏都拉斯 薩爾瓦多 以色列 蒲隆地 巴拉圭 寮國 獅子山 利比亞 約旦 斯洛伐克 多哥 丹麥 巴布亞紐幾內亞 芬蘭 尼加拉瓜 喬治亞 吉爾吉斯斯坦 土庫曼 新加坡 挪威 克羅埃西亞 摩爾瓦多 厄立特利亞 波...

在有100萬人口的縣城裡,需要建一座多大的汙水處理廠,這個汙水處理廠每天能產生多少汙泥

1。縣城有100萬人口嗎?請仔細核實 2。人均綜合生活用水量和經濟發達程度有關,經濟發達地區縣城 縣城人口那麼多,想必生活水平也很高 可取每人每天300l或更多,最好去自來水公司調查一下更可靠一些。3。汙水產生量可以按照用水量的70 80 估計4。城市建設對汙水收集的考慮,新城區的汙水收集系統及老城...

義大利都靈市是不到百萬人口的小城市嗎

編輯本段 一 簡介 都靈是義大利第三大城市,大工業中心之一,皮埃蒙特區首府。位於波河上游谷地,海拔243公尺。人口約103.5萬。冬溫夏熱,年降水量1000公釐左右,冬春降水較多,且多山谷風。而因為義大利三分之一的巧克力製造工廠位於皮埃蒙特,這座古老的城市被成為義大利最甜的地方,享有巧克力之都的美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