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會不會知道我喜歡他,該怎麼暗示。

2022-12-27 20:55:03 字數 748 閱讀 2976

1樓:怕水的北極狼

不能說完全知道,但是80%已經能感覺到。

如果你們的自身條件都是允許你們互相喜歡對方的話不妨大膽的說出來,你可以正事的要求他一起吃晚飯,看電影,然後說出你對他的好感,看看對方怎麼回應你。如果你不說出來誰又能知道,又怎麼會有結果呢。

2樓:百鬼祭

他肯定是察覺到了,接下來順其自然吧!

建議:從平時對他的關心做起,他若對你有意定會有所回應,感情上的事切不可操之過急。

3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是知道你對他有點意思嘍。

問題是他這個人,人品怎麼樣?

你再觀察觀察吧,辦公室戀情,乙個不小心就會連工作也沒有了。

4樓:v月下美人

我覺得,說先你要先確定他是否有女朋友,在沒有的情況下呢,再做下一步決定,首先,要經常關心他要讓他覺得你比一般人關心他,然後你可以經常找他出去玩玩啊,先做好朋友,在好朋友的基礎上再考慮男女朋友!他可能因為他是主管,他覺得不能跟女同事走的太近什麼的,他有自己想法,不過,你要直接挑明的話,如果他覺得不好,可能以後上班會覺得尷尬,我覺得啊,同事之間,最好還是先做朋友,在朋友的基礎上慢慢發展!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公眾場合開玩笑說了,直接問「你不會喜歡我吧」,看他的反應,務必注意觀察表情,語言,完了再來分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誰呢 搞不懂你的這麼問題什麼意思。

怎樣暗示男生,怎麼暗示男生我喜歡他

要含蓄的暗示,男生可以追自己,這種情況下,可以用誇獎男生的方式來吸引到男生,給男生一種心理明確的暗示,當你在和男生交往的過程中,如果時不時的就誇男生,男生心裡面自然而然的就會明白你的喜歡。有意無意的表明自己的單身狀態。如果想要含蓄的暗示男生可以追自己,這種情況下,在和男生交往的過程中,要學會有意無意...

喜歡男生,怎樣暗示我喜歡他,對他有好感

1 最重要的 就是在心裡確定,這個男生就是你想要的型別。你可以默默的通過各種角度去了解他,了解他的性格,看他的三觀跟你是不是契合之類的。2 要確認他對你不反感,我們也不要求對方對你有好感,如果他對你有好感,你都不用追,只要稍表心意就可以了。3 如果前面兩步都沒有問題,那麼你的可能性就提高了,然後你可...

男生暗示喜歡你,你也喜歡他,怎麼回應他

所以說在日常生活中,女生們應該要懂得對方的暗示,並做出乙個正確的 方法,然後再去解決這個問題,其實對於很多女生來說,他們都並沒有發現一些男生的行為,可能只會懷疑對方的用心,但是其實這個時候的男生,看這個女生的時候。直接告知對方,可以亙相接觸,了解,知對方的優點,缺點。不要藏起來,錯過了好的朋友,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