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晨天波紋管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晨鑫波紋管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8:56 字數 1302 閱讀 1739

1樓:愛企查

江蘇bai晨天波紋管****是2017-11-27在江蘇du省泰州市姜堰zh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自然人投內資或控股),注容冊位址位於泰州市姜堰區羅塘街道城東村。

江蘇晨天波紋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204ma1tc9ta1u,企業法人王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晨天波紋管****的經營範圍是:波紋管、金屬軟管、膨脹節、冷卻器、襯四氟軟管、橡膠軟管、風門、管道配件、金屬構件、傳動裝置裝置、環保裝置、飛機零配件、吊架、金屬及非金屬補償器、套筒補償器、旋轉補償器銷售;補償器、風門安裝、維修;矽膠布、氟膠布、鍋爐及配件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公司經營和禁止進出口的商品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晨鑫波紋管****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江蘇晨鑫波紋管****是2004-05-08在江蘇省泰州市姜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姜堰經濟開發區晨鑫路8號。

江蘇晨鑫波紋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20476152751xq,企業法人王金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晨鑫波紋管****的經營範圍是:膨脹節、金屬軟管、風門、環保裝置、水泥機械裝置、換熱器、冷卻器製造、自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19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4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3樓:天眼查

簡介:航天晨光股份****持股45%;王金林持股24.5%,吳愛梅持股24.5%,南京昊晨投資開發****持股6%。

法定代表人:王金林

江蘇九辰波紋管****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江蘇九辰波紋管****是2017-10-11在江蘇省泰州市姜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

址位於泰州市姜堰區白公尺鎮工業園區德昌路66號。

江蘇九辰波紋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204ma1r9nta10,企業法人吳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九辰波紋管****的經營範圍是:波紋管、膨脹節、閥門、風門、彈簧支吊架、耐磨彎頭、橡膠製品、輸送機械及配件、冷卻器、換熱器、氣力輸灰裝置及配件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東方波紋管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東方波紋管 是2012 07 27在江蘇省泰州市姜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泰州市姜堰區婁莊鎮工業集中區。江蘇東方波紋管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204050282755q,企業法人王曉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東方波紋管 的經營範圍是 金屬軟管及補...

江蘇天鼎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有誰知道江蘇天鼎投資諮詢公司的概況啊?

江蘇天鼎資產管理 是2016 01 20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吳江經濟技術開發區江陵東路8號華東國際商業城1號地塊20號樓106。江蘇天鼎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9ma1mele01t,企業法人梁彩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天鼎資產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資產管...

江蘇金鵬電氣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bai金鵬電氣 是2010 03 18在江蘇du省註冊成立zhi的有限責任公司dao 自然人投資或回控股答 註冊位址位於泰興經濟開發區城東工業園橫一路002號。江蘇金鵬電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2835511786817,企業法人王春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金鵬電氣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