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28手機資訊圖示不見了怎麼弄回來

2021-03-04 08:48:55 字數 951 閱讀 892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參照以下方法操作試試:

1、在手機桌面的資料夾中查詢試試,在資料夾中找到「資訊圖示」長按移出桌面即可。

2、在隱藏圖示中查詢,在待機桌面--按左菜單鍵--隱藏圖示,若「資訊圖示」在這裡面點選軟體圖示即可還原在手機桌面。

3、您可查詢手機是否root了,在撥號介面輸入:*#*#001#*#*檢視nv引數,is_root=0,表示沒有root,is_root=1,表示您root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root了?不然怎麼刪掉的啊?

膝上型電腦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弄回來

3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方法一1、在電腦桌面上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排列圖示」,然後點選「顯示桌面圖示」,桌面圖示就都回來了。

方法二1、按住鍵盤上的ctrl+alt+del組合鍵,開啟任務管理器視窗。

2、選擇「檔案」選單下的「新建任務(執行)」命令。

3、在彈出的「建立新任務」視窗中輸入「explorer.exe」,點選「確定」即可。

5樓:佛莫提考慮兔兔

用電腦管家或者360修復一下

6樓:艾真出堅白

從選單欄裡所有應用程式單擊圖示直接拖到桌面上就可以了!

7樓:伍禮冼清華

開啟360安全衛士軟體——點選系統修復,掃瞄後點選右下角的「一鍵修復」——點選清理外掛程式,如有惡評外掛程式點選右下角的「立即清理」——再點選查殺木馬,使用全盤掃瞄功能,如發現有威脅的程式,請點選右下角的「立即處理」。

8樓:盍鳴季梓美

360或電腦管家修復一下就可以啦

vivoy67手機自帶記憶體多大,vivoy67的實際執行記憶體是多少(扣除手機自帶的)

vivo y67手機的自帶記憶體有兩種,分別是32g和64g。vivo y67手機的簡介 一 綜合概述 vivo y67是vivo智慧型手機於2016年11月釋出的一款拍照手機,搭載了乙個5.5英吋的720p螢幕,前置搭載1600萬畫素的攝像頭和 柔光燈。二 手機特色 2.vivo y67另一處值得...

vivoy33手機外殼多少錢,vivoY33手機屏多少錢?

vivo y33手機的電池蓋 是90元,如需更換,建議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更換,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 可以在vivo官網 服務 服務中心 選擇所在省市 查詢當地售後服務中心即可 vivoy33手機屏多少錢?該機型是一體屏,內外屏需要一起更換,剛剛小v查詢了一下,y33在售後更換螢幕的 是2...

vivoy66手機4G連不上網,VivoY66流動網路4G為什麼開不起來,或者不顯示4G?

以聯通來使用者為例,使源用聯通4g網路的條件為 1 手機終端必須是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終端 手機資費必須是聯通4g 資費,或者開通了聯通4g網路 2 必須在有聯通4g網路訊號覆蓋下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果沒有4g網路覆蓋可向下相容使用聯通3g 2g網路 3 網路訊號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 氣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