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餐桌好還是鋼化玻璃的好,實木餐桌檯面好還是鋼化玻璃的好,還是大理石好

2021-03-04 08:48:54 字數 1512 閱讀 8425

1樓:天津斯圖曼裝飾

不同的風格,難以區分好壞,要看自己家的裝修風格,圖過時現代風格就選鋼化玻璃的,如果是中式歐式等就選擇實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餐桌,以可以火鍋燒烤的韓博智慧型餐桌為例,個人推薦實木餐桌,因為實木餐桌除了環保之外,餐桌也是比較實用好看的。

實木餐桌好還是鋼化玻璃的好

3樓:射手

純鋼化玻璃比較好,具體原因如下:

1、鋼化玻璃餐桌相比傳統木製餐桌,樣式更大膽前衛,功能更趨於實用。

2、鋼化玻璃餐桌不會受室內空氣的影響,不會因濕度不宜而變形,佔用空間小,安全環保,無汙染、無輻射。

3、鋼化玻璃餐桌能更好地與其他各式家具形成良好的搭配組合,簡潔明瞭的線條和通透的視覺效果不會是它變得突兀。

4、鋼化玻璃餐桌極易清洗,造型多樣,花紋獨特,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4樓:匿名使用者

餐桌的還是實木的比較好,以韓博智慧型餐桌為例,實木餐桌比較結實,最重要的是它的風格也很容易和自己的裝修風格相搭配,比較有格調。相反,玻璃餐桌總是覺得那麼不安全,同時,玻璃餐桌不是那麼有特色。

實木餐桌檯面好還是鋼化玻璃的好,還是大理石好

5樓:陳璐燕

大理石桌面比鋼化玻

璃桌copy面更耐用bai

,鋼化玻璃在無du

直接機械外力作用下發生的自動性炸zhi裂叫做鋼化玻璃的自爆,根據dao行業經驗,普通鋼化玻璃的自爆率在1~3‰左右。自爆是鋼化玻璃固有的特性之一。鋼化玻璃的缺點:

1 鋼化後的玻璃不能再進行切割,和加工,只能在鋼化前就對玻璃進行加工至需要的形狀,再進行鋼化處理。2 鋼化玻璃強度雖然比普通玻璃強,但是鋼化玻璃在溫差變化大時有自爆(自己破裂)的可能性,而普通玻璃不存在自爆的可能性。

6樓:貝凝進飛柏

餐桌用實木的好些,相對的個方面適中

鋼化玻璃易碎,色彩單一,偏冷

大理石耐熱性能差,易汙染,石材有害氣體排放

實木餐桌和鋼化玻璃餐桌哪乙個好用

7樓:五金嫂

實木和鋼化

和鋼化玻璃各有各的特點,實木顯得穩重、氣派;鋼化的新穎、新潮;購買哪一種一是根據裝修的風格,二是要根據你的經濟實力,三是根據自己的個人愛好。上檔次的實木很貴,鋼化玻璃的**佔據絕對優勢。使用安全上,不管是哪一種材料的***些的都不成問題。

如果從清潔容易程度上來講,用鋼化玻璃的更好,因為它比較好去汙,而且鋼化餐桌容易給人一種乾淨,清爽的感覺。

裝修風格很大程度上決定了餐桌材質的選用,比如,像簡潔現代的風格的裝飾就比較適合鋼化玻璃;家居裝飾的風格比較典雅,厚重比較適合實木的餐桌。

家裝中選擇實木餐桌、還是鋼化玻璃餐桌,把握三點即可:1.裝修風格;2.經濟實力;3.個人愛好。

8樓:法璠駒萍韻

實木的吧。給人一種安全感。我總怕玻璃有一天裂了。

實木餐桌上用軟玻璃還是鋼化玻璃好

個人建議鋼化玻璃比較好 強度高耐磨 無異味無汙染 買了實木的餐桌,就是喜歡自然的紋理和溫潤的觸感,再配一塊玻璃,豈不是標準的買櫝還珠了。目前主流的餐桌做表面處理有兩大類,一類是傳統的硝基漆表面,另一類是木蠟油上油工藝。硝基漆耐水效果很棒,但是不經磕碰,一旦表面漆面破損,幾乎就不能修補了。還有乙個問題...

實木餐桌好不好,純實木餐桌的優缺點?實木餐桌好不好?

餐桌是我們的生活中也是必不可少的傢俱之一,因為我們的一日三餐都離不開餐桌。但是我們知道現代餐桌的風格 材質 款式也是多樣的。所以我們在選購餐桌時範圍也是比較廣的,那麼實木餐桌在現在是比較受關注的,原因是在於實木餐桌它的材質是比較環保的。那麼實木餐桌的優缺點有哪些呢,值得我們選購嗎,下面我們來為大家介...

餐桌檯面鋼化玻璃的好還是天然大理石的好

如果從長遠看,還是大理石的好。雖然天然大理石是有輻射的,但是如果你只是小面積使用,而不是大面積使用的話,是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的。鋼化玻璃主要是檔次太低,而且表面容易又劃痕。人造大理石一般都新增有毒膠水的大理石。人造大理石的放射性物質。鋼化玻璃不能在太熱的東西不能打的角落,也注意孩子在家。木材檯面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