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師來幫我鑑定一下是否為翡翠A貨嗎

2021-03-04 08:48:52 字數 2038 閱讀 94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鑑定翡翠的時候,應該讓專門的珠寶鑑定師來幫你鑑定,因為普通人沒有專業的裝置,只靠眼睛沒有辦法判斷真假。

2樓:在紫禁城的日子

這個看**是看不出來的,要專家鑑定,手感如何,都要親自去試探的,還是去潘家園找人鑑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你發的**,發一張看看吧!

4樓:小熊維尼

請各位大師來幫我鑑定一下思維,翡翠a貨嗎?是翡翠要以貨

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我這個翡翠大約值多少?

5樓:自在啼

評點如下:

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糯種飄花如意,寓意事事如意。種嫩,棉多,飄花瑣碎,花色偏灰,不夠艷麗,雕工規矩,但不出彩,種水一般。

屬於市面上常見的流通類如意件,目前市場**大致在500-700元之間,高於800元,購買的意義就不大了,有點花冤枉錢。

種水稍好的翡翠飄花如意件示範,樓主可以比對:

6樓:炎舜

糯種飄花如意 應該是千元左右 看在什麼地方買了 旅遊的話應該要貴得多

7樓:百度使用者

假的看著很賊,退了吧!或者自己研究用。

請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件翡翠掛件的真假與價值,是不是a貨?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看你這件翡翠掛件的品相和雕工還是不錯,尤其是造型形象逼真,不過種水等級貌似不是很高,看起來也就是糯種的樣子,你要明白一件玉器飾品的價值,跟種水的等級有很大關係。是不是a貨就不好說了,你要知道玉器的鑑定不能光看**,最好帶著實物找相關的專業人給你鑑定一下。

9樓:約瑟大王

從**來看應該是天然a貨翡翠葉子掛件,糯種飄綠,水頭一般,感覺乾乾的,通透性一般,裡面有棉,整體上來看還可以吧,兩千塊錢以內。

請專家幫我鑑定下這個翡翠掛件的價值, 是否為a貨。

10樓:匿名使用者

由圖所看,你這個是翡翠a貨。真的,放心。

冰種,質地還算可以,雕工一般。

價值在2-3千合理

11樓:熄風雕碧樹

上等品質的硬玉稱其為翡翠,色、透、勻、形、敲是一般人觀賞或評價玉石的方法,並將玉石分為:玻璃種、深色老坑、老坑、 金絲、油清、豆青、花青、瓜青等。其中以玻璃種的翡翠為上品,而「水分」特高、透明度佳的又叫作「冰種」,可說是「玻璃種」中的珍品。

大部份購買玉鐲的消費者可能都有這樣的經驗,那就是商家會當你的面敲玉鐲,聽聽看其聲音是否清脆不含濁,而以清脆悠揚有回音者為佳。這樣做即是欲證明玉石的結晶緊密質地好且無裂紋。

1.愈嬌綠的愈具價值。

2.透明度:硬玉內部結晶組織緊密的質地較好,透明度也跟著高,我們所說的「玻璃種」就是這種透明度高的硬玉,如因玉石本身含鉻豐富則形成了冰種翡翠,價值不菲且難求。

3.色勻:除了顏色嬌綠,透明度高之外,還必須色調均勻才是上品。

4.瑕疵:要注意有無裂紋、斑點等,這些瑕疵都會影響硬玉的品質。

5.形狀:大多數的翡翠戒面是橢圓蛋面形的,至於其它的形狀則有多種,形狀的好壞與美麗對玉石的**也是有影響的。

6.雕工或磨工:雕件的佩飾其工夫的好壞與象徵的意義都對**有影響。

7.大小、厚度:相同品質的玉石當然是以大而厚的**較高。

8.光澤:除了上述條件外,光澤還要鮮明,不可陰暗。

佩帶和收藏翡翠的人士應該小心勿碰撞跌下翡翠件。有時表面看上似無損,但實際上經過碰撞,翡翠的內部結構已經受到損壞,而生暗紋。

資料來自:國家文化藝術品網。

請大師幫忙鑑定一下是a貨翡翠嗎**呢

12樓:陶心齋主

你的這兩個玉手鐲;是真的玉的;是典型的現代的「非a貨翡翠手鐲」,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元左右;超過這乙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a貨翡翠手鐲,**銷售,千萬要注意!

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價值多少,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真假,價值多少?

既然在正規商場買的,有證書,怎麼這麼沒自信呢?不過這鐲子問題也不大,天然翡翠,可以放心。糯公尺種,水頭短,有些偏淡青底子,晶體較一般,不細膩,也不粗。但是棉絮有些明顯,鐲子也略為失形,不是特別正樁。非常平普的中低端鐲子,如果沒裂紋,在2500以內,大型商場標價4000多非常正常,不用在意。請大師幫我...

請大師鑑定一下瓷器為哪個朝代,請大師鑑定一下瓷器為哪個朝代?

比例不協調 人物開臉不自然,胎溼疏鬆,望謹慎。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有高畫質的 可以看看嗎?多角度的 有高畫質的 可以看看嗎 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我的這個瓷器是哪個朝代的,能值多少錢?你好,你的問題要上 才能幫助你啊!尤其是細節的地方!請大師鑑定一下,這個碗是什麼朝代的值多少錢 10 確實,要發個...

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是否A貨,價格是多少?謝了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飄淡油綠色,手鐲,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一般,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飄綠,但色澤不甚明豔,偏淡。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 在2500 3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應該不假,6000到7000 a貨無疑,一萬以內。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