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穿著羽絨服也會感覺很冷,是羽絨服不保暖了嗎

2021-03-04 08:48:51 字數 1040 閱讀 539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和體質有關係,當然和羽絨服的飽和度也有關係,和內搭也是有聯絡

如果內搭的保暖效果好,就不會出現這種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體質問題,不過很多衣服確實不咋地

羽絨服穿久了就不保暖了,怎樣恢復保暖?

3樓:柔情西瓜啊

工具:衣架、電吹風、木棍。

1、在確保羽絨服乾燥的情況下,將羽絨服反面平鋪在床上,如下圖所示。

2、用面積大的衣架拍打衣服,到處都要拍打,不一會您就會發現,結塊的羽毛便會逐漸變鬆、分布均勻,同時也有利於填充物徹底乾透,防止發霉,如下圖所示。

3、如果還有不均的地方,用吹風機的熱風,吹結塊的部分,羽絨服的結塊便會慢慢開啟。在吹時,注意保持距離,避免損傷羽絨服的表面,如下圖所示。

4、這樣羽絨服內的絨毛經過吹風機徹底吹乾,水分一幹,羽絨服便會變得蓬鬆了,這樣就可以恢復保暖了,如下圖所示。

擴充套件資料

保暖原理

1、羽絨為三維結構,***的羽絨服一般都是非常蓬鬆的,所以相同重量的羽絨可以比其他材質固定更多的空氣,大量的羽絨細絲交錯在一起固定住空氣,並形成隔熱的保護層,從而實現良好的保暖性能。

2、羽絨服裝規定填充羽絨標稱含絨量不能低於50%,而含絨量越高,保暖性能越強。我們在日常的羽絨防寒服選購中,可以通過觀察服裝的蓬鬆度來判斷***壞。

3、鳥類的羽絨層都是十分豐滿的,在寒冷的冬季,它們可以這樣「裸身」過冬,就是利用羽毛保持空氣靜止,讓自身的溫度與外界隔絕安全防寒過冬的。

清洗注意事項:

如果羽絨服只是區域性髒一點,就大可不必整件清洗。因為一般的羽絨服面料都不怕水,只要在髒汙處滴幾滴衣領淨或洗滌靈,幾分鐘後用溼毛巾擦乾就能去汙。如果一遍不乾淨,再多重複幾遍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常常在陽光下曬曬,讓它蓬鬆儲存空氣,會起到散熱慢的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洗時用柔順劑,乾後先用手揉後用木棍敲打30分鐘以上

冬天穿羽絨服會覺得暖和,是因為羽絨服會產生熱量麼?為什麼

不是,羽絨細空隙多,阻礙空氣流動效果好,保持體溫不流失。羽絨服不會產生熱量,羽絨服重視,把你的熱量儲存在你的身上,不會讓你的熱量流失,然後起到保暖的作用。不是因為羽絨服會產生熱量,而是羽絨服保溫效能好 所有衣服都不能產生熱量,衣服的作用是保暖 因為羽絨服保暖效果好 不會讓熱量流失 會反射你身體的熱量...

亮面羽絨服面料會開裂或脫皮嗎,羽絨服是塗層面料的為什麼會出現大面積掉皮

亮面羽絨服面料不會裂開 脫皮。亮面的羽絨服有兩層面料,表面的一層是塗層面料,主要起到防水的效果。與普通羽絨面料相比,亮面的羽絨服更容易清洗。根據汙漬的面積大小及汙漬深淺,一般的情況下採用區域性或整件清洗。如果是小面積的汙漬,只需簡單地用溼毛巾擦拭就能去除汙漬,使用去汙效果較強的洗滌劑,塗抹在汙漬處,...

為什麼冬天穿羽絨服會感到溫暖冬天穿羽絨服會覺得暖和,是因為羽絨服會產生熱量麼?為什麼?

1.只有在冬天穿羽絨襖才會覺得溫暖保暖 那是因為在春夏秋三個季節,穿羽絨襖導致的太熱,給人帶來了很不舒服的感覺,所以就不會去穿羽絨襖。2.冬天的時候穿上羽絨襖會很溫暖 冬天天氣冷,需要更多更保暖的衣物啦保暖。以前的視乎,沒有羽絨襖,人們就會穿很多件衣物來抵禦風寒,而鴨子,大鵝等動物就不會,因為它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