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請求幫忙估價,翡翠手鐲,請求行家幫忙鑑定及估價。謝謝!

2021-03-04 08:48:51 字數 903 閱讀 2960

1樓:自在啼

翡翠吊墜品質好壞,**高低,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型綜合決定。

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雕工越精湛,用料越足實,**越高,品質越好。反之則**越低,品質越差。

所以要判斷翡翠**區間,需要樓主把翡翠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上傳上來,看清楚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

拍照傳圖示範:

翡翠手鐲,請求行家幫忙鑑定及估價。謝謝!

2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帶淡油青色,區域性有點暗黃翡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

屬於中低檔的實用佩戴型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20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透明度好的翡翠,質地細潤,翠綠和深綠均具有透明感,如清澈的泉水,並賦有光澤,水份好;

二、顏色是決定其價值的重要環節,顏色要濃豔並且均勻,必須色正;

三、翡翠的形狀、大小、厚度應適宜,磨工粗細均勻;

四、質地是否乾淨,是否含有雜質也決定了翡翠的優劣,翡翠中無黑點、斑點、無裂紋、無花痕的較好。翡翠的**幾十幾百的有,幾萬幾百萬的也有,這都是翡翠的品質決定的,奸商嘴裡的冰種可能頂多是糯化,但**就能抬高好幾萬,不良商家慣用欺騙伎倆,用玉髓、水沫子、瑪瑙等石英岩玉來冒充翡翠,專門欺騙對翡翠一點不懂的人。而對於剛入行的人,更多採用的是對劣質翡翠鍍膜、注膠、染色的手法,用b+c貨欺騙消費者。

翡翠價值,請求評估,幫忙看看是不是裂痕,表面摸不出來,會不會是暗裂

4樓:匿名使用者

摸不出來的是石紋,有扣感的是裂。石紋問題小點,有裂的話翡翠價值要打好大的折扣了。

翡翠手鐲鑑定及估價,翡翠手鐲,求鑑定及估價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飄花翡翠手鐲,真品無疑問。種不老,有棉,水頭一般,飄花花色偏深沉,不夠明豔,條子的厚度略薄,鐲形不甚規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玉器市場 2000 2500左右為正常賣價。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這個是一款a貨糯種飄花翡翠手鐲,水頭一般,飄花色澤晦暗,...

買了a貨翡翠手鐲,能幫忙估估價嗎

翡翠a貨手鐲,糯種飄花,底乾淨水頭一般.無紋裂實價1500附近,市場價3000左右.第二張是紋裂的話千元內 完美無瑕疵的話,在2000到3000左右 肉粗,白地青,500 1000左右 買了個翡翠手鐲 勞請各位給估估價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帶淡糯灰色手鐲,真品無疑問。種嫩專,棉多,...

請求行家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的成色現在市場價格

發不了圖沒關係,建議把 發到qq空間,再把qq號發出來,就ok了!沒 啊,一般透明度不高,沒有顏色的翡翠,都值不了多少錢 呵呵,沒有 不能估價,很遺憾 沒有看到實物 很難幫你判斷!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的成色和 謝謝!您好!從 看 應該是翡翠a貨 料子種水一般 沒有裂紋或其它瑕疵的 兩千左右 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