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哪位大師能幫忙看下這個,是啥意思喲謝謝

2021-03-04 08:48:51 字數 3121 閱讀 3913

1樓:地聖王

1,丙寅日生,丙火日主,寅是長生,丙是比肩,丁是劫財,戊土是食神,酉是天乙貴人,也是正財祿位。

2,正財格。

丙火日坐長生,比劫幫身,日主不弱。生八月正財當令,時戊土食神同宮,食神生財,這是富命的格局。

3,丙子年生,水命,這是納音五行,用於陰陽宅定向。算命用正五行,丙寅日生,丙火日主,五行屬火。

2樓:

此人個性怪異,神秘,心事重,感情不順,婚姻來的遲

3樓:馬特雷波迷

只要你愛他,加上他愛你,就是好姻緣。

麻煩那位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八字命盤,實在是看不懂。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年幹傷官:①雙親孤僻、神經質、情緒化,雖然有人情味,但不易被了解。②父母不全(乙個早逝,或離異),或父母是家世、性格極端相異的結合;總之,上代的關係不單純。

③大都不是長男長女。④晚年運衰微。

★年支比劫:兄弟姐妹的個性外柔內剛,其中的乙個可能過房給他人。

★月幹七殺:①次子以後的子女比較孝順,若是只有獨生子則孫兒很孝順。②子女比較頑皮,但很正直。③能得到親族的助力。④女命第一次婚姻多失敗。

★月支正印:①大都是智慧型人物。②因為容易受父母的寵溺而養成耽於安樂、華而不實、依賴心重的個性。

③富有人情味,愛面子,喜歡人家恭維,有優越感,念舊,用錢保守。④男性,多不是長子,排行

二、三、五。女性、多為長女(代母職)。

★日支比肩:①有獨身、同性戀的傾向。②不善於理財,忌合夥事業。

③結婚多「先上車後補票」(庚申、辛酉日生尤重)。④與同胞緣薄,與朋友、異性緣厚。⑤己未日生者,多克父;女命無官殺者無子女。

★時乾偏財:①只有時幹一位偏財,他柱不見者,為「時上偏財格」,性擇善固執,中、晚年榮華致富;忌比劫歲運,主破財、病痛。②中年後,財運亨通,很有作為。

★時支正財:①時乾是正官,獨立開創,是富貴命。②時乾又是正財者,富貴的程式減輕。

5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各位大神了!~ 年幹傷官:①雙親孤僻、神經質、情緒化,雖然有人情味,但不易被了解。②父母不全(乙個早逝,或離異),或父母是家世、性格極端

請哪位大師幫我看下八字,謝謝!

6樓:夏日追雪

您出生於干支甲子年,即共和國35年,今年27歲,屬天貴星,有詩曰:年逢天貴祿隨身,夫婦和諧家運真;若是與人和睦處,財源廣進運中尋。您性格開朗,為人慷慨而誠實,有耐性,善於交際應酬,人際關係甚佳,不過本身是個主觀性強的人,膽小怕事,猜疑心頗大,易怒心狹,故此作事往往會遭受困阻,但總括而言,您的一生安然自在。

屬鼠的您為人多學少成,有始無終,性情暴躁;幼年多災難,祖業難承,兄弟無靠;夫妻和睦,女性聰明伶俐,賢良之命。

鼠年農曆十月出生:此命生於富貴門,命有福壽滿乾坤,福如東海真有慶,幫比南山不老春。您命格福氣厚,一生衣食無憂,惜刑剋稍重,幸吉星照命,處處春風,女性稍欠勤懇,積善之家必有餘慶,晚運豐隆。

有能有智,運氣不穩,胸大志,用武無地,成業機會,難逢相遇.十月生帶亡神煞。

初七日生人,性格複雜,多變易動,浮沉未定,波瀾風霜,二五享福,保持佳運,兄弟如意,女命福祿,守之平和,身體健全,長壽之命。日犯天破財不聚,前手賺來後手去;貧賤夫妻百事哀,惟有勤勞晚成家。

時辰若逢天驛星,移居離祖過他城。生來那得一時靜,走遍天涯始得寧。未時生人,刑妻剋子,六親無靠,難為雙親,有子多智,本人多變,事業少成,心身無家。

只供娛樂參考!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哦!

哪位大師幫忙看一下八字,萬分感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十神:官 殺 日 才

坤造:辛未 庚寅 甲子 己巳

命屬:「庚午辛未路旁土」,「土」命

肖屬:「未」屬「羊」

八字旺衰分析:日主甲木生於正月(寅)得令,在年支有木墓「未」通根,並得「子」座生身。月、年幹上有官(辛)殺(庚)制身,「巳」火生己土,且透幹時柱,為正財格。

八字金、木、水、火、土較齊全,力量也較均衡,八字呈中和狀態。用丙火和癸水調候為主。《窮通寶鑑》說:

「初春,雨水之前,尚有餘寒,丙癸並用,以丙火為主要」。因此本八字喜用神為丙火和癸水。但八字丙火和癸水沒有透幹。

只能選時支「巳」中丙火和日支「子」癸水為用神,「巳」中丙火和「子」癸水也算有力。命理說:能用通根透幹為用神,是上等命局,用地支為用神是中等命局。

因此本命局為中等命局。如果大運流年再遇上丙火和癸水(但水不宜太多),則為好運,順風順水,大吉大利。

大運: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 戊戌

起運(歲): 4 14 24 34 44 54 64 74

命運分析:辛卯大運,甲木有比劫「卯」幫身,身旺同時又有官殺(庚、辛金)制身,正是旺制得宜,學業還算順利。壬辰大運,水又太旺,不利於日主甲木,學業受困。

癸巳大運是好運,「巳」中丙火可暖日主甲木,又有癸水透幹,但丙火不透幹,不夠理想。甲午大運也不錯。甲木比劫幫身,午火與命局中巳火半會成火局,日主甲木得暖。

但大運午火與命局中子水相沖,火力損失不少。乙未大運也好,未中木生火,火生土,並透出比劫乙木。乙木比劫幫身甲木,甲木身旺才可以克土(得財,土為財),戊戌大運也不錯,戌中丙火生土,表明財旺,身體也健康。

只可惜,年紀有點大了。其餘大運喜忌參半,平平常常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命理雲:甲逢庚制,貌麗容。日支桃花,命主一定是個美女。嘿嘿庚辛雙透,混雜不清,婚姻感情方面要糾纏不清。

辛金正官在年感情早發,十六歲之前就談感情了吧。

庚金在月來混雜,十七到二十四之間又來了個男人,期間分分合合羈絆頗多。

9樓:越楓鉉

你這個八字 甲木生於寅月見祿,自坐子水偏印,得天獨厚。時支己土正財自坐巳火有氣,財命有氣。你本人一定個子高,性格正直清雅。

一生,財來就你,財帛不愁。可惜在官星比較弱,沒幾個男人你能看上。大運也不走官運,你可能會晚婚。

總的來說你是乙個又才情,有事業的女人。夫君必得你助。

10樓:漸行漸遠不憂傷

偏弱,喜木水,丈夫不如情人能力強,丈夫與自己不是同城的,人比較機靈,**白,夫妻感情比較好;土偏旺,財運一般。

哪位大師能幫忙看下這個酉時,哪位大師能幫忙看下這個八字?19931115酉時

男女?是陽曆日期嗎?公曆 1993年11月15日 星期一 18點農曆 癸酉年十月初二日酉時 春節 1月23日 節前 壬申年 節後 癸酉年 八字 癸酉 癸亥 庚子 乙酉 五行 水金 水水 金水 木金 方位 北西 北北 西北 東西 五行缺什麼 火土 生肖 雞 金水相生,八字可以 哪位大師能夠幫忙看一下這...

哪位大師幫忙看下這個印章上是什麼字

你可以拓印下來 找乙個書法家朋友幫你識別,那些人見多識廣,說不好會認識 我不是打死我,我不也不認識這個文字,也看不出來什麼東西。看起來像是 二聖 兩個字。這個字我看不懂,應該是繁體字吧,所以我覺得你可以找懂行的人幫你看一下或者找認識這個字的人幫你看一下就可以啦。這個印章還真沒看出是什麼字兒唉,應該有...

哪位大師能幫忙看下這是什麼材質的?謝謝

蛇紋石玉,也叫岫巖玉,多產自遼寧省鞍山市岫岩縣而得名,與和田玉 綠松石 獨山玉並稱為中國四大明玉。蛇紋石玉 岫玉 在自然界分布廣泛,因產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玉石名稱,如廣東的信宜玉 廣西的陸川玉 甘肅的酒泉玉 新疆的崑崙玉,以及美國 紐西蘭和阿富汗的鮑文玉等等。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材質的?謝謝 五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