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個手鐲,請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2021-03-04 08:48:51 字數 819 閱讀 5848

1樓:一清一葉

看**不好看啊。買玉之類的物件,要謹慎。這行水太深,有a貨、b貨。

如果不放心,可以拿去鑑定。

翡翠手鐲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5

2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有淡紫無紋裂情況下

市場價小千範圍 1-3000區間

網上買偏區間低位一些

如果有紋裂

這物件就幾百塊了

3樓:惟格尚品首飾

是真貨,但是種嫩,底子不細膩,水頭乾澀,一絲淺綠色。

**不高,幾百元的手鐲。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你賣多少錢?哈哈。所謂玉無價,你想賣多少就值多少。祝親生意興隆!

5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

介於細豆到糯種之間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棉較多,沒紋裂大概幾百到千元之間。

6樓:溦信

描述這些沒什麼用,主要還是看下實物**。

7樓:翡翠v信

糯種手鐲,沒什麼顏色。種頭一般。三五百的**

之前去雲南玩買的乙個手鐲,想請大家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8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

差不多磁底翡翠手鐲,種水較差,看著也很薄,底子發灰,沒紋裂也就小幾百塊錢以內。

買個手鐲,誰看看是不是真的,價值多少

材質 天然翡翠a貨 種水 糯公尺種 這件手鐲種水不錯,屬於糯公尺種,水頭較足,接近冰糯種。從 顯示的效果看,為天然a貨翡翠。雖然種水尚可,但不屬於高階翡翠。這件手鐲貌似帶綠,但實際沒有色種,看似綠色的部分實為背景色。且內部棉絮多了一些。總體講,這件手鐲屬於低端偏高的飾品。翡翠 南北方差異較大,在沒有...

打算買個琥珀,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吧

從圖上看,這個就不是琥珀,應該叫蜜蠟。只從圖上不好判斷天然還是人工,個人傾向是人工的。是論克的,人工的大概10元以下一克,天然的這個品相要50 150元一克。僅供參考。如果是 來,最好找自有信譽的店鋪。不然你個人沒法在網上鑑別真假。最簡單的就是在黑暗的地方用紫光燈照射,如果琥珀表面呈現已成藍紫色不透...

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和田玉,請幫我看看,這個證書和和田玉是不是真的

是的,這是廣義的和田玉青海料 真的,玉不錯。白色軟玉,就是日常人們說白色和田玉 請幫我看看,這個證書和 和田玉是不是真的 鑑定證書也不知道是否真假!如果把吊墜各個角度拍一下更好為你解答,運緣閣推薦以下鑑定和田玉的方法 1 用小刀檢測其硬度 和田玉摩氏硬度差不多達到6.5,拿小刀在上面劃一下也不會留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