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魚和斑馬魚混養一起喂斑馬魚怎麼越喂越瘦

2021-03-04 08:48:49 字數 1176 閱讀 4145

1樓:癲癇的羅莉

首先斑馬魚是屬於中上層魚,孔雀魚是上層魚,就是說,你投喂的浮面飼料的話首先先被孔雀魚吃了,斑馬魚才可能看到上來吃。而且孔雀魚天性比斑馬魚活潑,搶食厲害,斑馬魚是不夠他們搶的。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孔雀魚不能和斑馬魚一起養嗎?網上又說斑馬會啄孔雀,有的說可以一起養,誰養過,可以嗎?

2樓:吉他彈奏夢想

你的斑馬要是5條以下

可以養孔

雀,如果斑馬太多了就不要養孔雀了。這兩種魚都是可以無打氧來養的,都很好養,只是斑馬游動速度太快了,如果斑馬多,孔雀會吃不到食的,而且相對於魚缸的大小如果這兩種魚接觸比較密集,孔雀的尾巴可能會被撞壞,所以名貴的孔雀還是單獨養或者和一些游動慢的小魚一起養比較好。 不過這兩種魚我是一起養過的,控制好數量,一般沒什麼大問題。

孔雀魚和斑馬魚一起飼養應注意些什麼?

3樓:無名的魔魚

正常喂就行,最好喂活食,斑馬是表層魚,好像不吃顆粒飼料。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斑馬魚一般都在最上層活動的,孔雀魚在較低的地方,水不要太淺,餵食的話也不要擔心,我家裡也是這麼混養,孔雀魚搶食還厲害過斑馬,可能剛合缸有點不適應

5樓:木子軒寧

和普通養魚美什什麼差別的,照著養孔雀魚得方法養,唯一一點注意的是少喂點,斑馬搶食,別撐到了。

孔雀魚和斑馬魚可以混養嗎

6樓:成都博潤林醫生

斑馬魚容易飼養,適宜水溫:18~26℃,對水質要求不嚴,水質為中性其耐熱性和耐寒性都很強,可在10℃以上的水中很好地生長,屬低溫低氧魚。喜食紅線蟲、紅蟲等,也可以用顆粒飼養餵養。

該魚性情溫和,活潑玲瓏,幾乎終日在水中不停地游動,可與其他小型魚類混養,是初飼者最理想的魚種。孔雀魚最適宜生長溫度為22—24℃,喜微鹼性水質,ph7.2—7.4,食性廣,性情溫和,活潑好動,能和其他熱帶魚混養。故這兩種魚可以混養。

7樓:惠海英醫生

孔雀魚和斑馬魚不可以一起養。

斑馬游動速度太快了,如果斑馬多,孔雀會吃不到食的,而且相對於魚缸的大小如果這兩種魚接觸比較密集,孔雀的尾巴可能會被撞壞,所以名貴的孔雀還是單獨養或者和一些游動慢的小魚一起養比較好。

斑馬魚和孔雀魚能一起養嗎,混養需要注意什麼

可以混養。斑馬魚對水溫的變化有較強的抵抗力,只要水溫不低於20 即能生活,最適生長溫度25 對各種動物性餌料或幹飼料,都能食用。斑馬魚性情溫和,喜結群游動。孔雀魚性情溫和,能與溫和的中小性型熱帶魚混養,平時活潑好動,壽命較短。孔雀魚為雜食性小型魚種,對環境的適應能力十分強韌。孔雀魚適應性很強,在沒有...

斑馬魚怎麼會吃孔雀小魚呢,斑馬魚和孔雀魚可以混養嗎?

斑馬魚bai屬於雜食性的魚類du,雖然體型比較zhi小,但也是有些殘忍的,因為dao斑馬回魚不但有時會吃同類的屍答體,同樣也會吃斑馬魚自己產的胚胎,新產的胚胎如果不及時處理撈出,都會被他們自己吃光的,因為我們實驗室就是在做斑馬魚,所以很清楚,呵呵,歡迎提問哦 因為斑馬魚也是肉食性魚類 斑馬魚和孔雀魚...

斑馬魚和鬥魚混養,鬥魚和斑馬魚能混養嗎

泰斗的話是可以 但是對泰斗不好 混養的泰斗顏色都沒那麼好看 國斗的話就不行 最好還是用國鬥和它們混養,用不了多久,你餵魚的時候就可以只喂國斗了。可以,我的泰斗 紅綠燈都在乙個小缸內混養著 鬥魚經常要去要他們的,還是不要混養 鬥魚和斑馬魚能混養嗎 最好不要。鬥魚好鬥,會傷著斑馬魚的。鬥魚,主要是指歸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