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她一直說不喜歡我,叫我喜歡別人去。我說我找別人談

2021-03-04 08:48:49 字數 6749 閱讀 7995

1樓:奶嘴

1.你追的那個女生來怕耽誤你,也怕源影響了自己,所以對方給了你乙個直奔主題,一針見血的答案。 2.

人家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何必在繼續自作多情呢?果斷的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3.

這件事告不告訴都行,告訴的情況下,對方會為你找到另一半而高興,會說一些祝福的話語。不告訴她,以後等她知道了,對她來說也算不上是什麼驚喜。

2樓:阿東

你的感覺不會抄欺騙你,掛了這麼久,襲不冷不熱的,我bai分析:女孩還有

du其他男友,她腳踏兩支

zhi船,到時她真dao和別人好了也不能怪她,但也不能完全這麼說,因為她一直說不喜歡你,叫你喜歡別人去,那你也學她不就行了,有點個人隱私。

3樓:

感情不能是將就,如果你真的喜歡那個女孩就去表白,拒絕了就倘然面對,天涯何處無芳草,相信你一定會遇到生命中屬於你的另一半的!!!

4樓:超級沙玫

她對你無意,你越糾纏她越煩。放下她,過自己的日子去吧。

5樓:萊茵河裡的餘

紙包不住火~先斬斷後不亂

我喜歡乙個女生她總說我們不可能但是她卻很想讓我去找她。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喜歡的乙個男生,以前和他是男女朋友,談了半年多了,後來分了幾個月,現在又好了,但我又不想談了,又說不出口,不想傷害他,還有就是,好像一直做錯了一件事情,明明自己不喜歡的,為了不讓他生氣難過,不懂如何拒絕,便答應他,現在造成這種誤會的局面,難道說現在,在他眼裡我就是那樣的女孩子,欲擒故縱,其實我不是,我只是不知道如何拒絕才能不讓他難過,說來也怪我自己,我現在這樣子也不想談戀愛了,有時候很反感那方面的事,但是為了他,還是會配合,有時候在想,原來談戀愛那麼困難,這是怎麼回事,我是怎麼了,不想談戀愛,卻又說不出口,從來也沒有想過要傷害誰,但是總是無意間

7樓:heidy悅悅

哎,為什麼女生都這麼讓人搞不懂。有個女生,肯和我一起吃飯看電影,我給她買過禮物,她也給我買過禮物,和我說過心裡話,等等……我怎麼也都覺得她是喜歡我的,然而我和她告白她卻說現在不想去想這些……難道我錯覺?!無語了

8樓:玫瑰園蘋果

哈哈,恭喜你榮獲備胎殊榮,不過也是可能轉正的,起碼她對你有好感

9樓:

總讓你找她說明她內心還是有點兒在乎你的,努力去追吧,會成功的。

10樓:更豐富水瓶

別聽他們的,什麼備胎不備胎,對你有好感,證明你有機會,多多相處別放棄,肯定能追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給你機會,你要努力,很有希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有點好感,想多處一段時間,所以才讓你找她

13樓:小夢

意思就是你是乙個很好的備胎

14樓:愛萌萌呢

想讓你當備胎,搞曖昧。

15樓:蒹葭與少年

……她只是喜歡被人喜歡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那就讓她改變主意

17樓:﹏雨蝶

可能你們真的不可能,但她又放不下你

18樓:從頭在來

也許他想和你做好朋友不是男女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多體會,別人說的不一定對!

我喜歡乙個女孩,她一直在迴避,說不想找物件,還一直求我別追她,我今天中午說了,不追你,但我後悔了.

20樓:壞先生上帝

1.要有信心

2.要有上進心

3.表現的成熟一點

4.隨遇而安,不強求

5.不要急,從朋友開始

6.要懂得發展肢體關係

7.自信=心態+方法+經驗

8.女人很愛放電,別上當

9.不要太正經,也不要太隨便

10.面對未知,以進取的心去面對

11.女人要的是不受他支配的男人

12.對方不喜歡自己,就當作是經驗

13.心態不要放不開,懂得自我提公升

14.凡事往好處想,別太在意別人對你的想法15.能引起女生對你的好奇,你就成功了一半了16.

對女孩子不是付出就會有結果的。不要去討好對方17.不要在女孩子面前表現的憤世嫉俗,意味著「你很失敗」

18.在女孩子面前不要妞妞捏捏的,要懂得和女孩子嘻笑怒罵19.忽冷忽熱,欲擒故縱。

不要在女孩子面前,表現出非你不娶20.跟女孩子還沒有到那個階段,就不要去嘗試去作那個階段的事21.在跟女生時表現的理所當然,越是天經地義,女生也不會質疑你的動機22.

打鬧不是代表輕浮或是不尊重女性。只要場合、環境、感覺對了就行了23.與其把心思放在她到底喜不喜歡我,不如全力專注於展現你的男性魅力追女子 三大絕招 膽大心細臉皮厚......

靠著這三招 我才能在江湖中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 雖總處於風口浪尖 卻始終泰然自若 翻雲覆雨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以好朋友的身份和她相處嘛!可以把她認作妹妹,慢慢感化她,就看你的耐心了,我覺得你只要是個有心人,一定會追到喜歡的女生的,祝你成功

22樓:雲淡風輕

她根本不喜歡你,你沒什麼優點能夠吸引她。她既然把話說到這個份上,你就應該自知之明,社會上優秀的女孩多的是。

23樓:龍醉千年

只能是做朋友開始,不要對她表白,這樣很假,因為你們現在連感情都沒有,從做朋友開始,對她好,慢慢的和開一比較刺激點的玩笑,注意,什麼時候該說什麼樣的話,要自己去把握,等到你們牽手了,結吻了,甚至**了,都不要說她是你的女朋友,因為實際上她己經是了,只有以朋友的身分才能走到最後,朋友之間說話可以無拘無束,男女朋友之間就不行了!!自己去感覺吧,慢慢來,祝你好運!!!

24樓:柳文汶

結合自身條件!和她的條件!對其所好!要是還是會拒絕你的話!請你放手!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說,證明她不太願意,想多問你一句,她能接受你對她好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暗地裡繼續加油啊

27樓:後知後覺

還是算了吧 既然她這麼說就證明你們希望不大

28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乙隻花

29樓:心累

追啊 不追等與沒希望 你可以讓她看到你的優點 不叫讓她反感

30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追啊 讓她把你的話當做開玩笑

31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追吧!告訴她你忘不了

32樓:惡魔般得天使

想辦法靠近她,用實際行動告訴她,你並沒有放棄她

33樓:love鞠神

加油↖(^ω^)↗別洩氣

34樓:使用者

說明他心裡有別人,不喜歡你

追乙個女孩子,表白過於急了,關係幾乎崩潰,後悔,想找她談,話該怎麼說

35樓:匿名使用者

1.給你說個我舍友(簡稱他)的故事吧。

三年前剛進大學的時候,給他帶路的是一學姐,估計那時候她就看上了他。學姐在給他指導完了所有的生活和學習上的事後和他互留了**。

在開學的一段時期,每天晚上他都很晚才回宿舍,剛開始和他不熟我們也不怎麼注意他。後來和他熟悉以後我們就問他為什麼每天回來這麼晚,他說每天都和那個給他帶路的學姐在一起,一起逛校園,一起逛街,一起吃飯,當時我們還調侃他們的曖昧,他也只是和我們說說笑笑從不正面回答,每天晚上總是在熄燈後聽到學姐打來的**,有時候他倆一聊就是個把小時。只是後來也不見他們的關係有所進步,而且在大二的時候他們甚至都不太聯絡了。

2023年的下半年,我們大三了,剛開學的時候那個學姐突然又送了他禮物,於是他兩在學姐的主動下又開始聯絡了,而且在一段時間後學姐向他告白了,他也只是委婉的拒絕了學姐,可是令我們不解的是他們居然還是經常在一起,更令我們費解的是當他交了女朋友後,居然在情人節的時候和她們倆同時吃的晚飯,而且之前學姐還送了他情人節禮物!!!

我覺得你和故事裡的學姐真的蠻像的,只是你的她還沒有另一半,所以我第一建議你是不要告白的,因為她的心裡可能是真沒有你,又可能是猶猶豫豫,在你和其他人中反覆,這兩種對你感情應該都不會是你需要的吧。

2.你如果真的想想她告白,那麼最好是直接一點,告訴她你的想法,一定不要去提那些過去的事情,因為那些可能都是導致她猶猶豫豫或者不喜歡你原因。你要讓她看到乙個不一樣的你,乙個和她心目中那個討厭的你所不一樣的你。

36樓:短憂傷

我也是個直性子,有什麼說什麼。

從你告白之前來看,他還是比較在意你的,而你的意思就是:1、手牽手走下去 2、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 這是兩個極端,讓女孩段時間接受或許挺難!

給她時間,還有,你可以在他思考的的這段時間裡對她更好,但別粘人,多陪陪她,請她出去玩玩,這樣成功的機率會大一些,你覺得呢?? 如果她真的覺得你可有可無的話,那就學會放手吧,握得越緊,到最後傷的就越深了、、、若果真的沒戲,就告訴她,做她的藍顏,回到表白之前的日子,那也是幸福的!是吧。

這就是我想說的啦,雖素不相識,但還是祝你能夠得到屬於你的幸福吧,祝你好運哦!!

望採納哦~~

37樓:皇甫蒙

呵呵,看了你的愛情故事,我感受良多,我對愛情這東西,研究了很久了,但是沒有結果。

根據你說的,感覺她對你不冷不熱。那我就要問你,你要叫她這麼做,才能得到你的滿意?

說的不好聽了,你別介意。ok

她只要和你聊就是對你有好感,你自己想想,誰沒事,會找個沒好感的人聊天。

所以我說你想多了。

你給她表白了,她沒有給你答案很正常,女孩一般都是這樣吧,這是我個人的感覺。

在乙個就是,你說你想找她談談,我覺得談談這個必要不大。沒有必要談談,我覺得,你要從你們的聊天中去感受。你直接去找她談談,讓她對你的感覺會不好,

如果你非得去找她談,也可以。但是後果只有兩個。一,她和你還是朋友,沒有什麼進展。這樣還算好,我感覺這個可能性很大。

二,你們以後不在聯絡,各走個的,這個結果有。但是不大。你也不希望看到這個結果吧。呵呵

以我的分析判斷,我建議你,還是繼續和她保持關係的好,多關心,多了解,多理解。

當時機成熟時,自然而然你們就是一對了。

我的分析希望能幫到你,呵呵

38樓:阿小斌

這位朋友,我終於仔仔細細的看完了你所發的這段話,從字裡行間我覺得。第一:你狠喜歡這位女孩,第二:

那個女孩其實也在乎你。第三:你倆之間只存在曖昧,卻沒有愛。

如果乙個女孩不在乎你的話,她根本不會理你一下,或陪你聊天聊到很晚。 還有,我勸這位朋友,在感情上不要衝動,更不要馬虎。愛情是倆個人的事,倆情相悅是幸福,一廂情願是折磨。

找機會談談。你就會明白... 記住不要衝動,要耐心和包容。

39樓:三毛雞蛋

我覺得你現在最好的做法是跟她做乙個普通朋友,慢慢的成為戀人,不能慌,她現在不可能對你一點感情都沒有,你真想追她就得慢慢來,你表白失敗就是敗在太快了,如果你們要像以前一樣從朋友到互相有感覺,這得有乙個過程,你現在得多和她在一起,在一段時間裡不要提感情的事,然後你再在聊天中一點點的提感情的事,後面就不用我說了,總之就是別著急,她心裡肯定有你,他的顧慮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是因為學習,她應該是想等大學畢業後再來弄這些感情的事,所以你現在學習也不能掉下去。

總結:1.不能慌,慢慢來 2.學習

4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這時你去找她談,是不是最佳處理方式,其實是在於你對待她的方式。從你的文字中,可以看出你其實是乙個非常非常感性的人,明明的自己的理智告訴自己是不可以再說些挽留的話的,可是你事後還是說了。從一點來看,女人是最看不起的,但是女人大多數呢,又是個感性的動物,有時也不會計較那麼多的,如果是真的被感動的話,還是不會在乎的。

追女孩子有兩種方法,要麼死纏爛打,天天在她身邊,為她做些事,讓她既使是排你的心,到了最後還是離不開你的,這時你就成功的。要麼就欲縱故擒,保持一定的神秘感,和她玩曖昧,就是不先捅破那層紙,挑起她的征服你的慾望,這時你也就成功了。但是從上面的你的訴說來看,你怎麼都沒有成功,反而是她成功了,她會覺得,現在的你已經是徹底的被她給征服了,敗在了她的群下,已經對你沒有興趣了,她現在是可有你可無你都可,所以她現在是不會太在乎你的了。

其實不管是男人女人都是一樣的,對已經是自己的東西,是不會珍惜的。你現在呢,如果是真的是想把她搞到手的話呢,得從長講義了。可以說,如果你這幾天開學後去找她談的話,和她攤牌的話,問她要不要接受你,她一定是會拒絕你的,你會失敗的,因她會想,現在她已經征服了你,而她現在還有學業要做,所以她會理智的拒絕你,還會順帶說是為了你的學業所以你要做好這壞的心理準備。

但是如果,你去和她談的話,不和她攤牌,不問她喜不喜歡你,愛不愛你,反正就是不和她談感情的事,裝得自己不是很在乎她的樣子,讓她去猜,把感情戰鬥的主動權又搶過你手來。可能這樣,一次,二次的找她聚,郊果不是很明顯,但是多做幾次,把她的胃口吊上來,把她的對你征服欲給提起來,讓她「明白」原來你沒有被她征服,你就成功了。和她在一起時,不要說感情,不要把她的手抓住不放的說,你多麼多麼的愛她,多喜歡她,讓她明白你只是對她有點意思而已。

反正現在你找她談,現在,是最佳的時機,她現在還沒有忘了你,還對你有點意思,至於攤不攤牌,就看你自己的取捨了

追女孩很久,她一直說不喜歡我,不會日久生情,第一眼不喜歡

1 花開再謝 人來又走。假若注定是過客,起初又何必招惹。2 我們在放棄,塗白了記憶,以為就可以偽裝無邪的美麗。3 青春,讓我們學會了悲傷 逞強 強顏歡笑。聽說男人喜歡乙個女人在看她第一眼的時候就決定了,日久生情是不會深到他心裡,是真的嗎 也許是吧,我與我的男友剛見面的時候,我們眼睛四目相對有一種說不...

她喜不喜歡我,她喜不喜歡我

就是警告你 小子你別犯和以前內個小子同樣的錯誤上面內句開玩笑的 不過你也可以認真看看 我覺得呢 你們這麼合 她沒有理由不喜歡你把而且呢 老實和你談起一起 是想讓你了解她的過去還有能現在的你很好最少比以前的內個對她好啊有了可比較的 自然就比來比去 認為還是你好了嘍直接說你又多好那?我想不能那麼樣吧 而...

喜歡女孩子,但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她叫我做哥,該不該跟她表白呢?這問題困擾了我許久

對於你的問題我有親身經歷,那時我們都還在學校,而且在同班!那時她就喜歡我 在一起之後告訴我的 那時她就認我做哥哥,然後沒事有事都來找我聊天,我也發覺她有點不對勁,我也挺喜歡她的,但那時我剛好跟班裡另乙個女孩在一起了,我沒得選擇了,她也知道,就這樣直到出來社會工作,出來不久我跟女友就分了,四年後,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