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追女孩子,可她不喜歡我,從她跟我說話的言語中我都感覺

2021-03-21 18:53:09 字數 6464 閱讀 6926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票子惹得禍,若即若離,保持神秘感,打扮好自己的形象,努力賺錢

2樓:匿名使用者

4樓發了這麼多東西,太佩服了!不過看了下沒什麼用!感情的事就已經決定了,因為她對你沒感覺,女人是真重視感覺的,要是沒感覺,就算死纏難打,只會增添她對你的厭煩感!

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這就是上天冥冥中注定她不屬於你吧,所以有的時候放手對兩個人都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真的喜歡就應該別輕易放棄,時間長了總會有奇蹟的,不過你的狀況比較棘手,你要弄些手段了!

5樓:5為夢想加油

這事確實不好整啊,不過你要相信,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慢慢來,感動她。遲早他會是你的啊

6樓:小丸子

女人比較心軟,先對她死皮賴臉,過段時間再若即若離,那時候她一定就開始想你了!

追求乙個女孩子半年了,可是她不喜歡我,總是拒絕我,不是取決於外貌問題。期間我對她很好 可她就是不會 40

7樓:bosi灣喝雞尾酒

放棄吧,擼主也別想著用真情感動女孩,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要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只有放棄才能看到新的曙光,加油,你一定會找到你的真愛,相信離你不遠。

8樓:神咖降臨凡間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看得出來你真的很用心,只是你的物件沒有那麼好的福氣能夠接受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緣分,既然不可能,就不要再浪費自己的精力、青春,去找找那個更適合你的,那個更愛你的。世界很大,願你早日得紅顏知己

9樓:格小玄

女生有時候也有個心理 越是得不到的越喜歡 越是送上門來的越不珍惜。你給自己點尊嚴,大大方方跟她說做朋友。她要有這個意思就會跟你靠攏,沒有意思你們就做朋友吧。

總之你松鬆手,看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不能強求 做人嘛最重要的就系開心 追不來你也不想的嘛 放手吧 你餓不餓 下碗麵給你吃啊

11樓:帶我離開

半年時間足夠看清你了,看來她是真的不喜歡你。那就沒必要非在一起。你就是再對她好,再堅持,人家不喜歡也是白搭。隨她吧,強求不了。望採納

12樓:默歌盡微

不管什麼原因,你這樣令她煩了,我勸你,give up……想想自己還是很優秀的嘛,你這樣做只不過是自己的一廂情願而已……

13樓:zl心已涼

放手吧!她不會為你所做的一切而感動的,乙個稍微對你有點意思的人在你表達一次就會同意的,堅持是種好的精神,但請別用在錯誤的基礎之上。^_^

14樓:

你追求這個女孩半年,可是她一直在不斷的拒絕你,說明她對你沒有好感,而且,你追求她的做法可能讓她無法容忍。建議放棄,她並不是你的一切。

15樓:火舞麒麟

你這算什麼,我追了兩年。兄弟!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換個方式追

16樓:護膚每一天

別問為什麼有太多事沒法解釋,早晚要放手,何必不在她傷害你之前離開?

17樓:匿名使用者

靜下心 不要衝動 和她慢慢相處 注意她的一舉一動反應出的心理性格.然後盡量去打動她的心.你想想乙個把外貌看的太重的女孩有什麼好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基礎是了解,理解。找對方法精誠所致金石為開!

19樓:我和我的怪獸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感覺就是沒感覺這是真的,在一起也不會幸福,放下吧,別再付出了,沒用,天涯何處無芳草,我以前有幾個男生追我1年,3年,4年的都有還不是都沒有成功,不喜歡就是真的不喜歡,你這樣做再多也是無用

20樓:蘇小黎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把你的好留給你未來的她吧,別浪費了!

21樓:_真心至上

因為你在她心裡就是一般人

22樓:墨桃言

我覺得她真的不喜歡你。你對她的好成為了她的負擔。

23樓:紫藤有風

我追了乙個女孩四年,你那算什麼,男人嘛,臉皮不厚怎麼叫男人

24樓:辛中一員

你沒看春晚?不知道有首歌叫《等你老了》。上網去查一查詩人的經歷吧,對你會有啟發的。

25樓:你妹

只要你繼續堅持繼續努力,我相信她肯定會感動的,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不喜歡你,要是喜歡你,簡單的言語就夠了

我喜歡乙個女孩,但她不喜歡我,我說話直不小心傷到了她,我想請她吃飯道歉,她為什麼拒絕? 50

27樓:奔跑吧龍

應該是人家本來就對你沒什麼好感

原本覺得你這個人還不至於太討厭

但是由於你說話傷到她了

就徹底改變了她對你的印象

所以就覺得沒必要和你有任何交集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角度只是吃飯道歉,從她的角度你另有目的,起因您喜歡她,在潛意識裡認為你做的有關於她的事是朝著喜歡她創造有利條件,製造機會。而她不喜歡你基本事實,不想給你靠近的環境,與氣不氣消沒直接關係。(祝你好運)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女孩子本來就不喜歡你。可能他拿著你的話也沒有當回事兒。因為她只有在乎的人。

說話傷到了他她的內心才會難過。你說的話,他她根本就沒有當一回事。本來她就對你沒意思,你請她吃飯,人家當然不會去了。

如果女孩氣去了。可能會引起其他的閒言碎語。所以女孩才果斷的拒絕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為什麼不能拒絕?換位思考,你要是被乙個你討厭的人亂說話攻擊,然後這個你更討厭的人再提出請你吃飯,你會答應嗎,完全不可能答應的對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喜歡的乙個女孩,你說話不小心傷到了她,你想請她吃飯跟她道歉,卻被她拒絕了,她應該覺得不喜歡你,就不想跟你一起吃飯,不然單獨相處她會覺得尷尬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自己內心已經知道了

一些可能的心理問題

那就是擔心感情關係

其實女生就是要避開你

感情關係不好就分開吧。

33樓:黎祖南

她本來就不喜歡你,所以她拒絕你很正常。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子可能對你沒有什麼感覺,也許他對你沒有什麼好感,他覺得你倆可能不太適合,不是你說話傷到了他,嗯,也許是真的,他覺得你倆不適合,你要想請他吃飯,從側面,請一下他看他怎麼樣然後或者是直接了當的,給他道歉,他拒絕你也很正常。

3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不想和你有交集,所以你請吃飯人家也願意去的,你們沒有戲

36樓:寶馬香車美人痣

非常的簡單,因為他不喜歡你,所以說他就不願意跟你倆出去吃飯,也不願意接受你道歉,他消氣是消氣了,他就是不願意跟人家在

3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要保持矜持,所以肯定會拒絕你,如果直接答應你的話,那是不是太好追了?現在她已經不生氣了,你可以試著慢慢的再相處,再約會,慢慢的來,順其自然

38樓:匿名使用者

直白一些說,你都說了她不喜歡你,如果接受你的吃飯邀請,無意中也算是給了你一層希望,覺得追求她還是有可能有希望的,那麼如果她是按你所說的般,那麼這麼做就是為了告訴你不必再在她身上花費精力了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你也不應該死纏爛打的,這樣她只會討厭你,你跟她道歉,只要她肯原諒你就好,感情是勉強不來的

40樓:射手安然憶如詩

女孩子還在生氣中,不要怕拒絕,誠心道歉就多邀請幾次,還可以找你們共同認識的人調解一下。

4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不喜歡你,她覺得你在糾纏她

我想要追求乙個女孩子 想知道和她聊天時我一直找不到什麼話題 我該怎麼說

4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生來就是那種仔細謹慎的動物,尤其是在面對感情的時候。因為女孩子的心靈是脆弱的,所以她們容不得自己在愛情裡面受到一丁點的傷害,因此才會在面對愛情的時候表現的如此的謹慎,其實這些小事情我們都是能夠理解的。因此,如果我們想要得到乙個女孩子的喜歡,那麼就要運用一些小小的套路了,想要交往,那麼聊天一定是一件必須要做的事情了,成也在聊天,敗也在聊天。

因此,學會聊天很重要!今天就教給大家三個適合在追求女孩時候用到的聊天話題,有事沒事多聊聊,一定會讓對方更加喜歡你!

話題一:聊夢想

女孩子在選擇物件的時候考慮的也會比較多,不像我們男孩子一樣,只要看對眼就行了。因為畢竟女孩始終是女孩,因為女孩在愛情當中容易受到傷害,而且女孩面對愛情也會更加的認真,所以她們不希望自己的真心會浪費在乙個不值得的人身上。經常跟對方聊聊夢想,會讓對方感覺的到我們是乙個擁有著遠大抱負的人,畢竟在女孩的眼裡,她們不會在意你現在有錢沒錢,只要你有理想有抱負,那麼就值得她們去依靠!

而如果你什麼都沒有的話,她們也不會委屈自己,和你在一起。因此,多聊聊夢想是能夠增進感情的哦!

話題二:聊美食

對於女孩子來說,跟她們聊吃的會讓她們更加的對你產生興趣。畢竟每個女孩都無法抵擋得住美食的**嘛!所以,經常跟對方聊一聊美食不僅會讓對方覺得你這個人生活的有品質,而且還能夠幫助兩個人產生更多的共同話題!

既然我們已經決定去追求對方了,那麼肯定是要了解對方喜歡吃什麼了,不然以後單獨約女孩出去吃飯的時候怎麼選擇吃飯的地點呢?更加重要的是,聊美食不會出錯,不會導致我們說錯話,因此我們就更不用擔心會因為說錯話而給女孩留下不好的印象了!

話題三:聊感情

我們都是感情動物,經常的聊一聊感情有利於我們深入的去了解對方的內心。不過這個話題對於很多內向的男孩來說還是比較困難的,因為這個話題的雷區實在是太多,在聊天的過程中我們不僅要把握好尺度,而且還要掌握好分寸,知道有些話能說有些話不能說。涉及感情的話題,一定要懂得循序漸進,如果女孩表現的比較排斥,那麼我們就應該適可而止,如果女孩表現的比較正常,那麼便可以繼續!

聊天是一門大學問,同時也是我們了解乙個人最好的途徑。通過聊天,我們可以看清對方的為人,可以了解到對方的性格和三觀,能夠為我們要不要和對方繼續交往下去提供乙個很好的判斷。因此,在追求女孩之前一定要先學會聊天,如果我們能夠做到收放自如,那麼我們距離成功也就更近一步了!

網上有個叫泡聖老魚的傢伙,寫得追妹紙的文章特別乾貨,粉絲無數,我以前也是乙個挫男後來學習了他很多文章,才進入把妹的另外乙個世界,現在交往的女朋友乙個比乙個好看,最後搞得結婚都很糾結,我太貪了,不過想要看的的兄弟可以去找一下泡聖老魚就可以看到他寫的文章。

43樓:橫光賠糖

很多的男孩子在

自己的兄弟朋友面前,感覺性格特別的開朗,嘻嘻哈哈玩玩鬧鬧什麼都可以,但是偏偏遇到了讓自己心愛的女孩子,變得小心翼翼不知所措起來,其實這就是愛情來了,只有面對愛情的時候,自己才會感覺到自卑,因為怕自己配不上對方,說多了擔心女孩子會討厭自己太過囉嗦,說得少了又擔心女孩子會認為自己無趣,這一切的顧慮都是**於喜歡對方。

但雖然如此,女孩子心裡是並不明白的,你面對乙個女孩子的時候不敢說話,不敢做什麼,女孩子也不會知道你的心意,所以一定要去爭取和女孩子相處的時間,去和對方慢慢的培養感情,這樣才能夠順利的在一起,畢竟感情都是聊出來的,也是相處來的,所以這個是無法避免的,其實和女孩子溝通並沒有什麼太難的,只要選對了話題就能夠開啟自己和對方的話匣子,慢慢的拉近彼此的距離。那麼話題應該從**下手呢?

1.她所喜歡的

都說想要追求乙個人,就要去了解她所喜歡的是什麼,這樣才能夠讓兩個人之間變得有話說,找話題是乙個非常辛苦的事情,因為不知道對方喜歡什麼樣子的話題,不過最簡單的乙個辦法,不會出錯的乙個辦法,就是跟著對方所說的話題來進行,她說出來的,你便去迎合,然後再講你自己關於這方面的經歷,這樣的聊天方式十分的有趣,而不會太過枯燥,兩個人更能深入地了解彼此,還能抓住對方所感興趣的地方,讓溝通變得更加的輕鬆和愉快。

2.周圍的故事

3.興趣愛好和夢想

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或大或小,或許努力能夠實現,或許夢想也只能是夢想,在這個話題切入也是比較有意思的,你可以做乙個安靜的傾聽者,去聽女方聊一些關於她曾經的夢想和故事,兩個人在彼此的興趣點下手,讓溝通有了更好的話題,也能夠更加的了解對方,你也可以愛屋吉屋,順著她的興趣愛好說下去。

以前的我,女生和我聊天都說太無趣了,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能像那些壞男生一樣和女生聊的那麼開心,後來我就在網上看了一本叫做 –諸葛戀愛攻心秘術 的電子書,徹底改變了我的撩妹思維,沒多久我就找到心中的女神!同學都羨慕死我了!網上就有電子書的。

結語:這樣會讓你們之間的緣分看上去更深一些,好像冥冥之中就是要遇見的,不過一定要注意,如果想要從她的興趣點切入話題的話,就要去真真切切的了解,而不是不懂裝懂,因為那樣會瞬間降低女孩子對你的好感度。不懂裝懂會讓對方覺得你是乙個不靠譜的人,想要愛屋吉屋就去真的了解。

我喜歡女孩子,但她不喜歡我,還讓我放棄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感情是雙方面的,她不喜歡你,就不要糾纏了,平添煩惱而已。找乙個喜歡你的吧 她要是實在不能接受你,你還是放棄追她吧。我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他不喜歡我,可我自己真的很難放棄她,天天都在想她,我該怎麼辦?不喜歡也沒轍,只能祝福人家了!往往不喜歡自己的人特別反感他在死纏爛打自己!還不如晾她一陣!等她覺得生活...

我喜歡女孩子,但是她不喜歡我,過幾天就是她的生日了,我送

送乙個能讓對方知道你心意的,是精心準備的。最好能讓他知道你對她有意思,看具體情況,告白下!加油吧,努力過以後你不會後悔的。雖然女生很愛面子,昂貴的東西當然會讓她們格外驚喜,但感情如果只能用錢來衡量就不是感情了,男生送女神 暗戀物件應該算吧 生日禮物也有很多選擇,不需要單純講究 更重要的是心意,女孩子...

我喜歡我班上的女孩子,但是她不喜歡我,求請教,怎樣才能走進她的心

學生,喜歡並沒有錯,但是沒有太多的時間去喜歡.這份時間你要拿來吸引知識的營養,這決定著你能成長為一顆多大的樹.你既然喜歡她那麼就把這份喜歡化為動力,放出你最耀眼的光.當你成為乙個非常優秀的人的時候自然會增加吸引力.你說你不可能喜歡那麼久,那麼你是真喜歡還是假喜歡?真的喜歡,時間是不能磨滅的.當真心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