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莞東城汽車站到廣州黃埔坐什麼車多少錢

2021-03-04 08:48:44 字數 2979 閱讀 2033

1樓:匿名使用者

班次: 03229

日期: 2008-10-28

時間: 15:10

終點站: 廣州火車東站

車型: 豪華座位

2樓:匿名使用者

東莞東站有直接到廣州黃埔的車,是由樟木頭髮往廣州黃埔客運站的,經過東站.你到東站去找一下就知道的了,車票大概是10元左右,45分鐘左右到.

3樓:阿里

在視窗買票有直達的啦服你了,會上網不會查詢買票麼

東莞汽車東站到廣州黃埔客運站坐什麼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到購票處買到黃埔站票就行,如果東莞東站 沒有到黃埔的就去總站坐好了。

請問東莞那乙個車站有車到廣州黃埔客運站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從萬江小學站走約220公尺到萬江中學站坐45路(坐11站)到谷湧南站(無站台)轉乘cc8路(無站牌,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坐7站)到黃埔客運站下.2.

從東城樞紐站坐l3路(部分站無站牌,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坐13站)、28路(坐13站)、l4路(坐18站)到市汽車總站(站內公交場)轉乘cc8路(無站牌,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坐8站)到黃埔客運站下.3從東莞中學站坐29路(坐17站)到市汽車總站(站內公交場)轉乘cc8路(無站牌,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坐8站)到黃埔客運站下.4.

從東莞汽車客運總站走約30公尺到市汽車總站(站內公交場)坐cc8路(無站牌,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坐8站)到黃埔客運站下.5.從東莞東火車站(常平)走約220公尺到東莞常平汽車東站總站(公交場)坐k18路(部分站無站牌,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108路(部分站無站牌,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到市汽車總站(站內公交場)轉乘cc8路(無站牌,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坐8站)到黃埔客運站下6.

從虎門汽車客運總站走約40公尺到虎門總站(站外)坐107路(無站牌,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坐21站)、118路(無站牌,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到市汽車總站(站內公交場)轉乘cc8路(無站牌,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坐8站)到黃埔客運站下.

東莞汽車東站有沒有去廣州黃埔客運站的直達車?時間大概要多久?急.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坐cc8路車就可以直達。

7樓:半天妖

總站在萬江,有的,南城車站也有

長安汽車站走約50公尺到長安車站總站(站內公交場)乘坐公交快線2號線(坐16站)、長9路(福永-萬江)(可能無站牌,揚手才會停,下車先通知)(坐16站)到市汽車總站(站內公交場)轉乘cc8路(可能無站牌,揚手才會停,下車先通知)(坐8站)到黃埔客運站總站(公汽總站)下。走約170公尺到東莞-黃埔客運站

從東莞汽車總站到廣州黃埔生活區有多遠啊?坐什麼車去?要多長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有40公里1.在 市汽車總

站 坐 k18路(約24站)/110路(約34站)/108路(約53站)/70路(約60站)/101路(約77站) 到 東莞東火車站 下市汽車總站 - 南城汽車站 - 諾基亞 - 巨集圖路口 - 東莞大道路口 - 綠色路口 - 南博學院 - 雅園村口 - 東莞一中北 - 莞長路口 - 光明村 - 等水嶺 - 同沙第二天橋 - 月塘 - 橫瀝中心小學 - 橫瀝鎮** - 雙龍舫 - 怡景度假村 - 上嶺 - **公園 - 常平汽車站 - 板石 - 常平醫院 - 土塘 - 東莞東火車站(15元)

從東莞汽車總站到廣州黃埔生活區有多遠啊?坐什麼車去?要多長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東莞汽車總站有直達 黃埔汽車客運站 全程約2小時公交線路:b26路,全程約6.4公里

1、從廣州黃埔汽車客運站步行約360公尺,到達brt黃埔客運站2、乘坐b26路,經過7站, 到達生活區站

10樓:毛順

做大巴車啊,到廣州火車站大概要乙個小時,再火車站坐210坐乙個小時就到了

11樓:q蜜

去國家智財權局的**上,進入專利查詢,輸入公司名稱就能查到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東莞總站問售票員,到黃埔的車早就停了

東莞汽車東站到廣州黃埔夏園坐什麼車啊 急 急 急 急

13樓:匿名使用者

坐cc8吧,會到夏園的,票價大概是12元或15元吧,在東站站內有得坐的,大概10-20分鐘一班,是正規車的,走國道的。車身是紅色的。是東站至黃埔的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1.從東莞-鳳崗汽車客

運站走到東莞鳳崗汽車客運站乘坐長

途汽車:東莞鳳崗汽車客運站-廣州汽車客運站(坐2站)到廣州汽車客運站走到地鐵廣州火車站轉乘地鐵五號線(坐18站)到地鐵文衝站a出入口下,往後走到文衝市場站轉乘b29路(坐8站)、b31路(坐9站)到brt夏園站下。往後走約80公尺到廣州-夏園牌坊

2.從東莞-鳳崗汽車客運站走到鳳崗沙嶺車站總站(站內公交場)乘坐227路(可能無站牌,揚手才會停,下車先通知)(坐11站)到清溪車站(站外)轉乘清溪11路(坐7站)到樟木頭火車站總站(站內公交場)走到廣東省東莞市樟木頭火車站轉乘火車:d7002(深圳→廣州)(坐3站)、d7004(深圳→廣州)(坐3站)、d7006(深圳→廣州)(坐3站)、d7008(深圳→廣州東)(坐3站)、d7010(深圳→廣州東)(坐3站)到廣東省廣州火車東站走到地鐵廣州東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坐2站)到地鐵體育西路站d出入口走到天河路的brt體育中心站轉乘b1路快線(坐15站)、b1路(坐25站)到brt夏園站下。

往後走約80公尺到廣州-夏園牌坊。注意,請留意以下線路詳情:d7002(深圳→廣州)(07:

38-08:56)d7004(深圳→廣州)(10:38-11:

59)d7006(深圳→廣州)(13:43-15:02)d7008(深圳→廣州東)(16:

50-18:02)d7010(深圳→廣州東)(19:32-20:38)

東莞石龍汽車站到西湖汽車站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 復650公尺 起點 石龍汽制車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西湖 中路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西湖二路南 2.沿西湖二路南行駛180公尺,右轉進入上塘西路3.沿上塘西路行駛200公尺,右轉進入西湖三路4.沿西湖三路行駛16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 西湖客運中心站 步行路線 約130公...

廣州火車站到東莞南城汽車站,怎麼坐車方便

廣州火車站到東莞南城汽車站 省站長途車到東莞望牛墩站 望牛墩鎮 影劇院站 乘坐 73路14站,在 理想0769站 下車步行至260公尺東莞汽車客運總站路口站 乘坐 205路2站,在東莞市 南城汽車站 下車 到廣州火車站西面的省站就有班車坐,相近的發車時間見下表 直接在火車站隔壁的汽車站做班車到東莞那...

諸暨汽車站到大唐汽車站怎麼坐車,從諸暨站到大唐的公交車有哪些

有很多 可以再三角廣場車站乘車 基本上可以到大唐的 大唐鎮老勞務市場還是新勞務市場?我要坐車到安華鎮上 最好詳細一點 大唐鎮到諸暨客運中心坐幾路車 106,129a直達。138在大唐鎮區域是繞行,不方便乘坐。火車站到汽車站怎麼坐車 到哪個汽車站?到南站步行不到500米即可。到三堰汽車站坐4 5路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