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左右年輕人適合帶是牌子的手錶

2021-03-04 09:00:41 字數 5903 閱讀 9187

1樓:匿名使用者

swatch

swatch不僅是一種新型

抄的優質手錶,bai同時還將帶給人們du一種全新的觀念:zhi手錶不再只是一種昂貴的dao奢侈品和單純的計時工具,而是一種「戴在手腕上的時裝」。

swatch品牌定位於時尚的、運動的、**的、藝術的……用激情去創造。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還是**的呢?**的我喜歡精工(鋼帶的)!!!價錢不貴,大概2000元左右。

**的我喜歡西鐵城xc系列~~~價錢跟精工差不多。帶上去有時尚感又有派頭。運動一點的有baby-g.

男女系列都有!

3樓:匿名使用者

swatch啊,時尚又是品牌。卡西歐的適合

20歲的青少年適合戴什麼牌子的手錶?

4樓:巴扎嘿愛吾皇

首先我個人推薦dw這個品牌的手錶,比較適合青少年

。dw(daniel wellington)手錶翻譯的中文名字叫做丹尼爾惠靈頓。其實在它所打的廣告中這樣寫道:

「總有一天,你會放下稍許不捨和遺憾,帶上愛開始新生活…」。其實dw的中文意思是:「等我…」它的設計沒有秒針,代表著無秒鐘從容生活…感受時間…感受愛。

dw手錶的中文含義就是等我,青少年更多也會喜歡這層很美的寓意。

強烈推薦dw系列的經典款,他的錶帶是尼龍材質的,防水柔軟透氣,表帶有不同顏色,更加受到年輕人的青睞,一般來說表給人的感覺就是成熟穩重,而這一款表則不同,它主打的就是青春靚麗多彩,而這一款也是dw品牌的標誌之一。可以根據自身風格進行搭配,不管它怎麼搭配都不會老氣的,只有年輕人才能真正的駕馭。

此外,還強烈推薦卡西歐的手錶,這個牌子也挺適合年輕人的,相比於dw,卡西歐的手錶做稍微成熟大氣一點,但也還是為年輕人主打。對於年輕人來說,戴手錶不僅是為了看時間,更重要的是搭配整體造型,顯得時尚潮流有范。我覺得就非常適合年輕人不但款式非常的多樣,而且別具時尚韻味,它的做工也是十分細緻精美

在**上也並不是很貴,還是可以接受的。

其實在國產表中,也有做得出色的品牌表,**能在品牌表的接受範圍內。像是羅西尼,依波,飛亞達,也都是很不錯的品牌,青年人可以去嘗試著,可以展現自己成熟的一面。

5樓:居李夫人

其實20歲的青少年比較適合戴的牌子有卡西歐和斯沃琪。這些表都很好看。

6樓:芝華塔尼歐

20歲不要太追求品牌,這個年齡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品牌反而沒什麼特別的。

7樓:本命勞爾

20歲的青少年可以嘗試著帶一些運動手錶或者是可以選擇帶一些輕奢的手錶都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歲的青少年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潮流的品牌,不一定要**昂貴適合自己就好。

9樓:海浬落枕

青少年適合戴那種小巧便捷的手錶,不適合戴那種比較大氣豪氣的手錶,這樣會顯得比較浮誇。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比較平價的一些牌子,**不用太貴,但是可以時尚個性一點,就看著比較年輕。

11樓:clx詩意

可以選擇dw家的手錶,他們家的手錶都是小清新那種型別,款式比較簡單大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西鐵城的光動能表很適合這個年紀戴,我大學時候戴的就是西鐵城的光動能。說說我的推薦理由哈!20歲的年紀,青春陽光,選擇適合自己佩戴的最好,千萬別盲目去追求什麼品牌啊、**啊,這都不重要,選個一千到兩千元左右的,***的,沒必要戴成熟型的。

而且,這個年紀的男孩子,活動、運動等可能較多,手錶還要以耐操為主。

這個價位我個人推薦西鐵城的光動能表,西鐵城是日本三大手錶品牌之一,也是世界知名品牌,西鐵城首創研發了光動能技術,直到今天仍然是光動能領域的老大。光動能最厲害的就是它可以轉化任何可見光源為腕表提供動力,只要有光就能充電,哪怕是微弱的光。而且西鐵城光動能表的電池壽命長,免去了換電池的煩惱,又環保節能。

可能你也想過買機械表,發自內心的我也不推薦買機械表,首先機芯就是個問題,別迷信eta的多麼厲害,也別覺得國產機芯不ok,因為一般的機械機芯都不怎麼樣,不要總想著玩機械表感受機械的魅力,大部分時候其實是麻煩,而西鐵城光動能技術無論是精度還是耐操抗造的高價效比都分分鐘吊打普通機械表!有的瑞士親民品牌就打磨個自動陀也算打磨嗎?醒醒吧!

還有普通機械表的誤差,只要不是cosc認證,都很難說。乙個普通機械表的機芯一般是38小時動能,有時放一天就不走了,再戴又得上弦啥的。 所以對比一下,你看光動能、電波表啊,走時精準又省心。

超喜歡最近熱賣的漫威合作系列光動能表,這些手錶是驚奇復仇者的精英成員,包括黑豹、蜘蛛俠、美國船長和浩克……一共7款,都是光動能表,但每個都有自己獨特的材料和圖形,倍兒個性。**在光動能表裡也適合年輕人,價效比非常高。當然,最讓人放心的是西鐵城線上和線下的售後保障都非常完善,光動能機芯有5年延保,真心贊~

13樓:上善三千若水

看需要的場合來定,如果你正在務工,具有一定經濟實力,那麼推薦帶西騰,歐力派,賓利等中端品牌,顯現出成熟魅力;如果是在校大學生,推薦帶一般一般的電子錶,可以展現出青春靚麗的少年姿態。

14樓:1小貓不吃醋

dw很不錯的手錶啊,二十來歲的青少年帶著也很不錯,有種清新的感覺。

15樓:敏捷俊凱

主要還是看你的預算吧 可以選擇dw 卡西歐 羅西尼。jonas&verus klasse14

mock berg the horse這個牌子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簡約又並不單調

16樓:小劉劉丶

卡西歐海神系列沒毛病,

請問手錶哪些牌子適合年輕人帶啊

17樓:萬錶博士

這種選擇就很多 了,dw的尼龍款、卡西歐的電子錶、西鐵城的光能表、天梭的石英和機芯都適合。看你自己喜歡那種。

18樓:高考志願加油站

天梭的手錶最適合年輕人帶了,或者是卡西歐

19樓:腰帶小王子

一般是卡西歐,天梭比較多,如果不介意牌子的沛納海,萬國,這些也可以,款式都比較適合年輕人

20樓:蔓草服飾自營店

魯美諾斯 天梭

20歲的男生戴什麼牌子的手錶合適?

21樓:andy旺仔小胖哥

浪琴美度天梭正八景的瑞士表,用的都是eta機芯,並且有所打磨。尤其浪琴和美度,打磨還是挺好的,好好保養,帶個20年沒太大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怎麼搭配吧 個人比較喜歡方形表盤裡面不要太花哨 黑色皮帶

23樓:傲來國

年輕人一般卡西歐比較多,當然條件好的

也有些西鐵城

24樓:____微微丶

我跟你差不多 我買的casio 的 ef-512d 還不錯 推薦你

25樓:機皛原平松

很多品牌都適合的。如果不想消費那麼高的話,就找國內的品牌,如海歐,天王,羅西尼,奧利妮。

20歲的男士適合帶什麼手錶?

26樓:飯飯呀菁

比如說一些天梭還有阿瑪尼,這些都是非常適合的手錶,而且也非常適合年輕人。

27樓:水鳥

對於20歲的男士來說,天梭手錶是首選,這個品牌的款式非常

經典,還顯得很簡單和大方,而且它的風格也是百變的,不僅可以用於商務也能休閒,可是說是首選的選擇了。其次浪琴,手錶質量***,而且它的機芯都是自動機械的,配件支援更換,錶鏈是屬於精鋼的,很有特色。沛納海,很簡單和帥氣的手錶,它的表殼所採用的是全陶瓷的,不用擔心會出現掉色的情況,很有時尚和青春的氣息,適合20歲的男士佩戴。

28樓:劉咩咩丫

斯沃琪 這個牌子的手錶 非常適合年輕人 款式多,比較酷。 **也還比較能接受 雪鐵納 這個不錯,穩重,不過就是在國內知名度不高,瑞士品牌。很大氣。

天梭,機械表不錯,牌子大家也都知道。穩重,大氣,成熟。挺不錯的。

西鐵城 這款也比較適合這個年齡段的 當然這個都是**還可以的 其他的就比較成熟 適合成功人士了 當然卡西歐 精工,**實惠 款式不錯 不過就是適合10多歲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

29樓:六哥

卡西歐不要想了,日本表,玩玩就扔的貨。

浪琴曾經的地位超過過勞力士,後來被集團收購了,被定義成了中低端品牌,如果預算在1w,可以看看軍旗基本款,還是不錯的。

30樓:范二斯特

卡西歐吧,如果是沒有收入的學生黨的話也不會太貴,也不太次。

31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就好,在**上找著,盡量控制在1001塊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比較大眾的牌子就是卡地亞,卡西歐,阿瑪尼,歐公尺伽,天梭當然也算。

俗話說,獻醜不如藏拙,與其買個一般的,不如存錢好個好的,再不濟現在暫時不用。這個是個人看法啊,樓主看看就好

適合20歲左右男生用什麼牌子的手錶比較合適?

33樓:穹妹丶

看你的各方面了 經濟水平 戴手錶有一大部分是 身份的象徵 其次是時尚 後面才是功能所在 個人氣質 說實話 要是長的跟敲鐘人一樣 你給他戴 一胳膊百達翡麗 伯爵 萬國 江詩丹頓 在看他該幹嘛的還是幹嘛的 還有就是衣服搭配 出席的場合 有些暴發戶 土大款 還有二的不 能在二的 二流明星 戴款勞力士 天天很不 得吧袖子挽嗓子眼上面去 就差把發票貼手腕上了 個人推薦 還是天梭 雷達這些牌子把 還是在 創業期間 即可以用來出席各種場合 有關注者也不會對你個人形象打折 因為年輕嘛 要是戴太奢侈的品牌 那就會給別人一種 年紀輕輕 就這麼奢侈 反而印象不好個人意見

34樓:可愛燕純

1、西鐵城

手錶的銷售**都是在2000元以上,平均銷售**大概是3000元左右。

另外,建議選擇西鐵城光動能手錶,首先是比機械手錶走時精準很多;其次是使用起來相對方便,不需要定期的上弦保養等等;最後是環保耐用,不必定期更換電池,且西鐵城從研發到生產光動能手錶已經很長時間,為業內佼佼者。 準時對這個階段的男性來說應該很重要,面試、上班、開會、約會等等。

2、天梭

天梭力洛克le locle自動手錶是所有天梭手錶中賣的比較好的一款,究其原因,感覺還是它的外觀設計比較美觀和大方的緣故,結實厚重。**相對其它瑞士手錶,也比較便宜,一般的零售價都在4000元左右,所以,特別為年輕人所推崇。

3、漢公尺爾頓

漢公尺爾頓hamilton- 美國經典-未來輪廓系列 h24655331男士機械表,相信看過《黑衣人》電影的男生們都會愛上這款手錶,英姿颯爽的外殼,前後均露的性格設計,個性十足的錶冠呈現以及充滿了高 科技質感和科幻味道的新概念階梯型表殼和表盤布局,完美展現了美國式的英雄、特立獨行、自由奔放的風格。這款漢公尺爾頓男錶正好詮釋了正處於20歲青春的男生們對未來夢想的憧憬,青春不應該是循規蹈矩的,更不應該是墨守成規的,它需要的是突破、激情和創造力。也比較適合喜歡自由,又有衝勁和對時尚有獨特見解的男生們。

年輕人適合帶哪個牌子的手錶呢,年輕人適合帶哪個牌子的手錶呢?

愛積卡手錶卡西歐款,經典 高檔,價錢又實惠。萬國 卡地亞 豪雅 萬國 nomos樓上那個人完全不懂表啊 請推薦一些適合年輕人的手錶牌子 小美女喜歡表很難得啊,我對錶有點研究,推薦些適合年輕人的品牌中低價位 1.casio 卡西歐 2.eyki 艾奇 3.julius 聚利時 4.guess 高階價位...

20來歲年輕人適合開寶馬7系嗎,20歲左右的年輕人適合開什麼樣的賓士或者是寶馬?

gt毛病沒那麼多,要是7系毛病挺多的,就算你開起來別人都以為你是幫別人開車的司機而已。要是很有錢,買個6系吧!不太適合,會覺得是你偷開老爸的車 100萬左右可以選擇x6,他的定位是全能轎跑非常時尚 gt剛開始看可以,後面看就一般般 有錢啊兄弟 我覺得現在搞個城市越野挺好的,x6啊。20來歲年輕人適合...

20歲左右的年輕人如何克服心急的心理

要有信心。學會必要的心理暗示,培養自己的信心。暗示自己可以的。這樣更容易讓自己堅持下來,保持專注。大家都是從學生時代過來,如果時光倒退,重新回到學生時代,試問又有多少人能耐得住寒窗的寂寞?而我們恰恰就是從那個時代過來的,以前可以,現在不可以的原因,可能就是現在關注的事情太多,既要考慮這,又要考慮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