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LEE差不多等級的衣服的牌子還有哪些

2021-03-04 08:48:43 字數 3295 閱讀 4069

1樓:

levis ck diesel, g-star, 5th street,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lacose,esprit

3樓:手機使用者

jack&jones

lee是什麼牌子的服飾?

4樓:

lee,是乙個建立於2023年的美國著名牛仔褲品牌。

lee牛仔褲成為牛仔褲壇的經典與權威,被譽為世界三大牛仔褲品牌之一。創辦人h d li最初開設一家工作服製造廠,主要**日常工作服給予美國中、西部的農夫和工人。

當時的經典有些至今仍流行著,如吊帶工人褲"bib』n』brace」,以及在一次世界大戰成為美軍**的長袖連身工人褲"union all」。

擴充套件資料

時至今日,lee 的悠久歷史令它成為美國牛仔褲的一大主流。

該企業品牌在世界品牌實驗室(world brand lab)編制的2023年度《世界品牌500強》排行榜中名列第四百六十二。

lee 牛仔褲從誕生到,已經有超過一百年的歷史。憑著其首創及經典設計,lee牛仔褲成為牛仔褲壇的經典與權威,被譽為世界三大牛仔褲品牌之一。lee牛仔褲 以其簡潔純粹的風格吸引了全球追求時尚男性的目光,代表了歐洲時尚潮流的**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lee,是乙個建立於2023年的美國著名牛仔褲品牌,追求實用與時尚,創造了經典的吊帶工人褲,生產了世界上第一條拉鍊牛仔褲,憑著其首創及經典設計,lee牛仔褲成為牛仔褲壇的經典與權威,被譽為世界三大牛仔褲品牌之一。

創辦人h d li最初開設一家工作服製造廠,主要**日常工作服給予美國中、西部的農夫和工人。當時的經典有些至今仍流行著,如吊帶工人褲"bib』n』brace」,以及在一次世界大戰成為美軍**的長袖連身工人褲"union all」

品牌介紹

lee basic-五袋經典款式配合不同時髦趨勢的裁剪的牛仔褲系列,另有便服褲和斜紋褲 (chinos) 等不同款式。

rough rider-傳統款式,但以高品質和迎合潮流的裁剪和包裝手法,是 lee 作為牛仔褲製造商專家的產品保證和市場地位的象徵。

lee girls-以配合女性身材裁剪的**系列,設計嶄新而富時代感。

時至今日,lee 的悠久歷史令它成為美國牛仔褲的一大主流。

該企業品牌在世界品牌實驗室(world brand lab)編制的2023年度《世界品牌500強》排行榜中名列第四百六十二。

lee 牛仔褲從誕生到,已經有超過一百年的歷史。憑著其首創及經典設計,lee牛仔褲成為牛仔褲壇的經典與權威,被譽為世界三大牛仔褲品牌之一。lee牛仔褲 以其簡潔純粹的風格吸引了全球追求時尚男性的目光,代表了歐洲時尚潮流的**品牌。

lee秋冬時裝發布會打破以往由模特走t型台向來賓展示最新服裝的傳統形式,將「後台」展現出來,再配合特別的場景搭配,由到場的**及時尚搭配高手從眾多的秋冬服裝中自行進行搭配,北京bed tapas & bar,vf集團的創意團隊出人意料的選擇了這個少為人知的場所。

正處於老北京舊鼓樓地區,場地的格局、古老的院落、陳舊的木樑、躺椅、古床,無不向世人講述著這裡悠久的歷史以及承載的古都傳統文化,與lee & wrangler 本身沿襲的文化底蘊交相呼應,配合的恰倒好處。

獨特的u型褲襠,更加舒適。

擴充套件資料

品牌歷史

首先,lee的確是美國本土牛仔品牌。2023年,h.d.

lee 先生在美國堪薩斯創立lee。但當時,牛仔褲的市場已經被30歲的levi's佔據,lee更像乙個稚童,步履蹣跚的尋找著屬於自己的路。

直到2023年,h. d. lee看到了工作服市場的巨大潛力,推出第一款具有保護性的lee bib(揹帶工裝褲),在當時也算獨具匠心,多口袋設計方便工人工作,也成為lee的經典款之一。

自此,lee算是在牛仔市場佔據了一席之地。

而lee的標誌性里程碑是在一次世界大戰時,其長袖工裝服"union all"被確定為美軍**,公司產品一躍成為國家形象,從此與levi's、wrangler三足鼎立初定。

lee並沒有就此滿足,反而野心勃勃奮力向前。2023年,為鞏固其在工裝褲領域的領軍地位,lee引進了一種13oz的裡磅丹寧布,專門滿足追求高質量的顧客(但仍舊屬於工作褲的範疇),如鐵路工人和海員。

這便是響徹牛仔江湖的的101系列,在當時其地位不差levi's501分毫。以至於時至今日依然盛行不衰,可謂」看家絕活兒「。

在這之後算是lee的牛仔輝煌30年。

2023年,lee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條帶拉鍊的牛仔褲101z系列。從此,工人們無需為解掉牛仔褲上的鈕扣而煩惱。而在此時此刻,lee的宣傳口號也變成「合身剪裁」("tailored sizes"),這在當時也是非常前衛的概念。

二戰後,lee 的西部牛仔形象成功覆蓋整個美國,西部形象也變為時尚潮流。

隨後,各種標誌性符號開始不斷湧現,比如lee開始在牛仔褲後腰使用皮牌兒,後袋使用s型車縫線(也就是所謂的袋花)賦予牛仔夾克以」騎士「概念,銷量大增。

而2023年,不甘於市場份額的lee瞄準女性市場,推出lee girls系列,以配合女性身材剪裁進從新設計牛仔褲,這在當時也算創舉,使得後世牛仔褲具有中性色彩。

而在2023年,詹姆斯迪恩(james dean)和馬龍白蘭度穿著lee牛仔褲亮相銀幕。自此,牛仔褲正式從工作服蛻變至時尚服裝。

lee的定位

如果說levi's是原汁原味血統純正的牛仔品牌,wangler是狂野粗獷的美式西部風,那麼lee就顯得特點不足,尤其是在各個品牌相繼把」牛仔工作服「轉化為」時尚單品「之後。lee除了當家產品101還能佔據一席之地外,揹帶工作褲等單寧產品都顯得後勁不足。

現在提到lee,也就只有u型的舒適剪裁、石墨水洗牛仔褲,女性修身舒適牛仔褲、美產101以及水洗牛仔夾克這幾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檔次都不同啊 lv就是louis vuitton的簡稱 屬於奢侈品一類 最頂級的品牌之一 一件成衣至少幾w 它最出名的是包 它的包包是明星,時尚人士必備物品levis是世界第一大牛仔品牌 有150多年的歷史 號稱「牛王」 501是它最經典的款式 一般牛仔褲700到2000不等 但它也有個系列比較貴 要好幾千一條lee是世界第二大牛仔品牌 也比較經典 **和levis差不多還有 修正前面仁兄的回答 好象立體剪裁最出名的是g-star吧

7樓:匿名使用者

lee,是美國牛仔褲品牌,生產了世界上第一條拉鍊牛仔褲,憑著其首創及經典設計,被譽為世界三大牛仔褲品牌之一。公司簡稱為lee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就是買牛仔的!

9樓:侍心斛巨集達

lee就是乙個牌子啊--

和西紅柿差不多的水果,外表和西紅柿差不多的有哪幾種水果

是指長來得差不多嘛那 自就是柿子了。柿子,是柿科植物漿果類水果,成熟季節 左右,果實形狀較多,如球形 扁桃 近似錐形 方形等,不同的品種顏色從淺桔黃色到深桔紅色不等,大小從2釐公尺到10釐公尺,重量從100克到450克。柿子樹的栽培已有一千多年的歷史。北宋詩人張仲殊稱美柿子 味過華林芳蒂,色兼陽井沈...

和公尺蘭葉子差不多的樹,和棕櫚樹長得差不多,葉子不像,請問這是什麼樹?

小葉黃楊 也叫瓜子黃楊,常綠灌木或小喬木。因葉片小 枝密 色澤鮮綠,耐寒,耐鹽鹼 抗病蟲害等許多特性,多年來為華北城市綠化 綠籬設定等的主要灌木品種。和公尺蘭極為相像,有不良奸商拿小葉黃楊冒充公尺蘭賣。公尺蘭與小葉黃楊外型很是相似,都是半至一公尺高的常綠灌木。要辨別兩種小樹可從觀測葉子入手。兩者的葉...

有沒有和沙盤差不多的軟體,跟沙盤差不多作用的軟體

沙盤可以開n個相同程式的 遊戲雙開助手 適用於多種限制雙開的遊戲!隱藏保護外掛程式程序,防止使用者被遊戲公司踢出或封號!是 大哥我求求你了,只要配置夠,你在沙盤裡新建幾個 目錄想開多少開多少個 prayaya v3虛擬桌面 還有什麼軟體類似沙盤?10 看你沙盤的用途了,要是商業買正版了,學習自己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