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抄了很多觀音心咒心經如何處理當時就抄在紙上了

2021-03-04 08:48:43 字數 3086 閱讀 736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乙個乾淨地方焚化,用乾淨的袋子裝起,投放在江河裡!個人建議,還是用乾淨的東西裝好,拿去寺院。

2樓:匿名使用者

找乾淨的盒子或袋子,妥善收藏,損壞拋棄褻瀆皆是大罪過

手抄了很多觀音心咒 心經 如何處理當時就抄在紙上了

3樓:夜小柒

可以找乙個乾淨地方焚化,用乾淨的袋子裝起,投放在江河裡!個人建議,還是用乾淨的東西裝好,拿去寺院。

4樓:斛全昂木

結緣,銷毀,送寺院…在於您自己的心態,緣分,覺悟和理解了…

5樓:溥蕾嘉知

用清水泡透。然後攪。直到攪成漿。倒入河裡

6樓:虎晏迮謐

找乾淨的盒子或袋子,妥善收藏,損壞拋棄褻瀆皆是大罪過

7樓:揭歆弭含靈

焚經是重罪啊!要懺悔

手抄的心經怎麼處理/手抄的心經怎麼處理

8樓:aaa**王

適用於抄** 破損**的處理方法······任何紙筆都行的,太多可以燒掉同時念誦佛號, 灰入乾淨流動水裡即可。

印光大師教我們用乾淨的鍋,下面鋪上乾淨的箔錠,以免紙灰飛濺. 然後把灰

收集好,裝在新的布口袋裡,加上乾淨的沙子, 乾淨的石頭,乾淨的磚頭等等

, 然後沉入水底. 加沙石是為了讓紙灰不要浮在水面上,遭到汙穢.出自《印

光法師文抄集》

手抄完的心經怎麼處理/手抄完的心經怎麼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儲存或者燒給死去的人~

10樓:aaa**王

適用於抄**, 破損**的處理方法······任何紙筆都行的,太多可以燒掉同時念誦佛號, 灰入乾淨流動水裡即可。

印光大師教我們用乾淨的鍋,下面鋪上乾淨的箔錠,以免紙灰飛濺. 然後把灰

收集好,裝在新的布口袋裡,加上乾淨的沙子, 乾淨的石頭,乾淨的磚頭等等

, 然後沉入水底. 加沙石是為了讓紙灰不要浮在水面上,遭到汙穢.出自《印

光法師文抄集》

手抄心經破損了能扔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抄經本身沒什麼不好,但是如果抄的過程中,抄錯了,或者腦子裡有不好的意念,那就是對菩薩的不尊敬,就不好了;

已經抄好的**,千萬不能燒掉,可以用紅布包起來,放置一年半載,然後念7遍《禮佛大懺悔文》後再處理;

如果已經燒了,並且意念之中一直覺得愧咎,這就說明在八識田中已經留下罪孽了,是會受果報的,所以必須要唸《禮佛大懺悔文》21遍懺悔。如果對於燒經這件事情沒有特別的感覺或愧咎,那就沒關係,但以後不可再做。

所以一般不建議抄**。但您可以每天念誦心經,積累功德。(一般每天三遍或七遍以上,晚上10點以後不要念誦,陰雨天的晚上或者雷雨閃電等惡劣天氣最好不要念。)

《心經》是用菩薩慈悲心開智慧型。其中的一種功能適合:小孩不聽話,大人不信佛,老人太固執,情緒不穩,智慧型不開,憂鬱症等。

念《心經》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您的名字)開智慧型,頭腦清醒冷靜,去除煩惱(念誦**時注意力集中)」。

祝親學佛精進,合十!

手抄的經書怎麼處理?

12樓:廣學多聞又來

不只抄是侷限於寫了**的紙張,包括有字、有畫、有色彩的任何物品,都不可以選擇輕視!

因為文字、符號之類,都屬於智慧型和知識範疇,就像糧食,福報大的人或者叫條件好的人,浪費一些對於這類人的現狀並沒有舉足輕重較果,但對於貧困之人來講則是性命攸關的事。

那位大師的提示是著眼於根本之上,希望能夠防微杜漸,不要像溺愛小孩子那樣放縱自己!

樓主可以把那些紙張用火燒掉,深埋在乾淨的土地中,或灑到流動的乾淨河水之中,火可以去染還淨,水可以產生流動較應,屬於在細微處體現了不浪費的較應!

處理的時候念觀世音菩薩!咯!

13樓:gg_夢遊

抄完後的紙儲存到一定量的時候,拿去廢品**站**,還能再利用。

14樓:結緣經書

信與不信都不要隨意放置經書,最好是放置到寺院或者給我幫你送到寺院進行裝藏

15樓:

· 抄經本身沒什麼不copy好,但是如果抄的bai過程中,抄錯了,或者du腦子裡有不zhi

好的意念,那就是對菩薩的不尊敬dao,就不好了;

· 已經抄好的**,千萬不能燒掉,可以用紅布包起來,放置一年半載,然後念7遍《禮佛大懺悔文》後再處理;

· 如果已經燒了,並且意念之中一直覺得愧咎,這就說明在八識田中已經留下罪孽了,是會受果報的,所以必須要唸《禮佛大懺悔文》21遍懺悔。如果對於燒經這件事情沒有特別的感覺或愧咎,那就沒關係,但以後不可再做。

16樓:身死即成真我

你存起來,多了一起送去寺廟唄,對你有好處的,絕對!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抄了。心經很好,是觀世音菩薩的**,多持誦就能開智慧型,所以即便是抄寫 你也會覺得腦子清楚。 抄的 又被你扔掉了。

真是稀里糊塗造了不少業啊。 扔掉你知道增加 多少業障嗎? 不尊敬 ** 就是不尊敬菩薩啊!

實在要抄,抄了之後 用紅布包包好,放在乙個櫃子裡, 存放不好,又惹事,你不可以唸心經啊?抄一遍的時間,都念了n遍了。唸心經後 你會覺得腦子更清楚的。

念的話 要祈求,我某某念x遍心經,請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慈悲,幫助我某某開智慧型 想得通。

18樓:aaa**王

丟掉不行 十分不恭敬了

適用於抄**, 破損**的處理方法······一般先說一下原由 之後再如此

任何紙筆都行的,太多可以燒掉同時念誦佛號,灰入乾淨流動水裡即可。

印光大師教我們用乾淨的鍋,下面鋪上乾淨的箔錠,以免紙灰飛濺. 然後把灰收集好,裝在新的布口袋裡,加上乾淨的沙子, 乾淨的石頭,乾淨的磚頭等等, 然後沉入水底. 加沙石是為了讓紙灰不要浮在水面上,遭到汙穢.

出自《印光法師文抄集》

觀音蓮代表了什麼物語,觀音蓮花語是什麼,觀音蓮的代表意義

代表吉祥如意 觀音蓮物語 這時,我暗自慶幸,自己是一株觀音蓮,不必體會,愛人卻不被人愛的滋味。一 我是他從花市上買回來的一株觀音蓮,美化辦公桌。當初他會花錢買我,也不過是因為盛我的那個花盆很漂亮。如同他的愛情,明顯是他愛的她的家庭多於他愛她。當然,這也和人的出身有決大關係。他自小出生在貧寒的家庭,靠...

我的觀音蓮怎麼了,我的觀音蓮怎麼這樣了,求救

變身千手觀音了唄!開個玩笑,正常的根櫱吧,不喜歡剪了就是唄。跟我的蘆薈根部分蘖一樣,長炸了。我沒動,也別走一番風味。請大家看看我的觀音蓮怎麼了?缺少日照了。觀音蓮一缺日照,葉片就會下翻,中心生長點變白,顏色變淺。特別是較多水之後更甚。多曬曬太陽,減少澆水,增加環境的通風,很快就會變回來了 我的觀音蓮...

自從信了觀音普薩後倒黴了7年,感覺被觀音普薩利用了,人人都說觀音普薩心腸好,我認為她也很私心為了保

那絕對不是菩薩讓你倒黴的,是你的冤親債主在整你。你所說的話,從信了觀音普薩後倒黴了7年,感覺被觀音普薩利用了,人人都說觀音普薩心腸好,我認為她也很私心為了保住自己而已,幫她度化人民她地位又可以升了,我心一想不為她做事了馬上就倒黴,不倒黴她就控制你的心裡難受祖咒你,太現實了,她還控制老爸經常罵我,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