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手鐲標s999是不是真的,純銀手鐲鋼印為s999是真的嗎

2021-03-04 08:48:43 字數 5750 閱讀 3742

1樓:鍾離秀英昌嫣

你好麗江銀品納福這你回答!

一般情況下打鋼印的純銀的可能性學是比較大,鋼專印的話只有大公司屬或是比較有實力的才會打鋼印。不過是不是真的純銀還是要去質檢局檢測一下才會知道結果。如果不方便去質檢測局可以用手使點力辦一下看看,如果很容易就變形的話表明還是純銀的,如果變形有點難度那表明純度不是很高。

五月份開始國家出台新政策,所有的銀飾品都是打足銀標誌或是990。不再有s999標誌。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古榮花祝詩

只要是良心商家,都是真的。一般有s925,s999表示純度。

純銀手鐲鋼印為s999是真的嗎?

3樓:易谷

你好麗江銀品納福這你回答!

一般情況下打鋼印的純銀的可能性學是比較大,鋼印的話只有大公司或是比較有實力的才會打鋼印。不過是不是真的純銀還是要去質檢局檢測一下才會知道結果。如果不方便去質檢測局可以用手使點力辦一下看看,如果很容易就變形的話表明還是純銀的,如果變形有點難度那表明純度不是很高。

五月份開始國家出台新政策,所有的銀飾品都是打足銀標誌或是990。不再有s999標誌。

希望能幫到你。

我在**上買了個老鳳詳的銀手鐲,裡面沒有標s999.只標了千足銀,老鳳祥請問怎麼才知道是純銀的嗎?

4樓:day豬豬女俠

1、觀察顏色:銀飾是白色的,而且銀的純度越高,色澤越好,銀白色就是由此而來的,通過看顏色,可以得到乙個最直觀的資訊。

2、看鋼印:在銀飾內側會有乙個小圓圈,裡面標有不同的字樣,表明不同純度 ,比如有s925或ag925的標誌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2.5%。

這是最常見的標誌,是市面上最常見的首飾銀常用的標誌。

3、掂量飾品的質量:由於銀比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一般金屬的密度要大,因此也可以掂量一下手中銀飾的質量,一般應該有沉甸甸的感覺,否則就有可能不是銀飾。

5樓:人窮臉醜

千足銀飾通常有兩種標誌;一種標誌即是同名的"千足銀",還有一種是"s999"。 這兩種標誌都是千足銀。從外觀上很容易識別,就是亮銀的本色,這種銀材質,由於銀本身的金屬特性,使得99.

9%的銀比較軟,不適合用來製作仿白金或k金鑲嵌類的飾品,但用來製造素銀類首飾則有銀飾品特有的質感。由於工藝難度的限制,

雖千足銀飾主體必須達到99.9%,但其配件的銀含量可能略低,但按照國家標準仍不得低於92.5%。

千足銀用於製作千足銀首飾銀含量不得低於99.9%,也是目前國家標準《首飾***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裡規定的銀製品最高純度標準。

6樓:百度使用者

s999表示的即是千足銀

s代表銀

999代表銀的含量99.9%,即一號**,也是銀錠的含銀量至於分別真假,肉眼是沒有辦法做到的,只能去檢測機構鑑定,現在檢測機構已經接受個人鑑定了

7樓:百度使用者

千足銀就是s999啊,標法不同而已,含量都是99.9%

8樓:冰玉良山

老風險的銀飾一般還是比較可信的,不過現在千足銀的產品還是比較少的,因為很多地方都達不到這樣的工藝,因為千足印的純度要求的是很高的,如果您想要堅定的話可以到有關質量鑑定中心鑑定一下的,不過我在磊祥銀飾買的手鐲一般都是s990純銀的,像這樣的千足銀的手鐲還不經常見到的!不過這些牌子都是客戶們佩戴出來出了名的品牌,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我自己是這麼覺得的

9樓:321倒數

**上的千足銀,有證書麼,經過破壞試驗了沒?

如果上倆沒有,請不要輕易相信!

再者,注意防冒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假的,家裡有老一輩傳下來的銀嗎?如果有,拿來扔地上對比一下聲音就知道了。不要從太高往下扔,蹲下找個地磚不是空心的,就能聽到很明顯的不一樣了。

11樓:怎麼辦噠

s999跟千足銀是乙個意思!

12樓:維尼北嗶

我也買了乙個,就感覺跟珠寶店買的證書有點不一樣,沒有***

13樓:豬豬小公舉

我也買了 感覺是假得

14樓:啦啦啦了

小程式就有乙個免費鑑定的軟體啊 奢易買鑑定 去試試

買了兩百塊的手鐲,銀手鐲上的s999是代表什麼,這是真的純銀手鐲嗎?

15樓:天天微淘

s999純銀就表示**飾品含銀量為99.9%,是千足銀,也是純銀。

常見的**含量和成分為了以下幾種 :

1、純 銀:有「s925」或「925」的標誌(前者多一點),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25‰.

2、足 銀:有「s990」或「990」的標誌,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90‰.

3、千足銀:有「s999」或「足銀999」的標誌,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99‰.

4、泰銀:泰國特產,標準也是925的銀含量。外表缺乏光亮度,追求一種「古」「舊」的「古銀」效果。

5、藏銀:一般不含銀的成分,是白銅(銅鎳合金)的雅稱,傳統上的藏銀為30%銀加上70%的銅,現在市場上也已見不到了,大多以白銅替代。

6、苗銀:苗銀是指本來就是拿白銅做成飾品了,再在這些飾品的表面鍍上一層薄薄**,其效果跟真實的純銀做出的效果一模一樣。

16樓:

千足銀飾通常有兩種標誌;一種標誌即是同名的"千足銀",還有一種是"s999"。千足銀是指銀含量99.9%的銀,用於製作千足銀首飾銀含量不得低於99.

9%,也是目前國家標準《首飾***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裡規定的銀製品最高純度標準。

s999純銀就表示**飾品含銀量為99.9%,是千足銀,也是純銀。

17樓:1小娛樂

佩戴銀手鐲到底是足銀999的好,還是s925的銀手鐲好?小漢告訴你大家佩戴銀手鐲到底都有什麼好處?銀飾對身體都有哪些好處?銀手鐲 足銀999 s925銀飾 含銀量分辨 ***

18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銀手鐲的純度為99.9%,是不是純銀手鐲,要看看它白不白

19樓:乃空拂想

銀飾純度不是越純越好,990是目前純度最高的,越純越軟,越容易氧化發黑,以飾品來說925的會比較好,因為硬度高,不易變形,不易褪色,所有的飾品都是如此,你看彩金基本都是18k的,但是他的硬度高,做出飾品能多樣化,更別緻,而純金的,最常說的千足金純度是999,還有萬足金純度是9999的,但是帶過純金的都知道極易變形,永遠記住我們買飾品是為了佩戴美觀,起裝飾效果,而不是買來後去賣的,那樣的話直接買金磚好了,所以啊不要聽信賣家所推崇的純度,現在國家已經開始取消萬足銀9999,千足銀999,足銀990,還有**什麼的這些稱呼了,只要純度達到,統成為銀,金

20樓:另

應該就是乙個型號的意思銀手鐲差不多價錢也便宜

21樓:溫暖許夢

是真的銀。三個9代表千足銀兩個九代表足銀。s925也是足銀不過硬一點 一般都是項鍊

22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那裡有正銀,都是鐵渡銀,999只不過國家承認而已

23樓:小狸

分手了一直不能在一起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假的 也是銀量非常低的那種 帶銀飾必須帶純銀才有效果 200塊錢買這麼大的 你自己相信嗎 有句老話 便宜沒好貨 好貨不便宜 你可以去那種可以現場給你打出來的那種店 **也是比較貴的

怎樣辨別純銀手鐲是不是真的

25樓:beling不琳

辨別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1、看標示:買銀手鐲時往往標有ag925,s925字印。這些都是純銀銀飾的象徵。

作為規範品牌,每件銀手鐲都會有相應的印記或標籤,上面標示很清晰,會具體告知你,這只手鐲是999銀,還是990銀,還是925銀。

2、辨色法:用眼觀察,看上去潔白、有光澤、做工細,並在首飾上印有店號的,為成色高的銀首飾;色澤差、色澤差無光澤的多為假的銀首飾。

3、折彎法:用手輕折銀首飾,易彎不易斷的成色;僵硬、勉強折動的成色較低;經折彎或用錘子敲幾下就會裂開的為包銀首飾;經不起輕折,且易斷的為假貨。

4、拋擲法:將銀首飾從上向下拋在台板上,彈跳不高、聲音平穩的為成色高的銀首飾;拋在台板上跳的較高、聲音尖亮的,為假的或成色低的銀首飾。

26樓:high芋頭小姐

辨別純銀手鐲真假的方法:

1、看顏色:純度愈高,銀色愈潔白,首飾表面看上去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鉛,首飾會呈現出青灰色;如含銅,首飾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感。

2、掂重量:**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都說「鋁質輕、銀質重、銅質不輕又不重。」因而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做出初步判斷。若飾品體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判斷該飾品屬其它金屬。

3、查硬度:**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可用大頭針劃首飾不起眼的地方進行測試,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為鉛、錫質地,則痕跡很明顯、突出;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為**飾品。

4、聽聲韻:純銀飾品擲地有聲,無彈力,聲響為「卟噠卟噠」。成色越低,聲音越低,且聲音越尖越高而帶韻;若為銅質,其聲更高且尖,韻聲急促而短;若為鉛、錫質地,則擲地聲音沉悶、短促,無彈力。

5、銀飾品標誌:通常有兩種標識,一種是用鋼印上去,另一種是用雷射標刻上去的。銀的標識有s或者sl,ag加上成色,如含銀量92.

5%標識為s925,sl925,ag925或925。足銀,千足銀大多會直接刻上中文字,也有標s990,s999,ag990,ag990等。

27樓:賊窟

1.顏色、柔韌性好

在挑選**手鐲時,首先可以看它的顏色,純度越高,顏色就越潔白,但很容易被氧化,而呈現黑色,儘管被氧化過色澤有些黑但很光亮。真正的純銀手鐲不僅顏色白亮,而且它的柔韌性也是很好的,而假的銀手鐲柔韌性就會差很多。

2.看錶標識

正規手鐲都會有標識,標明它的純度,ag925,s925這些都是表示手鐲的純度

28樓:蒼茫中的塵埃

一般市面上的銀是950,990純度太軟,做出來的東西容易變型的,而且市面上確實也很難買到。你可以用以下方法來辯別:1.

看首飾顏色:純度愈高,銀色愈潔白,首飾表面看上去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鉛,首飾會呈現出青灰色;如含銅,首飾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感。

2.掂首飾重量:**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一般地講:

「鋁質輕、銀質重、銅質不輕又不重。」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做出初步判斷。若飾品體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屬其它金屬。

3. 查硬度:**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可用大頭針劃首飾不起眼的地方進行測試,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首飾飾品;如為鉛、錫質地,則痕跡很明顯、突出;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為**首飾飾品。

4.聽聲韻:純銀首飾飾品擲地有聲,無彈力,聲響為 「卟噠卟噠」。

成色越低,聲音越低,且聲音越尖越高而帶韻;若為銅質,其聲更高且尖,韻聲急促而短;若為鉛、錫質地,則擲地聲音沉悶、短促,無彈力。 5.其他方法

銀遇任何酸都會變色,甚至溶解。如果在銀首飾的內側滴上一滴濃鹽酸,會立即生成白色苔蘚狀的氯化銀沉澱,其它***無反應,銅冒綠泡。

銀的密度為 10.53克/立方厘公尺。比鉑金、**小,用手掂無墜手感。針可以劃出痕跡,也可以折彎。用這種方法可以和仿銀的德銀首飾相區別。

用手指捏住折彎,成色高的軟而柔韌,易彎不易折斷;質次的折彎時較硬,或勉強折動,有的甚至無法用手指折動;包銀的經折彎或用錘子敲幾下會裂開;假的就經不起折彎,易斷裂。

銀手鐲上面刻著s999s是不是純銀

千足銀飾通常有兩種標誌 一種標誌即是同名的 千足銀 還有一種是 s999 千足銀是指銀含量99.9 的銀,用於製作千足銀首飾銀含量不得低於99.9 也是目前國家標準 首飾 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 裡規定的銀製品最高純度標準。s999純銀就表示 飾品含銀量為99.9 是千足銀,也是純銀。刻著 ss999...

999純銀手鐲與千足銀的區別,S999千足銀和999千足銀的區別是什麼?

你好在中國國家純銀 的標準為990,也就是含銀量達到百分之九十九的手鐲就符合國家標準的純銀行含量了。三個九的意思是含銀量達到進分之九十九,這個算是比較純的了。千足銀的意思是含銀量達到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這個是很少見的。因為銀的含量太線的話有些飾品是打不出來的,越純的會越軟,所以軟到沒法去定型,定型了...

純銀手鐲999銀999銀多少錢一克

純銀手鐲999的,現在每克4.19元的銀料的 還有純銀手鐲根據工藝不一樣,工費一般在2 3元不等。銀飾是許多人喜歡的飾品,但是銀飾分為925銀和999銀,兩者有什麼區別嗎?分別多少錢一克呢?現在999銀手鐲一般多少錢一克?銀飾是許多人喜歡的飾品,但是銀飾分為925銀和999銀,兩者有什麼區別嗎?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