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手鐲上面刻著s999s是不是純銀

2021-03-04 08:48:43 字數 1351 閱讀 3601

1樓:匿名使用者

千足銀飾通常有兩種標誌;一種標誌即是同名的"千足銀",還有一種是"s999"。千足銀是指銀含量99.9%的銀,用於製作千足銀首飾銀含量不得低於99.

9%,也是目前國家標準《首飾***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裡規定的銀製品最高純度標準。

s999純銀就表示**飾品含銀量為99.9%,是千足銀,也是純銀。

刻著「ss999千足銀」字樣的銀是否為真銀? 5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法

第一 去國家機構檢測一下,檢測費不貴。

第二 放到煤氣灶上燒一下,燒到通體發紅時丟到冷水裡冷卻。拿出來整個鐲子是雪白色就是真的。

刻有佛經的銀手鐲也刻著s999是純銀嗎

3樓:麒落紅塵

s是銀的縮寫,999指含銀量百分之九十九點九。根據國際標準,含銀量達到百分之九十二點五,即s925就算是純銀飾品了。

我昨下午買了一銀手鐲,上面刻字有s999為什麼標籤上寫著s999電銀呢?是

4樓:易谷

你好麗江銀品納福為你回答

如果手鐲上刻有s999的話一般情況下不會有假,因為賣家要對自己刻上去的s999負責,如果買家拿去檢測達不到這個含量賣家要負責。一般手鐲上刻的s999 那標籤上也應該是s999 如果兩都不一樣的話,還是慎重一點。標籤上電銀,意思是電鍍銀為999.

所以最好還是去檢測一下,因為主要是以標籤為主,刻在手鐲上的字人為的可以去刻,而真正代表產品的標籤是標籤。如果**買得貴的話最好去檢測一下,幾十元就可以檢測出來了。

希望能幫到你。

5樓:蘭康海

沒有買假,達到s999銀量

請問:純銀手鐲內刻有ag999n的是真純銀還是假純銀??

6樓:

另外,今日 銀價是4元/克左右 ,成品銀手鐲在5.5元每克左右 。我也有做的。

7樓:惟格尚品首飾

這個是純銀的,ag999就是純銀,s999也是純銀。

8樓:塗鴉大神

一二得二 突然來這 問聲你好 我是過客

買了乙個銀手鐲,內側刻有s999,能保證是真的純銀嗎?

9樓:abcd我是小丸子

你要看是在**買的,如果在店裡買的最少還有個保障,如果在網上買的,那就要打個問號了?

10樓:淳於倩冰

我在鳳凰古城買的銀35.5一克,乙個手鐲32克,1145元。

銀手鐲標s999是不是真的,純銀手鐲鋼印為s999是真的嗎

你好麗江銀品納福這你回答!一般情況下打鋼印的純銀的可能性學是比較大,鋼專印的話只有大公司屬或是比較有實力的才會打鋼印。不過是不是真的純銀還是要去質檢局檢測一下才會知道結果。如果不方便去質檢測局可以用手使點力辦一下看看,如果很容易就變形的話表明還是純銀的,如果變形有點難度那表明純度不是很高。五月份開始...

銀手鐲上刻著s999但是標籤上是925到底這個鐲子是

990的好一些,一般寫999的都只有99 999 真正純銀是999的,999銀的純度比較高,非常柔軟難以做成複雜多樣的飾品。990銀,就是含量99 的純銀和1 的合金,由於它的硬度不夠,製作成首飾後容易變形,基本很少有廠家用它來做首飾,而990銀在工業上運用得比較廣泛。925純銀,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

999純銀手鐲與千足銀的區別,S999千足銀和999千足銀的區別是什麼?

你好在中國國家純銀 的標準為990,也就是含銀量達到百分之九十九的手鐲就符合國家標準的純銀行含量了。三個九的意思是含銀量達到進分之九十九,這個算是比較純的了。千足銀的意思是含銀量達到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這個是很少見的。因為銀的含量太線的話有些飾品是打不出來的,越純的會越軟,所以軟到沒法去定型,定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