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有沒有這款手鐲?真假,卡地亞有沒有這款手鐲?真假?

2021-03-04 08:48:43 字數 3824 閱讀 5307

1樓:輕奢範兒

親 可以在卡地亞官方網看有沒有這款的

2樓:御希珠寶

官網真的沒有這款手鐲,我也去看了

怎麼辨別卡地亞戒指和手鐲的真假呢?

3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首先看:刻印!**刻印清晰細緻,仿品模糊不清。

要注意的是,仿品卡地亞戒指在指圈內會刻有cartier草體簽名,還有6位數獨立編碼。這個和證書上的是一致的。

最後看做工:卡地亞戒指是世界著名品牌,因此品質做工較為精細,尤其在細節方面,更是無可挑剔,以卡迪亞經典love系列戒指為例,這款戒指表面都有螺釘狀凹面標誌,如果是**戒指,那麼螺釘位置都居中,而且打磨精細沒有任何毛刺痕跡,並有細膩的拉絲效果。可以仔細觀察這一點,尤其是**凹面是乙個垂直角度,仔細觀察就會發現。

ps:建議去專櫃購買!卡地亞戒指仿品多,價錢差價大。

4樓:騎著毛驢載老婆

可以從以下幾點辨別真假

一、**上看真假

真正的卡地亞的首飾**是昂貴,寶格麗首飾同樣**不菲。這都是高品質,高做工表現。如果市面上有的商家已低於市場價很多在賣,那就要警惕了,它賣的可能是仿貨。

二、質量、logo上看真假

真正的卡地亞都有自己的logo標誌,**的卡地亞戒指做工精細,內部印記和戒圈本身的顏色是一樣的,並且刻字較深,字型線條流暢。但假的戒指的製作工藝不行,所刻字型較淺,並仔細觀察字型與**有區別。寶格麗首飾做工同樣精細,它焊接點銜接的天衣無縫,仿品在澆鑄,焊接都會留下粗糙的痕跡,可能會有氣泡、縫隙、甚至凹凸不平。

如果還不能分辨真假,那沒招了,安全起見聯絡奢易買 ,找鑑定師鑑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工藝和材質吧 我在奢女皇買的 拿去專櫃清洗過 還不錯

6樓:瘋狗大神

從**上來判斷。卡地亞最便宜的不帶鑽的

窄版螺絲戒指**7200左右,帶鑽的12000左右,全部都是鑽的那得12萬左右。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二手**,那種二手**90%都是假的。都是自己做乙個極其相像的。

從尺寸上來判斷,窄版的大概寬約3-4mm 有鑽的大概寬約5-6mm.現在誰家都有尺子,如果用尺子測量下尺寸不對那肯定都是假的現在好多是假貨。

從重量上來判斷,18k金的含量是75%的**,25%的補口(鉻鎳等***組成),18k金要重些,合金的要輕些,一般戒指窄版戒指4-5g寬版的10g上下,一般家裡的秤是精確不到g的,所以單從重量上來區分不是太好區分,但是也別擔心,是不是真的18k從25%的補口來區分,是很好區分的。區分的工具平常的家庭裡都是有的。

從裡邊的刻字來區分,**的刻字是很有講究的,每乙個戒指的刻字都是有一定的規則的,裡邊的標也是有一定意義的。例如:內壁的logo、圈c、以及菱形標等等。

還有外包裝,不管是卡地亞戒指還是卡地亞項鍊卡地亞手鐲,外包裝的防偽也是有一定講究的。從外包裝也可以分辨出真假的。

不懂的可以繼續追問我哦,私信也可以。

都是手打的請採納啊!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7樓:曾經的瘋子丶

去左右鑑定試試 免費的鑑定小程式~

8樓:小白我們回家啦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看**。**都有正式發票,且價錢與公價不會相差太多。如果你看到的卡地亞手鐲折扣過低,與專櫃差價幾百甚至上千的話,絕對是假貨。

**包裝極講究,盒子很漂亮,內有製作精美的說明書或質保卡;假貨的包裝都較粗糙,字型相對比較模糊,有些甚至沒有這些包裝物等。

一般假手鐲最容易暴露的就是logo,特別是表面上的logo。你可以用4倍目鏡仔細的看卡地亞手鐲做工。如果logo邊緣毛糙,有部分不太規則,或是邊緣稍有化開的痕跡,並且字型有深淺(用8倍目鏡可以看得更清楚),那麼它必定是偽劣的了。

卡地亞手鐲真假辨別 從手鐲細節入手

卡地亞手鐲**做工精緻細膩,接縫處嚴密靈活,邊角處圓滑無角,電鍍均勻光亮。表面和背面的文字清晰。假的就比較粗糙,聯結處轉動不夠靈活。除此之外,還可通過以下特點來分辨:

1、看螺絲位兩邊是不是對稱;

2、螺絲中間那一橫是否是平的,仿的一般都是兩邊高,中間低,這個很明顯。專櫃貨基本分辨不出來;

3、還有就是字印了,專櫃的字印打的比較深,立體感強;

4、看看邊角,邊角都是很直的,不會有圓邊現象。

卡地亞手鐲真假辨別鑑別要點

1.卡地亞手鐲每一款都有乙個獨一無二的編號。這個也是辨別卡地亞的乙個身份。

編號都在手鐲圈內可以看到。如先寫品牌、在寫型號。如cartier、crd094835這樣的。

2.就是看手鐲的做工。卡地亞手鐲大部份都是以玫瑰金、k金、鉑金等金屬製作。

也有少量一些精品是鑲鑽、寶石類的。卡地亞手鐲非常精細。幾乎很少有瑕疵。

鐲身的設計以及鮮明的優雅風格成為永恆愛情的象徵。

3、如果實在分辨不清產品的真偽,可以拿著它到專櫃清洗,這樣也可以從側面了解產品的真偽。如果是**,卡地亞專櫃負責免費維護,如果是假的,工作人員會告知。

卡地亞手鐲真假辨別對於準備購買該品牌的人來說至關重要。作為奢侈品的卡地亞手鐲,**不菲,所以它是不是**,直接關係到消費者的切身利益。因此,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到專櫃購買更好一些,雖然比外面貴一些,但比市面上的手鐲要可靠一些。

卡地亞戒指都有唯一的乙個編號的,俗稱身份證,然後就是要看色澤了,卡地亞戒指分白金,**,玫瑰金,鉑金的,這個就要看消費者平時懂不懂這些首飾了,分量應該都會很重的,假的都是合金做的,分量都很輕,而且色澤過於亮。

想知道卡地亞戒指的具體真偽,就要在購買卡地亞時,要求精品店給商品證書。沒有證書,就一定不是**,或是不正當途徑得來的。證書一定要有,因為拿著證書可以在全球任意卡地亞精品店要求免費清洗養護。

想知道這個卡地亞手鐲是真的假的?請懂的人幫幫忙!鑑定一下!

9樓:趙琪

這是假的 **的刻字是c 而你這個是r 而且順序也是不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第一裡面是c而不是r,第二盒子也不是這樣的,第三做工不好,第四字母順序不對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因為沒有一點瑕疵

12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首先看:刻印!**刻印清晰細緻,仿品模糊不清。

要注意的是,仿品卡地亞戒指在指圈內會刻有cartier草體簽名,還有6位數獨立編碼。這個和證書上的是一致的。

最後看做工:卡地亞戒指是世界著名品牌,因此品質做工較為精細,尤其在細節方面,更是無可挑剔,以卡迪亞經典love系列戒指為例,這款戒指表面都有螺釘狀凹面標誌,如果是**戒指,那麼螺釘位置都居中,而且打磨精細沒有任何毛刺痕跡,並有細膩的拉絲效果。可以仔細觀察這一點,尤其是**凹面是乙個垂直角度,仔細觀察就會發現。

ps:建議去專櫃購買!卡地亞戒指仿品多,價錢差價大。

13樓:奢女皇奢品

單一的從這三張圖來判斷真假,有點過於草率,第一證書可以作假,所以必須從證書的質地,以及一些細節來分析,假的永遠做不出那些細節,除非你知道了細節,然後避免這些細節錯誤.奢女皇奢品

第二 內壁標,也是最容易出問題的,大多數人判斷都從順序上來判斷,這是不對的,順序去專櫃隨便一看就記住了,一次記不住,多去幾次也記住了,其實最重要的還是細節的資料.奢女皇奢品

從包裝更看不出來了,包裝現在有的做的比專櫃**的包裝還要好.奢女皇奢品

朋友送了乙個卡地亞的手鐲,不知道是真是假,好糾結 我已經帶了一段時間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卡地亞有這個款。禮物真假不重要,心意更重要吧。還有就是這件手鐲肯定是真鑽石的。

15樓:蛋殼

卡地亞的一向是玫瑰金,沒有這種款式哦,而且一般不會有太多鑽石

卡地亞玫瑰金手鐲裡面沒有卡地亞標記請問是真的假的

玫瑰金是 合金,收藏意義不大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最近一週 一跌再跌,已經比2013年大媽搶 的時候 還低十幾元週末停盤,2014年11月7日交易價到231元左右,首飾265元左右,投資 235元,215元,典當行 只有19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 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 ...

玫瑰金的卡地亞手鐲沒有卡地亞的英文簡寫是假的嗎

所有的卡地亞手鐲都會有卡地亞的英文標記的,沒有的話是假的。卡地亞玫瑰金手鐲裡面沒有卡地亞標記請問是真的假的 玫瑰金是 合金,收藏意義不大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最近一週 一跌再跌,已經比2013年大媽搶 的時候 還低十幾元週末停盤,2014年11月7日交易價到231元左右,首飾265元左右,投資 ...

朋友送的卡地亞手鐲怎麼區分真假,朋友送的卡地亞手鐲怎麼區分真假?

觀察顏色 的卡地亞手鐲顏色偏 色,光澤度很好,整體呈現的質感內也很絕。而仿貨的顏色偏容暗,比起 更像是銅,還有點微微的發青。五金刻印 對比兩者的刻印你會發現,卡地亞的刻得是版權標,而仿貨只用了個商標。而且,的刻印深,字型細但是清晰。仿品的刻印大,字型上也與 有較大的出入。打磨技術 圖中用黃色的圈子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