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歲老人去世後留下的銀手鐲能不能帶

2021-03-04 08:48:43 字數 1408 閱讀 3627

1樓:徐華

帶都可以帶,但是這是老人的遺物,最好還是跟老人放在一起,我看比較好,因為他會想念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00多歲的老人留下的東西是紀念也可以帶,但是不能丟。還有紀念。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帶上是一種緬懷和追思。永遠的念想。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人臨去世前沒有對這個手鐲做乙個交代。那麼我覺得他跟隨了老人一輩子了。應該屬於老人。

這是老人的乙份私有品,有特殊的紀念意義。是對老人的一種尊重。建議和老人一塊入土為好。

5樓:木易千萬元

你缺錢嗎?連老人遺物都不放過。銀很便宜的,6塊錢一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戴!啥也沒有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這是祖傳的寶貝,也是先人留下的念想,不帶也能,放家裡一代一代的傳下去

奶奶去世了留下的銀手鐲可以戴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這算是老人家的遺物,就是留給子孫後代的,好好儲存吧

老人去世後,生前帶的銀鐲子可以再加工。再帶嗎

9樓:

可以。最好上正規門店再加工。

10樓:微蜜蘭兮

可以留下做個念想,以寄相思

外婆去世後的銀手鐲能戴嗎?戴起來好不好我是她最疼愛的外孫女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帶了 多傳幾輩這就叫傳家寶了 如果說某個人死後他的東西就不能用了不能碰了 那還有古董嗎 還有什麼老物件能留下來嗎 就沒有傳家寶這個詞語了吧

陪葬品銀手鐲能戴嗎?

12樓:刀疤小貓

一般來講陪葬品是不能帶的,除非命特別硬,而且很忌諱

但是既然是自己的親人·····我覺得最好還是別戴,去世後的靈魂和生前還是不一樣的,我覺得可以找個盒子裝起來藏好,如果想念奶奶了拿出來懷念一下

13樓:戰痘金剛路過

可以但是習俗是不允許的,這樣就屬於觸犯了神靈

14樓:清溪

可以的,但是銀器容易被氧化的。

帶死去的人留下的手鐲是不是不好

15樓:手機使用者

死去的人是長輩,是親人,是好朋友❕帶上這些人留下的手鐲是記念是孝心❗沒什麼不好!

16樓:粑默

是有點不好吧,老一輩的人總說不吉利

老人去世後銀行卡裡的錢怎麼取出,老人去世後銀行卡裡的錢怎麼取出

俗話說 生老病死乃人之常情 當親人去世後 存銀行裡的那筆錢親屬該怎樣取出來呢?1 到公證處辦理遺產繼承公證證明 帶上死亡證明 身份證 戶口簿及戶籍部門親屬證明到公證處辦理遺產繼承公證 2 帶上公證書和身份證到開戶行營業網點櫃檯辦理取錢手續 也可以辦理密碼掛失重置手續。到派出所開死亡證明,在相關部門開...

老人去世後,銀行的錢取不出來,老人去世後遺留的銀行卡裡的錢取不出來怎麼辦?

若是招商銀行儲蓄卡,卡主去世,可由合法繼承人提供自己的身份證和繼承權證明書或法院繼承權判決書到銀行卡開戶網點辦理過戶或支取手續。繼承權證明書可向本人戶籍所在地或者儲蓄機構所在地的公證處申請辦理。可以去公證處公證繼承人。老人去世後銀行卡裡的錢可以通過如下方式取出 1 到公證處辦理遺產繼承公證證明 帶上...

老人去世了逢7逢8有什麼講究,老人去世後的頭七如果遇到七代表什麼

在我家這邊,去世在那一天沒有什麼講究。比較講究七不出八不葬,就是初七不能出殯,初八不能下葬。一般信佛教的或者信主的,是沒有七八這種說道的。沒什麼說法,別過於迷信,只要記得逢年過節給他們燒紙,記得祭祀就好了。真還沒聽說有什麼講究。老人去世了逢7逢8有什麼講究 地方不同風俗不同,我們這是過七的,每七天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