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過光的玉佩紅繩斷了是繼續用還是換

2021-03-04 08:48:39 字數 2697 閱讀 6245

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斷了,還怎麼用,和是否開光沒有關係。

小時候一直用紅繩串起來的佛玉佩紅繩忽然斷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bai如果你的心平靜,du

繩子就是繩子,如zhi果你的心都在繩子上dao,那繩子就是你的版心。同樣權的,平常心,就沒有寓意,或者你選擇好的寓意就是了。11歲的小女孩兒自然佩戴略便宜和輕便的,而且別是尖銳的,容易扎到,最後,學校不讓帶就別帶了,可以弄個漂亮的頭花發卡或者項鍊。

3樓:破妄求真

不要把佛像當作項鍊戴,屬於不恭敬。「男戴觀音,女帶佛」屬於民間說法,不符合佛理。印光大師雲「欲得佛法實益,須向恭敬中求。

」可以佩戴《楞嚴咒》,但是上廁所或者做其他不淨之事時應該摘下來。

開過光的玉器繩子斷了、代表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紅繩子短了就是他給你當了一難要趕緊換繩子如果是黑色的斷了可能有難這幾天要注意了(黑色的一般不斷的)

開光玉繩斷了

5樓:潛川

這個影響不大,正能量不受影響,換條繩子,可以繼續帶著

6樓:xuhui昊天戶外

開光的東西斷了等於給你擋過乙個災難

把開過光的玉佩觀音拿出來的時候摔斷了,預示什麼,怎樣化解,是不是不適合戴,怎麼辦 10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你擋災了。處理方法:拿紅紙包好放在寺廟案台上,放些功德錢,師傅會幫你處理的。

8樓:芸冇

說明這玉為你擋了一劫災

急急急!!!玉佩的繩子突然斷了... 預兆著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經雲:「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玉觀音的繩子斷了,換一條就是了!不作吉凶想,便無礙;若執著吉凶相,可能會不痛快。 相由心生,命由我立!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替你擋了一次小災。

沒開光的貔貅紅繩斷了,還能再用嗎? 10

11樓:投機士

那純屬乙個意外,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要心裡有什麼想法的。可以再佩戴。

貔貅是瑞獸,而它只是在他開光時看到的第一人便會認他做主人,才會為他招財啊,所以化煞用的貔貅就不說。

其實開光和不開光的區別在於沾染,比如身上如果噴上香水,會長時間揮散不去,在佛教裡沾染了香土就是粘上了佛氣,長時間的,就是開光,那是玉器,但是貔貅卻不一樣了,那是一種財富的象徵,和護身符等不同,這個東西如果開過第一次光就不能在開第二次了。

如果長時間不碰它的話,開光等於沒開,貔貅需要經常撫摸,但不能讓別人撫摸,如果是手勢類貔貅的沒問題,如果是擺設類的,可以在堂屋桌子上放塊紅布,經常在太陽下曬曬,把貔貅放在上面,旁邊在擺兩塊紅色瑪瑙石和黑曜石,效果肯定會很好的,財氣會源源不斷的,記住要經常撫摸。

12樓:穢跡金剛

要確認下是**斷了,怎麼個斷法。

1 沒拴結實

2 貔貅拴繩子的孔 對繩子有磨損

如果是以上情況,做下相應處理,繼續換繩子戴就好了。

如果是無緣無故的就斷了,那還是不要戴了。

13樓:貴陽高階催乳師

可以用的,一般的手飾是可以重新換繩子的,新買的多數只是臨時用的繩子,拿回家最好是要重新換自己喜歡的繩子。

14樓:劉哥愛

我是幹這個的,萬萬不行,不然會出事

開光吉祥物紅繩斷了怎麼辦 有什麼忌諱?謝謝 5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沒有什麼吧,所謂人養物,物養人。你的吉祥物光澤好,說明你沒有疾病身體健康。繩子斷了也許是時間長了,沒有檢查。

換一根結實一點的,繩子時間長了是需要換的,不然繩子上面的油漬汗漬和灰塵,會使**發炎。

對於忌諱,什麼事情都有始有終,中間的只是乙個過程。做事凡事都要小心些。不是嗎。

16樓:金箔寶玉

說明你的吉祥物已經讓你躲避乙個災難了,要去還福,再求乙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你可以去【真靈驗開光吉祥物】官方網去看下,這個品牌都是大師開光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再換根紅繩就可以了

19樓:情判

1樓說的對,的確如此。

玉菩薩掛墜放下好長時間不戴了還能戴麼?能送人麼?求懂的人指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佛菩薩像供養就好,如佩戴在身上即是褻瀆。(不是本人瞎說,有根據的)…………

引文摘自印光文鈔:……現今之善男信女及在家居士,多以玉製(或金銀等)佛像、觀音像掛件為護身符,不僅不帶在衣服外,還緊貼**,進廁所也不摘,洗澡也不摘,褻瀆之罪絕非淺淺!還妄想依此植福消災,豈有如願之理?!

更有傳言什麼『男戴觀音女戴佛』以調和人體陰陽之氣,實在是胡說八道之極!!

印光大師乃大勢至菩薩化身,於此弊端之始就極陳其過,鑑於此流弊之氾濫,特錄大士之法語示眾!唯願大眾惜福,莫遭罪業! 所以不要隨身佩戴,實為無福有過!

開過光的玉器繩子斷了代表什麼,開光玉繩斷了

如果是紅繩子短了就是他給你當了一難要趕緊換繩子如果是黑色的斷了可能有難這幾天要注意了 黑色的一般不斷的 開光玉繩斷了 這個影響不大,正能量不受影響,換條繩子,可以繼續帶著 開光的東西斷了等於給你擋過乙個災難 急急急!玉佩的繩子突然斷了.預兆著什麼.金剛經雲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玉觀音的繩子斷了,換一...

紅繩手鍊的多餘線頭用指甲刀剪斷了

最好是用火燒粘一下,你用剪刀修了也沒什麼,不知者無過金剛結手繩都說結最好是9的倍數,有九乘金剛一說但如果不是也沒什麼,就當普通的飾物帶帶對於金剛結,有恭敬的心就好了 紅繩手鍊太長帶了後是不是把多餘的剪掉 也不一定非得減掉,你可以把多餘的部分空起來打個好看點的結也行啊 是啊 可以的 但是一定要綁牢 d...

金飾店裡用來編紅手鍊的紅繩用的是幾號線

看你是多大的珠子。72號玉線用4mm以下的珠子。其他的可以用72號玉線 一般的紅繩手鍊都用多粗的線啊?一般來說有玉線和股線,玉 線從小到大有a b 71 72號線。股線從小到大有3 6 9 12 15 一般6 9 12比較常用 一般編的紅繩都是用72號玉線,直徑在0.8mm左右。拉力強 耐酸 耐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