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男士白金項鍊價格多少錢?男士白金項鍊怎麼清洗

2021-04-12 21:11:13 字數 725 閱讀 4289

1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店裡的儀器比較專業 讓周大福的售貨員幫忙清洗一下即可 免費的。

**看粗細不等 3,4千到1、2萬都有,只是男士的白金項鍊,買的人不是特別多,不是每個店都有貨,可以讓幫忙調貨。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錢去周大福店裡問下會比較清楚噢。

此外,根據新國家***標準,所謂「k白金」這種稱專呼已經不復存在。 明確屬白金就是特指鉑金。

國際鉑金協會的官方解釋:

鉑金= 白金 = pt ≠ k白金

要買白金項鍊認準pt標誌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建議有時間去周大福看看,不同規格的白金項鍊價位也不同

那兒的服務人員還是很熱心的,她會為你詳細解答

4樓:阮然宛瑰瑋

首先鉑金就是白金

白金現在**差不多600左右吧,具體去店裡問問。

鉑金(白專金)項鍊的清洗方屬

法:1、將牙膏擠在毛巾上揉開,用手拿著鉑金首飾在其上來回摩擦,去除表面的細紋和塵垢,然後用稀釋過的家用洗潔精清洗,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光澤即可恢復如新。

2、將鉑金浸入首飾清洗液中5分鐘,再將其放入濾網上用水沖洗,後用軟布吸乾水分,每月1次。

3、到店裡找專門的人清洗

提醒:不能讓鉑金首飾沾漂白水!

漂白水會使鉑金產生斑點,而清除這些斑點比較麻煩

白金項鍊一般多少錢白金項鍊加吊墜多少錢

白金項鍊也就是18k金,根據現在18k金的料價每克220元左右每克,白金項鍊的手工費一般在50 100元每克,吊墜的價值根據材質決定鑽石吊墜就很貴了。按我們專櫃的算418一克!4 12克最暢銷 吊墜3 6克左右!假如項鍊6克吊墜3克這就是9克乘上418 3700左右!白金是18k的,一般5.6百一條...

18k白金項鍊多少錢一克白金項鍊一般多少錢一克

最便宜的也要2 300元,通常是滿天星或清水橋款的。然後就是扭片加竹節款的,克數約1.5左右,在300 400元,但看起來較粗,也是比較常見的款,相對比較結實 像蛇骨鏈看起來比較細,但是 相對會較高些,通常在500元左右,質地比較緊密,無環狀介面,佩戴效果一流,缺點就是怕折易斷 通常說啦,是根據工藝...

現在在周大福買一條鉑金項鍊,男士的要多少錢大概

那得看你想買多少克的啦,然後乘以當日金價就ok了啊,比如說我的項鍊的是50克的,周大福今日金價是498rmb,所用金額就是24900rmb。男的建議30克以上,按每克500左右計算 現在買一條50克的950鉑金男士項鍊多少錢 每克在300 400之間,但他實際價值不到二百 一萬五啊,334一克 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