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白金項鍊多少錢一克白金項鍊一般多少錢一克

2021-03-07 21:34:09 字數 3006 閱讀 6544

1樓:行海盍芷藍

最便宜的也要2-300元,通常是滿天星或清水橋款的。

然後就是扭片加竹節款的,克數約1.5左右,**在300-400元,但看起來較粗,也是比較常見的款,相對比較結實

像蛇骨鏈看起來比較細,但是**相對會較高些,通常在500元左右,質地比較緊密,無環狀介面,佩戴效果一流,缺點就是怕折易斷

通常說啦,**是根據工藝和克數綜合定的,相對而言,越粗克數約重的**也會越高

2樓:臺玉花奈淑

這個不好說

白金(鉑金)分好多種:1.18k白金2.

pt900

(900指地是純度)3.pt950

(950相比較900**略高)備註:

八(同音)金

(**比以上2.3兩者都便宜,千萬不要讓商場的的導購錯誤的引導你,這根本和白金就不是一種東西)建議:1.

如果你不是為結婚準備的話,選擇1條18k的,光澤和其它的沒有什麼不同,款式新穎,最重要的是過時了淘汰了也不可惜.**:100元---300之間(還有漂亮的墜子)2.

結婚首選pt950,光澤持久.質地優良.**:

1000--1500(一般的重量和款式)

答案補充

你可以去珠寶店讓賣家見證下

不過千萬別和他說你要賣

那樣他會告訴你很低**

白金項鍊一般多少錢一克

3樓:匿名使用者

白金copy(鉑金)分好多種:

1.18k白金

2. pt900 (900指地bai是純度)3.pt950 (950相比較900**du略高)備註:

八(同音)金 (**比以上2.3兩者

zhi都便宜,千萬不要讓商場的dao的導購錯誤的引導你,這根本和白金就不是一種東西)

建議:1.如果你不是為結婚準備的話,選擇1條18k的,光澤和其它的沒有什麼不同,

款式新穎,最重要的是過時了淘汰了也不可惜.

**:100元---300之間(還有漂亮的墜子)2.結婚首選pt950,光澤持久.質地優良.

**:1000--1500(一般的重量和款式)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

bai上銷售的白金有du三種,一種是pt950鉑金zhi,市場**每克dao500元左右,一條普通專

項鍊大約要2000--3000元;一屬種是pd990,市場**每克170元左右,一條普通項鍊大約400--600元左右;一種是18k金,**主要取決於工藝的好壞,普通的也要400--1000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純白金(鉑金)550元/克

白金項鍊多少錢?白金項鍊的**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白金項鍊的**一般在幾千元左右,不僅與白金的金價有關,還要考慮這條項鍊的重量。白金因為比較昂貴,使用白金做的項鍊一般不會特別的重,一般的項鍊也就在10克左右。當然這只是比較普通的項鍊,也有比這更重的,其**當然也是更加的高了。

可以考慮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r,代表著男生對女生真摯愛意。

7樓:匿名使用者

白金項鍊的**=鉑金金價*克重+手工費+利潤。舉個例子,近期的千足鉑金金價大概在224元人民幣左右,那麼一條3克的足鉑金項鍊成本加上工費後的市場**大概是在700-800塊左右。但是不同品牌、款式、做工的精細、鑲鑽的情況都會增加它的**,常見的2~3千,如果是品牌的可能上萬

8樓:鞏央褚雲逸

我不抵制**,但在實體店裡買售後比較方便。你可以參考當日**,到比較有知名度的品牌專營店裡購買,一般女生的項鍊都不是太重,有1~3克就可以了,如今的鉑金950或990的**不是每個城市都一樣,有或高或低。你到街上問更準確一點哦。

9樓:葉彭聲谷蕊

內鈉澈奏撒村僥蜂聘沛棍

10樓:鄢英皇甫曉筠

現在市場上銷售的白金有三種,一種是pt950鉑金,市場**每克500元左右,一條普通項鍊大約要2000--3000元;一種是pd990,市場**每克170元左右,一條普通項鍊大約400--600元左右;一種是18k金,**主要取決於工藝的好壞,普通的也要400--1000元左右。

11樓:李楠刁華婉

白金項鍊**2000左右的鉑金鍊子應該很細很細很細吧~~還是覺得買pt950以上的值~

pt990是不可銜鑽的,純度較高

pt950的硬度才可銜鑽

目前**好像大多都是356一克,加10元一克的手工費

12樓:龔淑琴仲培

剛剛買過一條白金項鍊,很多店都在打折,打完折1000多能買了(鍊子加吊墜),沈家門華僑商店那邊有很多店,那邊競爭激烈,打的折也多

13樓:星圖載青香

白色k金的正確標註應該是白18k金、白14k金等,俗稱「k白金」。但一些商家利用文字遊戲來欺騙消費者,標成18k白金、750白金、14k白金等。

教您識別白k金與白金

專家介紹,白金(鉑金)與白色k金的區別主要是看首飾上的印記,其中戒指會標在內圈,而項鍊則標在搭扣處。含鉑990‰以上白色首飾,一般打有「足鉑」印記。而「p950」印記即表示是成色950‰的白金。

白色k金則要標明kk數。k就是指**含量,比如標有18k白、750g、750金字樣的都是表示**含量為18k的白色k金。而鉑首飾的純度不用「k」表示。

市場上銷售的白色k金、k白金首飾均不是鉑金首飾。

消費者購買鉑金首飾時應要求經營者出具發票,在發票上寫清楚是鉑金還是白色18k金,最好註明首飾的重量,這樣在出現欺詐情況時就比較容易索賠。

14樓:針美媛岑壬

白金現在在有兩種,一種鉑金,另一種鈀金,鉑金比鈀金貴一倍,應該是密度不一樣吧,都挺亮的,戴上以後誰也分不出是哪種金,就看你怎麼想了,想要經濟點的就買鈀金,我兩種金項鍊都有,其實放在一起也分不出哪個是哪個,除非你看它的標誌,一般的**在500-800,這是比較一般,不過,如果你去菜百首飾城,能買到更便宜的,比商場打完折的**還低好多!

18k白金戒指多少錢,18k白金戒指多少錢1克

18k白金戒指還不錯的喲,現在還蠻流行的,年輕人都很喜歡噠!價錢方面就看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啦,一般的話一枚戒指三個月左右的工資是比較合適的哦,既不失面子也不會讓女朋友覺得不開心。就之前我老公給我買過一枚18k白金戒指,我還挺喜歡的。他買的是darry ring這家的18k白金戒指,主要是我很喜歡他們家...

現在買一條18K的白金項鍊大概要多少錢

看你買多大的,從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 k金首飾在按克的老金店也是按件賣的,周大福是賣工藝的,k金 更是難以估算。和款式 重量都有關係,一般要在1000以上。鉑金項鍊18k白金和鉑金哪個好 鉑金 platinum,簡稱pt 是一種天然生成的白色 國家規定只有鉑金含量在850 以及上的首飾才能被稱為鉑金首...

白金價格一克多少錢,白金一克多少錢

10月14日訊 今天國際 和國內鉑金 國際鉑金 933.760美元 盎司 國內鉑金 186.18人民幣 克 白金一克多少錢 一克等於33.76美元 6.7 33.76 227元人民幣.現在的白金有好幾種 1k白金,就是18k的 價不廉物不美,一般不論克來賣 2鉑金飾品,現在常見的有pt950 大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