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金項鍊還有玉珠是什麼意思,夢見白金項鍊是啥意思

2021-03-04 02:53:45 字數 1513 閱讀 4806

1樓:enjoy無聊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見白金項鍊是啥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白金項鍊意味著:

款待自己之餘,別忘了回饋一下幫助你的人。人氣旺盛,不管有沒有伴都可以盡情的玩樂。你容易放肆大啖美食,花錢不節制不打緊,還會造成身體負擔。

所提的許多新案子,最近會漸漸看到成果,讓你想好好犒勞自己。

夢見白金項鍊的吉凶:

基礎運雖平吉但成功運卻甚佳,能得上司或長輩之提拔而得大發展,優秀之良配,但要勤勉,再加上說話及處事均力求和平穩健,而切莫得罪人(不可孤高、自大、剛硬、好勝、出風頭等皆忌之,若得罪人須誠心道歉),始方能得大成功及發展。人格地格數,若無兇,身心健而無病。【大吉昌】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夢見老公衣袖裡藏了很多玉珠

3樓:伴柯

夢見老公衣袖裡藏了很多玉珠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88(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玉,通常預示要發財,大富大貴。

夢見玉,通常預示要發財,大富大貴。

通常來說做夢夢到老公,都是出於對老公的愛和關心,或者是希望得到老公更多的愛,更加細緻入微的體貼照顧。老公是與自己相親相愛的人,能夠同吃苦共患難生活一輩子的親人。夢見老公也都含有「相濡以沫、恩愛長久」的願望。

夢見老公衣袖裡藏了很多玉珠,不僅活力足夠求知慾也很旺盛。讀書大吉的一天,讓人新鮮感十足又驚奇的資訊就從書籍中而來。或者是從其中發現新的自我。

有好書也要跟朋友們分享喔,彼此間互相借書往來,如果能聚一聚交換一下讀書心得那就更好了。

夢見一串項鍊是用玉珠子做的請教一下這個夢是好還是壞?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玉器寓意:

夢見玉器,是發財的前兆。

夢見得到玉器、戒指等,將喜得貴子。

夢見懷中很多玉器,凶兆。

夢見玉器碎了,凶兆。

夢見很多玉珠是什麼意思

5樓:盜夢語者

夢見很多玉珠:內心矛盾的一天!這兩天你容易發現對自己有利的機會,但是躍躍欲試的心情往往又被自己打壓下去,擔心的事情很多。

也有可能在形勢的脅迫之下,做出衝動的舉動。建議你多問問身邊人的意見,他們可以幫助你理智、大膽一些。

夢見自己買了一串玉珠子帶在脖子上

6樓:明鑫

夢見玉珠項鍊,不祥之兆,要破財。

男人夢見戴玉珠項鍊,妻女要受苦。

女人夢見玉珠項鍊,首飾會丟失。

夢見戴著綠色玉珠子的佛項鍊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境之事不必憂慮,如果你覺得不放心,可持誦佛號若干,自可消災祛禍!

夢見粉紅色的玉珠什麼意思,夢見很多玉珠是什麼意思

夢見粉紅色的玉珠意味著 感情方面,這一陣子好像兩個人之間的氣氛有些冷卻。需要為對方多花些心思才能拉近距離,什麼表示都沒有的話,心靈與肉體的距離將越來越明顯。要重燃熱情就要由你主動約對方,不妨來個浪漫的晚餐。粉紅色的小飾品有助於提公升魅力喔。不過健康方面情況較差,身體對辛辣類等刺激物較敏感,應避免此類...

925銀項鍊鍍白金項鍊是什麼意思

項鍊是銀做的,外面鍍上了白金。925銀一般是指含銀量92.5 左右的銀質品,在做銀飾品時加入了7.5 的銅或其他金屬,使其具有理想的硬度,能更好的塑形。銀用久了,會發黑,然後在銀的外面鍍上白金 鉑金 後,光質度會更好,更漂亮。銀項鍊表面鍍鉑金,這樣會更有光澤,看起來更漂亮 芯是925銀 在表面電鍍白...

黃金項鍊掛扣上的wy是什麼意思,金項鍊在掛扣上的字母和數字是什麼意思

只是模板型號,一般 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建議索要發票 2014年10月9日交易價到240元左右,首飾280元左右,投資 248元,232元,典當行 只有20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 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 興邦 案和 佳非法集資廣告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