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的大學讀會計碩士需要什麼條件

2021-03-04 03:15:50 字數 3024 閱讀 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只考雅思。還有你本科成績需要gpa有3.5以上,還有面試是必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達到學校的要求就可以了吧

能力夠 **都可以

英雄不論出身

香港科技大學會計研究生申請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來香港科技大學會學研究生申請要源求:

會計學 master of science in accounting 學制1年,學費210,000港幣, 9月開學 ,雅思6.0(各項不低於5.5),托福80,需要gmat/gre,有面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明文限制在211,但是實際上導師有可能會在意這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難申請吧,至少要先考雅思。

想去香港大學的會計碩士,需要什麼條件?怎麼申請?

6樓:

剛剛看了港大master的專案,沒有會計學專業,但是中文和城大都是有的。

如果很想讀港大的話,可以看一下官網,港大經管學院的授課式研究生只有mba

去香港讀會計碩士需要gmat嗎?如果需要應該要多少分?

7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八大裡,只有bai四所大學有du

會計碩zhi士專業:香港中文大學、香dao港理工內大學、香港城市大學、香港浸會容大學。

香港中文大學gpa要求3.0以上,gmat600分以上,但是他比較看重「211」、「985」院校;

其他三個大學都沒有硬性規定要gmat,但是如果有,最好在700分以上,這樣會提高你的競爭力,如果低於600,反而拉分。

香港的大學的最低托福要求都是80.這只是乙個語言關,只要過就行。關鍵是你其他的背景:實習經歷、獲獎經歷、家庭背景等。績點非常之關鍵。

樓主的條件申請香港哪所高校的會計學碩士比較有希望?求解答

8樓:遷木網

香港總共也沒有多少學校啊,根據2016qs會計與金融排名得出,香港城市大專學、香港中文大屬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都可以嘗試申請啊。

你目前有gmat成績嗎?按照你的背景來看,各部分都是均衡,不過,你所說的全球排名前五的諮詢公司是什麼公司?實習多久?能拿到雇主推薦信嗎?如果可以,對申請會比較有利。

我這裡有乙個案例可供參考——

985 g690 toefl100 gpa 85+ 三個實習 乙個會計 乙個資產管理 乙個保險 但都很水 很水!(「香港中文大學會計碩士」)

9樓:雨天_路難走

雙非院bai校,gpa,雅思成績都是比du較不錯的,本科會計zhi專業。大三有dao過實習經內歷,有過獲獎背景。容還是比較不錯的。

你可以用你的成績定個位,看一下目前你的成績情況,可以申請到香港那些學校,用這個留學定位系統,輸入你的gpa,專業,意向國家,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就可以知道你能申請到什麼排名的學校了。希望能幫到你!

香港中文大學會計碩士

10樓:晨晨的樂園

港中文也沒有明確的背景限制,招收的學生背景包括文科、理科、工商管理、工程、金融等,但錄取佔比最大的是business 和finance這兩個專業背景的學生。該專案不要求申請者有相關工作經驗,跟港大不同的是,港中文是要求gmat成績的。

從以往錄取的案例來看,錄取者gmat成績最好在700+。但也有人問到,若g不到700是不是沒有希望,我的意見是如果有優秀的實習和gpa,g低於700也是可以嘗試的。

中文大學可以填寫推薦表,也可以讓導師寫完推薦信郵寄過去,兩者都可以的,但是封口處一定要讓導師簽字才可以。

更多留學資訊和難題可以上全 庫 網 問問專業的老師,也許能幫助到你,祝您一切順利!

香港浸會大學會計碩士申請條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費的話,希望很大啊^__^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香港大學我不太清楚, 但是去英國上碩士很有希望,能申請到英國排名20-30名的好學校,詳細情況可以私聊~

13樓:小聯

有希望的,因為我和你情況差不多,已經收到面試通知了。

香港會計碩士好申請麼

14樓:香港中學文憑試

香港中文大學

我想去香港讀會計專業的碩士,了解到城市大學的會計碩士畢業後acca可以免九門,不知道中文和理工的會計... 40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在理工讀會計專業的碩士,感覺是這樣的:

1. 理大的會計更偏理論,教材和課程

專很像北美的phd,所以讀屬起來比城大辛苦些,但是確實感覺自己在很多方面有提高,也能進一步讓你看清自己有沒有科研能力。如果之後有進一步深造打算,推薦理大。

2. 城大的會計偏實踐,課程上起來就輕鬆多了,而且確實hicpa和acca等考試中能免考的科目比理大多,理大的這個專業在有些考試中是沒有免考的,比如hicpa。(具體情況要材料拿過去評估,因為香港注協是承認內地的一部分院校的會計本科和一些非會計專業的會計課程的,具體能免多少門要具體分析)。

如果想考證輕鬆,推薦城大。課程和這些資格認證的考試契合度高些。

考慮一下自己本科時候的專業和自己的興趣,看看自己未來的規劃做決定啦~~

祝你好運~~

16樓:新加坡鄭老師

正確來講,acca協會根據學位和所學課程會免7-9門課程。這要求學生申請acca的時候協會的評估結果。所以無論是城大,理工,和中文的會計專業都是一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城大、理工、中文等會計專業是可以豁免,具體是多少門需要申請的時候一評估結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打算自己diy嘛? 我是哦,所以想找志同道合的朋友。

去美國克萊姆森大學讀會計碩士怎麼樣

克萊姆森大學會計碩士專業介紹 mission 使命 使命源自於這一願景,在大學和學院的更廣泛的使命中定義學校的目的和地位,同時強調克萊姆森的鮮明特點 克萊姆森提供了理論基礎,也提供了實踐教育,會計學院的主要目的是教育高素質的學生成為專業人士。提供一流的綜合性公立大學教育,也包括在私人機構中發現的許多...

去香港打工需要什麼條件?去香港打工需要辦什麼證件?

去香港打工的條件是 1 年齡,主申請人年滿18周歲。2 學歷,學士或以上學位,或擁有良好專業技能 檔案證明的行業成就。3 語言,良好中文 普通話或粵語 或英文能力。4 品行,無犯罪記錄及不良入境記錄。或選擇辦理工作簽證,或者移民香港。工作簽證,是要先找到香港的工作,取得了香港公司的僱傭合同,才能申請...

去香港需要什麼手續,去香港要辦什麼手續?詳細說說

回答去香港需要辦理港澳通行證。港澳通行證,俗稱雙程證,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簽發給中國內地居民因私往來香港或澳門地區旅遊 探親 從事商務 培訓 就業 留學等非公務活動的旅行證件。內地居民因私往來香港或澳門特別行政區旅遊 探親 從事商務 培訓 就業等非公務活動,向戶口所在地的市 縣公安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