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學歷短期大學畢業證能認證學歷嗎

2021-03-04 08:48:38 字數 347 閱讀 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短期大學的bts證書是高階技師證書,是高中之後,進入大學學習兩年獲得的,這個在國內對應的不是學位。學歷認證是需要學士以上學歷的認證,一般要licence,也就是bac+3,高中後再度三年獲得的是學士學位。

2樓:diploma334是

法國短期大學bts是不能認證學歷學位的。

如果還沒回國,建議繼續就讀(bts是bac+2,可以繼續讀bac+3,大專)獲得學位後再回國申請認證。

如果已經回國也不準備繼續就讀的,可以進行留信留學生專業人才入庫,通過相應方法是可以通過的,也會體現學位。實際的方法需要我了解材料情況、留學情況才能確定。

拿到研究生畢業證大學畢業證還有用嗎

有用的,就我的這個大學招老師的話就招碩士及以上的,他們有個硬性要求就是招聘者本科學歷所在大學是211大學,這與研究生學歷無關的。這說明高考是很殘酷的,有能力的在高考的時候顯示出來了,這樣的人能進211大學,學習能力強。也有本科是二本,研究生在很好的大學讀的,我們老師說他們的學習能力還是差了一點。雖然...

軍校中專學歷如何認證,軍校畢業證如何進行學歷認證

憑本人服役經歷證明和學歷去北京總參院校部做認證。大專和本科的學歷按啟徵網要求就是要提供軍官證或者退伍證,入伍批准書,畢業生登記表等等這些材料,不知道你中專的軍校有沒有這些材料呢,最好還要提供乙個學校開的學歷證明吧,萬無一失!學信網目前僅供海外留學等特殊需求申請中等教育學歷認證。大專認證都難,中專更不...

我的大學畢業證丟了還能補辦嗎,我大學的畢業證跟學位證丟失了。如果我去補辦了學歷證明,網上還可以查得到我的資訊嗎?

如果大學畢業證丟了的話是不能補辦原件的,但是可以補辦畢業證明,畢業生可以向畢業的高校申請和畢業證具有同等效力的畢業證明書,教育部門對此曾有明文規定,目前只能到原畢業高校開具 畢業證明書 和 學歷證明 根據 普通高等學校學生管理規定 2005年教育部令第21號 第三十九條規定 畢業 結業 肄業證書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