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間晚上130是英國的什麼時間

2021-03-04 08:48:37 字數 456 閱讀 6163

1樓:學學教育_北京

英國格copy林威治天文台是世界標準時間,中國屬於東八區 比英國快了8個小時。

北京飛倫敦的時間大約是10小時(根據航班和航空公司不同而不同)。你晚上1:30出發,到那裡的時間大約是 同一天的凌晨3:

30(英國時間)或者同一天的上午11:30(北京時間)。建議買兩個手錶把其中乙個調慢8個小時(就是英國格林威治時間)。

旅途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更正一下上面幾位的答案,

現在英國是屬於夏令時也就是,現在英國內

的時間和中國比 早了7個小時容,而不是八個。所以看你飛機飛行時間推就好了。

其實你問下訂票的公司或者航空公司就好了,一般訂票時他們不是都會告訴你達到的當地時間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多少時間的飛行了。差8個小時 ,往回推

中國現在的時間是英國的什麼時間,中國的北京時間1200,是英國倫敦時間的幾點啊?

中國和英國的時差 中國快7小時 參考資料 中國首都北京的當地時間是2019年10月25日 12 55 53 東八區時區 英國首都倫敦的當地時間是2019年10月25日 05 55 53 零時區時區,現執行夏令時 中國比英國快8小時。中國採用東八區區時,而英國採用的是零時區區時,現執行夏令時。英國時間...

請問晚上的倫敦時間七點半,是白天的中國時間幾點

倫敦是零時區,北京是東八區,比倫敦早八個小時,所以是白天的北京時間十一點半 倫敦19 30 8 00 11 30 北京是 8時區,所以倫敦時間7 30pm,是北京時間7 30 8 15 30pm 3 30am 凌晨3 30 要看是在幾月分,每年的3月最後乙個週日到10月的最後乙個週日是英國的夏時制期...

現在是北京時間晚上8點,英國倫敦現在是幾點?美國紐約現在幾點

我知道美國紐約是早上7點。英國不太清楚。北京時間晚上8點,英國倫敦現在是正午12點。because北京時間晚上8點 北京時間20點 英國是中午12點。以倫敦某天文台為零時區,北京處在東八區,即北京時間比倫敦時間提前八小時,也就是倫敦時間加上八小時就等於北京時間 現在是北京時間晚上8點,美國紐約現在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