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份去里斯本旅遊要注意些什麼

2021-03-04 08:48:37 字數 2027 閱讀 5828

1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里斯本十二月平均溫度是9℃~15℃。白天平均15℃,建議穿套裝、夾衣、

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9℃,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里斯本十二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波爾圖(14℃)、法魯(17℃)、豐沙爾(20℃)。

里斯本十二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波爾圖(6℃)、法魯(9℃)、豐沙爾(14℃)。

十二月份去英國利物浦旅遊要注意些什麼?

2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利物浦十二月平均溫度是16℃~28℃。白天平均28℃,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6℃,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利物浦十二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萊德(27℃)、奧爾巴尼(23℃)、阿爾伯裡(29℃)、愛麗絲泉(36℃)。利物浦十二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德萊德(16℃)、奧爾巴尼(12℃)、阿爾伯裡(14℃)、愛麗絲泉(20℃)。

十二月份去馬德里旅遊要注意些什麼?

3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馬德里十二月平均溫度是4℃~10℃。白天平均10℃,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4℃,建議穿風衣、大衣、夾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裝、西裝、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馬德里十二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利坎特(18℃)、阿爾巴塞特(11℃)、阿爾梅里亞(18℃)、阿維拉(8℃)。馬德里十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利坎特(7℃)、阿爾巴塞特(1℃)、阿爾梅里亞(9℃)、阿維拉(0℃)。

十二月份去莫斯科旅遊要注意些什麼?

4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莫斯科十二月平均溫度是-9℃~-4℃。白天平均-4℃,建議穿棉衣、冬大衣、皮夾克、厚呢外套、呢帽、手套、羽絨服、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夜間平均-9℃,建議穿棉衣、冬大衣、皮夾克、厚呢外套、呢帽、手套、羽絨服、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

莫斯科十二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巴甘()、阿金斯科耶(-13℃)、阿納德爾(-16℃)、阿爾漢格爾斯克(-7℃)。莫斯科十二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巴甘()、阿金斯科耶(-26℃)、阿納德爾(-24℃)、阿爾漢格爾斯克(-14℃)。

十二月份去蘇黎世旅遊要注意些什麼?

5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蘇黎世十二月平均溫度是-2℃~3℃。白天平均3℃,建議穿風衣、大衣、夾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裝、西裝、防寒服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2℃,建議穿棉衣、冬大衣、皮夾克、厚呢外套、呢帽、手套、羽絨服、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

蘇黎世十二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盧加諾(7℃)、日內瓦(4℃)。蘇黎世十二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盧加諾(1℃)、日內瓦(0℃)。

十二月份去英國愛丁堡旅遊要注意些什麼?

6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愛丁堡十二月平均溫度是1℃~7℃。白天平均7℃,建議穿風衣、大衣、夾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裝、西裝、防寒服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1℃,建議穿棉衣、冬大衣、皮夾克、厚呢外套、呢帽、手套、羽絨服、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

愛丁堡十二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埃克塞特(9℃)、貝爾法斯特(7℃)、伯明罕(7℃)。愛丁堡十二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埃克塞特(3℃)、貝爾法斯特(2℃)、伯明罕(1℃)。

十二月份去豐沙爾旅遊要注意些什麼?

7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豐沙爾十二月平均溫度是14℃~20℃。白天平均20℃,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夜間平均14℃,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豐沙爾十二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波爾圖(14℃)、法魯(17℃)、里斯本(15℃)。豐沙爾十二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波爾圖(6℃)、法魯(9℃)、里斯本(9℃)。

十二月份去英國倫敦旅遊要注意些什麼

倫敦十二月平均溫度是3 8 白天平均8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3 建議穿風衣 大衣 夾大衣 外套 毛衣 毛套裝 西裝 防寒服等保暖衣服。倫敦十二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愛丁堡 7 埃克塞特 9 貝爾法斯特 7 伯明罕 7 倫敦十二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

十二月份適合去哪旅遊,十二月份去哪旅遊好玩

12月份適合去 旅遊呢?推薦四大絕佳旅行,讓你愉快度過12月份。一 雲南 雪山腳下秋色遊曳 秋色掠影 12月的雲南濃濃的秋意鋪天蓋地襲來,是我國少數欣賞到深秋絕佳景色的地方。深秋時節,天氣晴朗,空氣潔淨,行車於崇山峻嶺當中,群山已經被秋色染紅,遠觀層層紅葉如飛霞漫天,近賞片片紅葉如瑪瑙剔透玲瓏。觀秋...

十二月份去北京遊玩都應該注意些什麼呢?需要帶些什麼必備品呢

必備品吧 就是bai 信用卡du 身份證 各種證zhi件 不願再 買衣服的話就帶dao保暖回衣物,現在的東西貴啊答,何況北京 多看 天氣預報吧 不准也得看 帶頭巾 口罩之類的還是比較重要 除了上述之外最重要的物品,冬春季是沙塵暴的多發季 其他的生活用具要麼現賣 沒幾個子兒 要麼住酒店就這些吧 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