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豐通寶當十五的值錢嗎,咸豐通寶值多少錢當十五的

2021-03-04 08:48:36 字數 1141 閱讀 3775

1樓:天再旦

你的說法有問題,通寶沒有當五十的,應該是重寶。另外不同錢局的錢價錢是不同的,你的這枚錢是哪個錢局製造的(背百的滿文)?

2樓:匿名使用者

當五十,不是當十五。普通品,要看背文記局的,一般現在**在30-50之間。

咸豐通寶值多少錢當十五的

3樓:

普通咸豐寶泉局小平錢,參考價10元

4樓:陶心齋主

咸豐通寶當十五,真品以前沒有這樣的品種;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

我有一枚咸豐重寶當十五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咸豐重寶bai當十五值200元左右,du普品存世量大,zhi真品有收藏價值目前dao市場價值在200元左回右。咸豐重寶的造答型多種多樣,每枚**在民間交流也在數幹元以上。另外,錢幣的大小也有不同,從小到大可分為小平、折

二、折三、折

五、折十,一般說來,錢體越大,**越貴

當五十及以下計值稱為「咸豐重寶」,高於當五十計值稱為「咸豐元寶」,以區別於小平錢「咸豐通寶」。咸豐重寶當十錢雖然是咸豐大錢中計值較低的品種,但是由於鑄造時間早,流通區域廣,所以也是自古以來古泉愛好者最關心並致力於收藏和欣賞的計值錢幣。在諸多咸豐大錢之中,應當推舉咸豐重寶當十錢幣為最。

咸豐重寶的鑄造材料主要是黃銅,也曾出現過鐵錢等其它材質的錢幣。另外還有一種用金、銀、玳瑁、白銅等材料精製的宮廷錢幣,形制較大,錢體也較厚,當屬皇家喜慶用錢,這種錢幣鑄量非常少,質量極佳,**遠非黃銅、鐵製錢能夠所比。官版材質為以銅75%、鋅20%、錫3%以及其他配合,母錢含銅純度更高。

我有個咸豐通寶當十五能幫我看看真假嗎? 求解讀

6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有個咸豐通寶當十五,錢文呆板、包漿淺浮,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錢幣;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屬於高仿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元左右,超過這乙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錢幣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7樓:匿名使用者

咸豐通寶寶陝當五十,文飾失真,看看,**贗品,是假的.

清銅錢康熙 嘉慶 乾隆 咸豐通寶值錢麼

清錢的背面有來滿文,根據滿文的不自同 標誌了鑄造的錢局,相當於現在mintmark的意思 可以區分版別,如最常見的 寶源 寶泉 一般市價只有1 2元。還有的清代錢幣背後後漢字,如 背西,背東 說的是背面是個什麼漢字。根據這些版別的不同清錢的 可以分出個三六九 看看這bai裡的參考 du 錢幣zhi後...

咸豐通寶寶蘇局廣穿小平銅錢,古錢幣咸豐通寶寶直局小平銅錢為什麼價格那麼高

蘇小平 除了常平式 一般價值都不太高 個位數吧 個別極美品另當別論 古錢幣咸豐通寶寶直局小平銅錢為什麼 那麼高 咸豐通寶 寶直局小平,鑄量較少一些,圖譜定為6級品,現市場價在230 300 400元左右,品相好的價還會高一些。咸豐通寶寶廣局銅錢一枚 大概值多少錢 重6g比較厚是不是樣錢?你好,你這一...

咸豐重寶當十這種值錢嗎,咸豐重寶當十價值多少?

咸豐年間是我國歷史上出大錢比較多朝代。這和咸豐年間國庫空虛有很大關係。據說咸豐繼位時,國庫只有五百兩 所以朝廷大肆鑄造大銅錢。鑄有咸豐重寶,咸豐元寶,咸豐通寶大錢。所以存世量很大。咸豐重寶寶泉當十市場 10元人民幣。咸豐重寶當十價值多少?樓主,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咸豐重寶 楷書 折十 鐵線珍寶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