榨汁機刀片擰不下來了,怎麼辦,榨汁機的刀片蓋子卡死了,卸不下來怎麼辦?

2021-03-04 08:48:36 字數 1346 閱讀 1576

1樓:幸運的楓陽

是刀座與料理杯擰不下來吧?

這是刀座與料理杯擰得太緊的原因,請不要強行擰開。把它放到冰箱裡(冷藏箱)凍一段時間,通過物理作用,熱脹冷縮後,就可以擰下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刀座與料理杯擰得太緊的原因,請不要強行擰開。把它放到冰箱裡(冷藏箱)凍一段時間,就可以擰下來了。

榨汁機的刀片蓋子卡死了,卸不下來怎麼辦?

3樓:我擁有多重性格

可以有殘留物什麼的卡住了,可以先沖洗一下再試試能不能卸下來

榨汁機打完東西後,刀片擰不下來了,怎麼辦

4樓:可愛的小果

是刀座與料理杯擰不下來吧?

這是刀座與料理杯擰得太緊的原因,請不要強行擰開。把它放到冰箱裡(冷藏箱)凍一段時間,就可以擰下來了。

榨汁機的刀片蓋子卡死了,卸不下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殘留物什麼的卡住了,可以先沖洗一下再試試能不能卸下來

6樓:儲楚凍人

老虎鉗從側面夾住刀片下面那塊地方,壓力向下壓,並且向開方向擰,就能擰開了。剛把我卡住的蓋子擰下來。

榨汁機刀片不轉怎麼修

7樓:柯艾

榨汁機刀片不轉可以更換刀片。榨汁機刀片不轉的可能原因及解決辦法如下:

1、可能被需要榨汁的東西卡住了。

2、刀片底座那裡卡住了。扭的時候小心傷手,再裝上去。刀片可以用鉗子扭開,用抹布之類的保護好手。

杯子和刀座要扭到位,杯子和電機要扣到位(帶內建開關的機子)。通電後馬達有聲音發出但轉不動你檢查下,如有的就取乾淨。

3、榨汁機和攪拌機連續工作時間過長,導致電機溫公升過高,停止運轉。尤其是功率較小或質量較差的電機發熱更嚴重,所以每次使用時間一般以不超過1分鐘為宜。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料理機的)刀片不轉呢,乙個可能是你放的東西卡住,第二個是刀片底座那裡卡住了。那個刀片可以用鉗子扭開的。杯子和刀座要扭到位。然後就杯子和電機要扣到位~(帶內建開關的機子)

你把它扭開,再裝上去。扭的時候小心傷手啊,用抹布之類的保護好手。

~榨原汁的機子呢,同樣你把它拆卸下來先。再裝上去。注意要扣到位~!要是電機不轉的話,你可以去換新的了。

最後,希望您把那個機子的牌子和型號發上來看看。我是賣榨汁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有可能你的機器聯動軸部分被東西卡住了,而,堅持聯動接點有沒有磨損,磨損了就不能聯動了

惠人榨汁機的進料斗怎麼也擰不下來

使用惠人原汁機的時候,如果不注意的話,經常是因為過多投放了食材安全蓋無法分離。這時候我們該如何解決呢?在投放多籽或堅硬的葡萄 覆盆子 石榴,豆 莖類蔬菜榨取汁液時,有可能無法開啟安全蓋。這時候我們做一下的解決辦法 反覆按住逆旋轉按鈕5秒鐘鬆開後,下壓開啟安全蓋 如有上述方法也無法分離安全蓋時,按下旋...

螺絲鏽死擰不下來了怎麼辦,車牌螺絲鏽死,擰不下來了,怎麼辦?別跟我說拆保險槓。又沒用用鹽酸腐蝕螺絲的做法

1 用除鏽劑試試,很多可以把螺絲搞下來。2 有專用的螺絲工具 網上有 它能夠用開孔打鑽等方法將螺絲取下來。對於 一字 和 十字 頭的螺絲可直立螺絲刀,振動螺絲刀後部 注意力度 然後再扭。3 如果是螺釘打滑,可以將一字開口開槽鋸深。對於六角形頭的螺絲可直接振動 注意力度 然後再扭 若是沒稜了的情況下,...

門上螺絲滑絲擰不下來了怎麼辦,門上螺絲滑絲擰不下來了怎麼辦

在螺絲中間用一字螺絲敲出一字紋路出來,有一點受力即可 然後在向螺絲周邊噴一點w.40,w.40五金店都有賣的 噴完之後過一會在扭 滿意請採納 謝謝!這個簡單 擰螺絲的時候 墊一塊布在螺絲上 在去擰 那種最簡單的橡皮經也行 你試下 不太好處理,可用鋼鈼重新剃上十字口後用十字改錐擰出 螺絲帽滑絲了,螺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