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大了,瘦不下來了,才26歲,怎麼辦?

2023-03-27 03:10:03 字數 1241 閱讀 181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喂號chyysh125**效果最好、最快、最根本、最健康、最安全、最環保、最徹底、最無傷害、最無任何***的辦法就是合理控制飲食: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畫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請**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6、意志決定**的效果與質量。

2樓:明星營養師修賢

肚子大,四肢瘦的蘋果型身材快來看:1.多吃高膳食纖維食物2.嚴格控糖&高碳水食物3.避免反式脂肪酸4.堅持規律有氧運動。

3樓:奇美嘉

合理的運用健身器材,是能瘦下來的。

肚子比以前大多了,怎麼減都瘦不下去,我要怎麼辦呢?

4樓:鐘採春幹遠

以下是我總結的**方法:

1.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少。

2.以粗糙食物代替主食類,如糙公尺、全麥製品。

3.口味要盡量清淡,少加鹽、醬油或蕃茄醬等調味料。

4.先喝一碗湯或一杯開水,然後從喜歡吃的食物開始夾起。

5.選擇較費事的食物,如吃帶骨的雞肉比雞丁好。

6.食物至少咀嚼10—20次才吞嚥。

7.吃到八分飽後絕不勉強再吃。

8.吃過東西後,馬上刷牙或漱口,多吃蘋果,多喝。水。

9.盡量避免吃零食,尤其是邊看電視邊吃零食。

10.感到肚子餓時,先吃點小東西會比強忍肌餓來得好。

用**藥一定要找健康的,不反。彈的,我就吃了兩個月,瘦了28斤,停了8個月了,沒有反。彈,希望以上建議對您有所幫助。

建議參考369524800空間經驗,受益多多。

快去看看吧,呵呵。希望!

5樓:鈕愉心釗旻

每天早上起床前和晚上睡覺前做30個仰臥起坐堅持乙個月保證有效,我現在正在進行中。

6樓:羊初雪寸軒

那最有效的只能是節食和運動了!一天只吃中午飯,其餘早晚飯就只喝水!一定要運動!最有效的就是:跳繩!相信我,就試試!一定能瘦的!祝你好運!

生完孩子一直瘦不下來了,怎麼辦。有什麼方法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科學的 方法是控制熱量的攝取和增加活動量,並做到平衡膳食.是乙個系統工程,需天長日久,貴在堅持,並沒有 什麼一觸即成的速成方法.但如果你能掌握一些飲食 決巧,對你的 是很有幫助的,不妨你一試 1.制定 目標2.寫 日記.3.多喝水.4.要有恆心與毅力.5.控制熱量與脂肪.6.飲食要清淡.7.常吃蔬果...

跑步可以減脂,為什麼很多人瘦不下來?

身體的代謝太慢,還有就是只注重了減脂卻沒有控制好飲食,沒有用盡自己的所有力量。沒有控制飯量,新陳代謝差,運動瓶頸期。身體代謝太差了,沒有合理的控制自己的飲食。可能是因為沒有控制飲食,這樣就算有運動也是瘦不下來的。有些人除了跑步以外並沒有忌口,飲食習慣還是沒有改正過來。因為跑步運動的燃脂效果並沒有很好...

戴眼鏡助聽器會不會就摘不下來了啊

許多人擔心助聽器戴上以後 摘 不下來,害怕對助聽器產生 依賴 應該承認,的確一部分使用者一旦擁有便再也離不開助聽器。問題是,為什麼會產生這種現象?如果不是強迫,正常聽力的人不會配戴助聽器,也不會產生依賴行為,因為他們根本不需要助聽器的幫助。一些聽力損失並不嚴重的助聽器使用者也只是在必要或重要的場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