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作文如何吸引老師眼球,如何讓高中語文作文題目吸引眼球

2021-03-04 08:48:36 字數 675 閱讀 3414

1樓:新東方張丹

如果是英文的話,無錯很重要。

對於現在的高中生而言,一篇文章幾乎沒有無錯的時候,有的時候是語法錯誤,有的時候是筆誤或者拼寫錯誤,所以,「無錯作文」實屬難得啊。

當作文沒有錯誤的時候,能選擇使用一些高階句型或者單詞,可以使文章提公升乙個檔次。

而在短時間內,讓考官能一下記住你的另乙個方面,就是開頭和結尾寫的漂亮,所以注意一下這兩個方面啊~~~

2樓:自由之翼_混亂

勸你還是以穩為主。如果可能的話,把開頭和結尾寫好。中間添點醒目的生僻字或有文采的長句。或拿出幾行來寫點格律詩,但不要多。穩穩當當,平平安安的就好。

3樓:心動的吻

題目吸引人 語言有表現力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平生多記一點歌詞,多讀一點書。

如何讓高中語文作文題目吸引眼球

5樓:匿名使用者

1、目前都是材料作文,大部分還是命題作文,考生選擇的高考作文題目都是根據作文給出的材料和作文題目要求確定的。 2、高考作文想要吸引閱卷老師,題目只是乙個小的方面,主要還在於作文的內容能夠出其不意,不落俗套。不同的材料選擇作文的方向都是不一樣的,考生要考慮自己的作文如何能夠在重多的考生中金雞獨立,引人入勝。

高考作文如何算抄襲,高考作文如何判定抄襲

高考作文被判定抄襲 基本是不可能的 這點你可以放心。但存在一樓所說的將材料生搬硬套上去,與文章主題,情節發展不相匹配,判卷老師會給低分 這點是我去年高考老師提到過的。至於你說的記敘文素材,一般只要順著事情情節合理發展,段落之間銜接正常,是根本不算抄襲的 樓主放心吧。稍稍勸下你,雖然議 記敘文素材都要...

高考作文素材的分類,高考作文素材如何分類

高考作文素材主要為 按新舊分 時政新素材 經典作文素材。按性質分 名人作文素材 話題作文素材。記景分類 描寫夏天 高山 環境 山川 河流人文精神 立志 拼博 勤奮 毅力 逆境。高考作文素材如何分類 1 所謂高考作文素材,就是語文課本中每一篇課文和閱讀材料裡,思想和文采兼美的句子和段落。這些語言可以直...

高考作文如何審題立意?如何構思?具體寫法

高考作文,考的最多的是材料 作文。首先,你要讀懂材料,把握材料立意。我的語文老師說 把握立意,要分析句間關係,找準材料中最核心的句子,由此立意。這個,比較管用。至於寫,老師喜歡看 結構上 比較簡潔明瞭的文章。橫式平行和縱式是常見的。橫式 分三點論述主題,但三點之間是平等關係,只是對主題論述的角度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