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是他心上人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4 08:48:34 字數 1716 閱讀 9526

1樓:最愛幻雪寶兒

呵呵 這不就是字面意思麼

心上人就是喜歡的物件了 再說你們現在不就是男女朋友了麼

他這是在像你表達他對你的愛了 你是他心裡的那個人了

我問我物件我是你什麼人 他說心上人 代表啥

2樓:

1,已經相處很久了的,就入市說是男朋友

2,相處不久的,就說「你想讓我是你什麼人?」

男朋友說我是他的女人,他什麼意思?什麼心理? 10

3樓:小時光

這種男的好,證明他只看中你,不看重別的女人,而且他是十分珍惜你的,才說你是他的女人,而不是別的男人的。這種男人不容易出軌。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男人主義,也算是愛你,如果你是小女人就好好享受,如果你潛意識覺得這樣彆扭,證明你是個性比較強的,那麼兩人性格就不合,不能太將就,不然以後感情終究會出問題的。

5樓:超級檸檬物語

他這麼說是說明喜歡你,在乎你,想娶你,說明了他愛你,你只能是他的女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愛你,我老公在我們沒結婚前也說過類似的話,我和老公結婚4年了,他還是很寵我愛我,什麼都為我著想,應該愛,不愛不會說這樣的話

7樓:百度使用者

已經把你當做他的唯一,有一種非你不取的心思,對你不會放手佔有慾極強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說明他很愛你,如果不愛你他不會說你是他的女人,希望你不要離開他吧,不要想得太多!

9樓:天火幹離

這是在宣布你的所屬權已經歸他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奈不知道把這個女孩怎麼辦,恨的牙癢,卻離不開。

11樓:

愛你,佔有慾,喜歡你的意思,,,,羨慕你們嘍

12樓:月落銀空

佔有慾,你是他的一切。

13樓:南荒北逃

大男子主義,其實挺好的,不要讓你受欺負

14樓:感情是雙刃劍

你是不是傻了?他是你男朋友你不是他女人是誰的女人,大眾牌的嗎?

15樓:陛下寵著小公舉

就是你是他媽,說你是女人就是說你老,這時候應該揍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佔有慾強,大男子主義

17樓:year2貨胡猛

呵呵這就是那朋友個老公的區別

18樓:一曲新詞茶一杯

你不喜歡他這麼說嗎?

19樓:520520開心果

試探你想你成為他女人,或情人

男朋友說 他是我的男人 這話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他是只屬於你的唯 一的情人.就是他只愛你乙個人.只喜歡你乙個人.他整個人都是你的.為你乙個人服務.她很愛你的意思.

21樓:魔一獸

沒什麼意思啊。不是你的難道是別人的?

22樓:

聽這話你就是個雛 就是你是他的女人

心上人是什麼意思,心上人是什麼意思會在一起嗎

就是你用心愛著了乙個人,那個人就是你的心上人 心裡喜歡的人,一直掛念的人 你年齡還小,肯定還在上學是吧 心上人是什麼意思?心上人指心裡愛慕的人。中文名 心上人,外文名 sweetheart 近義詞 意中人。出處 元 關漢卿 謝天香 第四折 你情知 謝氏 是我的心上人,我看你怎麼相見?意思是你明知道謝...

夢見心上人被打什麼意思,夢見心上人被打什麼意思

夢見心上人被打,吉兆,生活會幸福。夢見心上人 了,家裡要添新人口。這種情況一般是你的心上人最近有什麼讓你們不愉快的事情發生,你的心裡有所壓抑 夢中被打,會得到加力 給力。會促使某件期盼的事情,加快實現。祝你好運常在!夢見心上人代表什麼?夢見因風流伴侶而獨自傷心的景象,預示由於除目前所從事的事情以外又...

男生發說說說他有心上人是什麼意思

意思說自己戀愛了 或者拒絕朋友圈的別人的 或者是表達下自己目前想戀愛的心情的 當乙個男孩對你說有心上人了是什麼意思 當乙個男孩對你說,長大了要嫁人了,是什麼意思?你好,可能男孩是在和你開玩笑的意思,可能想用這句話引起你的注意,可能男孩想接近你,又不好意思,所以才說的那句話。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你是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