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被偷了,但是手機繫結了銀行卡怎麼辦?現在用新的手機號碼了?那被偷了的手機會被偷了的人用銀行卡

2022-03-06 22:45:05 字數 2298 閱讀 8487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修改預留的手機號

如手機裡有手機銀行,建議暫時關閉手機銀行

將各**預留的手機號也及時更換掉

我的手機被偷了,兩個**卡也被偷了怎麼辦,手機號已繫結銀行卡了,怎麼辦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保住財產重要,先把銀行卡掛失,然後去營業廳補辦手機卡,這樣之前丟的手機卡就不能用了

手機被偷了?綁了銀行卡是之前被偷的手機號碼?那偷了我手機的人會不會可以拿我銀行卡裡的錢?怎麼辦?

3樓:飛123無極

可以先打**去銀行去掛失,他就取不出錢了,你綁銀行卡的是什麼軟體?

我的手機被偷了,號碼幾乎繫結了所有的東西。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拿身份證去營業廳補辦一張卡號碼不變,原來那個卡就作廢了

手機被偷了,銀行卡和號碼繫結了的,會不會有危險

5樓:匿名使用者

掛失,補張手機卡,就可以了。不過要小心,網銀有的銀行不安全。一般你要掛失手機卡,沒什麼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危險,現在銀行卡交易都需要手機號收個驗證碼啥的,如果你的密碼被破解了,那很容易就轉賬了,建議先掛失銀行卡吧。

7樓:灑脫

你去銀行更改下手機號 就沒事了 要是銀行卡和手機是一起丟失的 馬上去銀行 掛失

8樓:你那虛偽的言行

如果你**上綁了,手機記住了**賬號,有一定的風險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錢取出來、然後把手機號掛失再補辦乙個卡

10樓:哀曼蔓

先把銀行卡的錢取出來啊,把**卡號掛失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綁,去銀行應該可以,提交身份證,也許能行把

12樓:晉陽西境

馬上補辦一張卡,丟了的就失效了

銀行卡繫結的手機丟了,號碼補回來了還能繼續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的 只要你沒有登出過 相當於沒發審過一樣

你致電支付寶弄清楚操作步驟

14樓:折騰……煩

在支付寶上重新設定一下

15樓:廣西電信

可以的,辦理手機卡補卡後,您的手機號碼等是不變的,不影響您的正常使用。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92為您解答。

手機被盜了但繫結著跟銀行卡有關的怎麼辦啊

16樓:微微笑黑娃

如果不要手機號碼直接拿銀行卡把錢取完就是了

17樓:劉文泰

先掛失**卡,然後另外補辦**卡!另外,可將銀行卡掛失,凍結!

18樓:

如果你還要你手機號碼的話,就帶身份證到營業廳補辦一張手機卡,補辦後之前的手機卡就會被營業廳給登出了。

如果你不需要這個手機卡了,那就到銀行去變更一下資料就好了。填一張單子。把**改掉。

別忘記帶身份證。

銀行卡繫結了以前的手機號,但是以前那個丟了,可以換現在用的號碼嗎。

19樓:隨風隨水隨緣吧

可以的,你帶著銀行卡和身份證去銀行櫃檯辦理重新繫結銀行卡,不過要說具體怎麼丟了,丟了多久了,而且必要的話還要你提供你這銀行卡最近幾次支出或者收入的多少(具體服務員會問你)

20樓:丶丿彼岸灬汐殤

可以,但是你必須帶你那張卡辦卡時的身份證和其繫結的**卡的身份證,還有你想換的**號碼的身份證(這個必須和卡是同乙個身份證)

望採納~

21樓:宋玄月

拿銀行卡和身份證去銀行辦理

22樓:過河小獅子

可以的。本人帶著身份證去銀行櫃檯修改即可。

23樓:漢道有禮

可以,帶上身份證上銀行櫃檯重新繫結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需要去銀行櫃檯辦理

25樓:高校創社

去銀行,申請更換**號碼

手機繫結了銀行卡手機掉了怎麼辦,繫結銀行卡的手機丟了怎麼辦?

回答您好 去手機營業廳將自己手機號碼給掛失,因為當你把手機號碼掛失之後人家給你。發資訊需要的驗證碼是無法收到的,所以沒有驗證碼的話,手機裡面的錢是很安全的。因為當你把你自己的手機號碼掛失之後,你的手機相當於乙個停機的狀態,所以就算你的手機被別人開機了,但是你的手機處於乙個停機狀態,收不到資訊的話,其...

手機與銀行卡怎麼繫結,手機與銀行卡怎麼繫結

持卡人攜帶身copy份證和銀行卡,親自前往銀行櫃檯進行辦理手機號碼解綁業務。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 繫結手機 並附上需要解除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考銀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諮詢銀行大堂經...

中國銀行卡繫結手機怎麼綁,手機怎麼繫結中國銀行卡

銀行卡繫結手機號,必須要本人持卡,攜帶身份證前往櫃檯辦理。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 繫結手機 並附現在需要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考銀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諮詢銀行大堂經理。銀行不同所需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