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偷了還能要回來嗎求幫助,被偷了還能要回來嗎,求幫助被偷了還能要回來嗎,求

2021-03-04 08:48:34 字數 1895 閱讀 1309

1樓:幟矯仿記

這個情況不大 他會處理他ҩ4763恰揉24476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是三星手機,部分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

2.通過電腦或其他手機登陸遠端控制**

3.輸入三星賬戶和密碼,進入遠端控制**介面。點選查詢我的手機,如手機聯網,使用該功能手機將會自動開啟***功能並進行定位。

注:如果手機沒有連線網路或者遠端控制功能未開啟,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遠端控制功能無法實現。"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憑有據就可以要回來

4樓:別稱我是老師

知道是誰偷的能要回來的

被偷了還能要回來嗎,求幫助/被偷了還能要回來嗎,求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部分機型支援「查詢我的手機」(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此功能可網路服務遠端跟蹤並

我的oppon1被偷了,還能找回來嗎

6樓:oppo客服

在電腦端登入該**進行定位操作一下

http://oclouduc.keke.**/login看是否可以對手機進行定位。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蘋果六,被偷了還能找回來嗎?

7樓:戚廣利

可以向公安局報案,找回來的難度比較大。

8樓:天意思然

可以找回,需要向公安部門報案,公安部門到運營商根據手機串號監控定位手機,如果手機插了新卡也能發現,不過這種小案子公安部門一般不屑於顧,如果在公安部門有熟人一般能追回。

手機被偷了,還能找回來嗎?能位嗎?

9樓:全世界賊可愛

有的是可以的。有的可以通過別的手機。定位自己的手機。還會有人臉識別拍照。

10樓:那不太好

理論上手機被偷了只要沒被銷毀都有被找回來的希望,至於能不能定位那得看你的手機有沒有這項功能!

11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不大好找,也比較麻煩

我女朋友的公尺3被偷了,還能找回來嗎

12樓:小公尺

嗨!請你先報警處理,同時如果你之前登陸了小公尺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手機丟失後如果保持小公尺賬號登陸並且處於聯網狀態,可以登陸i.xiaomi.

***,登陸你的小公尺賬號進行鎖定,輔助幫你找回手機。

手機被偷了,我卡補回來了,那手機還能找的到嗎

13樓:小公尺

嗨!首先你要有小公尺的賬戶,然後你的手機要開啟了找回手機的功能,然後你要在小公尺官網找到找回手機的網頁登陸你的賬號,然後就可以定位你的手機了。但是如果對方關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

這個功能就沒用了。

14樓:浩浩慧慧

....去營業廳拉條看撿到的人有沒有打**!如果看見有你不認識的號碼你可以打過去....接下來就看你嘴皮子了!

手機被偷了,如果被轉賣了,我能要回來嗎?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個估計很難,畢竟對方也是花錢購買的,不會將手機交給你的。

手機被偷,號碼能找回來嗎,手機被偷了能找回來嗎

通常是可以的,拿你媽媽的身份證去移動公司告訴他你的卡掉了,要補辦。我上次也是掉了,補回來了,還有,補卡不要錢。帶上您母親,加上母親身份證,5塊錢就能補辦,你拿著身份證去移動大廳問一問號被消了嗎,沒有的話就可以補。三個月的話,號碼可能已經被登出了,你拿你母親的身份證去移動大廳問一下還能不能補辦。就用你...

手機被偷了,我卡補回來了,那手機還能找的到嗎

嗨!首先你要有小公尺的賬戶,然後你的手機要開啟了找回手機的功能,然後你要在小公尺官網找到找回手機的網頁登陸你的賬號,然後就可以定位你的手機了。但是如果對方關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這個功能就沒用了。去營業廳拉條看撿到的人有沒有打 如果看見有你不認識的號碼你可以打過去.接下來就看你嘴皮子了!手機丟了,手...

女人夢見首飾被偷了但是又找回來了

夢見首飾被偷了但是又找回來了 解夢 吉凶指數 79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首飾被偷了但是又找回來了 運勢起伏不定的一天!往往還是不錯的形勢,卻會因為突然發生的某件事情而陷入困境,苦惱之際發現柳暗花明又一村,機會又來了。因此,不以物習,不以己悲的超然姿態,對這兩天的你來說是最有幫助的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