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理財平台比較靠譜,哪些理財平台比較好?

2021-03-04 08:57:24 字數 980 閱讀 7314

1樓:主角丶木槿

選擇比較熱抄門的是騰訊

bai**理財通包含穩健型理財、du保險理財和指數基zhi

金理財三類,其風dao險及收益概況如下:

穩健型理財:包含貨幣**和定期理財,出現虧損的可能性較小,收益相對較低,適合保守型投資者。

保險理財:是由保險公司發行的一種新型理財產品,相對貨幣**而言,風險較高。

指數**理財是指由**公司運作,以特定的某個指數為為跟蹤物件的**產品,通常是「指數漲**漲,指數跌**跌」,風險較大,收益較多。

指數**屬於高風險產品,投資存在虧損可能性。由**公司運作,以特定的某個指數為跟蹤物件的**產品,通常是「指數漲**漲,指數跌**跌」。

哪些理財平台比較好?

2樓:度小滿金融

如活期產品「三湘銀行活期」,提前支取收益3.8%左右,隨時訪問,當日起息,節假日無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當日實時到賬,無交易日限制,無限額限制,50萬以內100%賠付;

如定期銀行理財產品「振興智慧型存」,年化收益率在4.8%左右,屬於銀行存款產品,50萬以內100%賠付,適合穩健型及以上投資者;

希望以上資訊能夠幫助到您。投資有風險,理財需謹慎哦,請選擇適合自己風險偏好以及自己熟悉了解的產品。

3樓:招商銀行

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定期、國債、受託理財、**、**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4樓:我

做理財關注兩點,乙個是平台的合規,乙個是標的的風險係數!風險越小資金越安全!

強烈推薦阿里巴巴

5樓:特稀稀飯

度小滿自身擁有強大的風險評估模型、風險定價模型、信用衡量體系、反欺詐系統等核心風控能力,以使用者體驗為導向,將使用者的需求與金融產品結合,為使用者提供便捷、低成本的網際網路消費金融服務。

買京東理財靠譜嗎?蘇寧理財靠譜嗎

京東和蘇寧的中短期理財風險都不高,但是收益率不高。與p2p有較大的差距,p2p可以達到10 以上。安全的收益率都不高,但p2p。一定不去做,真的說不准哪家都會跑路。收益高,就去做 等,但是需要你付出的,要想賺錢要不你運氣超級好,要不你要付出和你平時工作一樣或者更多的努力和時間才行,投資不是靠運氣,也...

如何挑選靠譜的P2P理財平臺,如何選擇比較靠譜的p2p理財平臺

需要對你投資的p2p平臺進行了解,可以從三方面關注 首先,p2p理財平臺的風控能力,其次,p2p理財平臺的註冊資金 成立時間以及行業口碑等,第三,p2p理財平臺整體收益率不宜過高,且具備一定的風險保障方式。如何選擇比較靠譜的p2p理財平臺 你好 p2p,英文叫做peer to peer lendin...

p2p投資理財平台靠不靠譜,p2p投資理財平台怎麼選才靠譜

建議您通過銀行渠道進行理財。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信託 保險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招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p2p投資理財平台怎麼選才靠譜 投資者應多考察,多研究,除毀散了學習一些p2p相關的理財知識。建議投資者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