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歌好聽,很想知道

2021-03-04 08:48:31 字數 516 閱讀 8928

1樓:血刺滷蛋24涻

我比較喜歡的安靜的歌曲: my prayer(男生唱的) dying in the sun(女生唱的) 都很安靜很好聽。 比較個性的歌:

get your back 大嘴巴的,很個性噢~吼吼。 我喜歡的比較悲傷的歌曲: 永不消失的彩虹,卓文萱的。

我比較喜歡挺冷門歌曲、 安琪-vae,vae的歌都很好聽,超讚的! 半情歌 元若蘭 很靜的歌曲 echo 寂寞染漫 很感動的一首歌。 還有一首較老的歌:

分開旅行 劉若英黃立行 ,比較喜歡這首歌裡面的那一段。 比較可愛的歌曲: 愛x無限大,很多人都聽過了,一開始這首歌很少人知道的。

聽過以後都很喜歡的一首歌。 愛·香味 依稀, 這是乙個網路歌手的歌曲,中間還有一段愛我別走的調調。 全世界戀愛 影子 很好聽的歌曲噢。

西西。 我自己寫的噢,如果你不選我為滿意答案,就太對不起我勒。汗死我、 好累噢。

選我噢~ ,

2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歌?自己想要聽的就是好聽

很想知道是什麼意思,很想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表達的是什麼情感

我只能勉強直譯了。如果你一無所有,我會陪在你身邊!你不是乙個人,我一直都在這。儘管我們現在距離很遠 樓主是不是打錯了,不是wo 應該是we吧。你一直在我心裡。一些話一直縈繞在我耳 是ear不是era吧。旁,說 我能做我想做的所有事情。本人高中生,英語不咋的。見諒。很想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表達的是什...

知道什麼歌好聽嗎,誰知道什麼歌好聽?

誰知道什麼歌好聽?michael jackson 的歌艾薇兒 碧昂斯 lady gaga梁文音的 我們都別哭 李宇春 對不起,只是突然很想你 范瑋琪 小王子 許嵩,徐良的歌蠻好聽的。丁噹的猜不透。一半。本人力薦幾首英文歌曲。bacuse ofyou.youcan trustinme.tennis e...

我想知道她對是什麼態度,我很想知道她對我到底是什麼態度

她也喜歡你,並且已經開始習慣你了。其次,她說的話已經對你的反應。說明她有顧慮,有問題她解決不了,比如,當乙個人對你說 我不配的時候,不是她不愛你,而是她自己有些難以啟齒的柔弱,不能跟誰表述,她不是愛理不理你,而是 習慣了和你保持.我很想知道她對我到底是什麼態度 傻孩子,這是很明顯的嘛,乙個女孩子,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