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是什麼意思,很想知道,謝謝高手了

2021-03-03 22:01:36 字數 2392 閱讀 6020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英: [ˌtʃaɪˈni:z]美: [tʃaɪˈniz, -ˈnis]

n.中文; 漢語; 華人; 中國人;

adj.中國的; 中文的; 中國人的; 中國話的;

例句:the chef, staff and managers are all chinese.

廚師、工作人員和經理都是中國人。

社會高手是什麼意思

2樓:夏菡冬寒

是社交高手吧?社是社會,交是交際,就是在社會上很混得開,一般指會說話,人脈廣,和誰都聊得來,懂得偽裝自己,不輕易得罪人的人。

3樓:延安新曲

老油條,但人見人愛,不招人煩

粵語高手請進,我實在是人、聽不出歌詞是什麼意思,很想知道都是些什麼歌!!

4樓:簍蒿瀟瀟

28分那個應該是 天梯(原版不是搖滾的喲!),我聽到的有 實情(歌手:廖碧兒) 自己(歌手:

黃伊汶)我太強(歌手:關心妍)water of love(歌手:鄭秀文)過火 粵語版(歌手:

張信哲)雨季不再來(歌手:黎瑞恩) 後面的沒有聽了!找得很辛苦,請採納

我想知道這具體的意思是什麼,**機器翻譯的都很死板。謝謝大家了,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很感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來抄

說最重要的人就襲是我女朋友。

她很漂亮也很可愛,每次在一起的時候都是她為我做飯洗衣服,我覺得很幸福。她做的飯是世界上最美味的東西,但是就是太辣了。

我心裡一直飽含著對她的謝意,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同時,她這個人也有趣,我經常被她說笨傻,你就裝吧,你真噁心之類的話。

我非常喜歡她,所以為了她我一直都很努力。我會不惜自己的生命去好好保護她。

要一輩子好好地愛你就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

以上的這些話就是我今天口語考試要說的東西。

這是我第一次在**空間用日語寫東西,如果有錯誤之處還請多多指教,拜託您了。

下次再聊吧。

話說這裡面確實有不少語法和單詞錯誤~~~~~

請高手們幫我翻一下「わかない」的中文意思是什麼?謝謝!!!

6樓:tvxq神起之秀

你聽到的應該是わかhない,中間有波音,是 wa ka ra na i ,口語會約音 是不明白,不懂的意思 手機打不了日語,我打羅馬音,你將就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是 「分かる」的否定形式=>「分か(ら)ない」嗎?意思是「不知道」

8樓:沉澱海底的魚

就是「不知道,不明白」的意思

非常求助各位日語高手,請問下面這個話的中文意思是什麼?謝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直接翻譯了哦,

阿光看來並不是能夠帶給我幸福的男人。

他只不過是給我徒增一些孤單的回憶罷了。

「還是分開的好」他不止一次的這樣告訴。

我知道我沒有誤會什麼。

好吧,我懂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hiroは私を幸せにできない男みたい。寂しい思いをつけてるだけ。今回は「別れたの(ほう)がよい」と言われた。それは初めてではない。私は誤解してない。

よい。わかった。

hiro好像是不能使我幸福的男人。只會讓我感到寂寞。這次又說我們最好分手吧。這不是第一次了。我沒有誤會。

好的。我明白了(分手就分手吧)。

以上()中的是我另外加上去的,這樣說起來可能順一些。參考一下吧。

請問哪位高手知道這句話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帳薄上記錄了很不錯的販賣數量。是指販賣業績

12樓:匿名使用者

記錄該車輛有販買或母親應該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記錄了不可能計入賬面的販賣台數。

求教各位高手,此印是什麼意思,什麼內容可以告之一下。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印章為:

思不群唐代詩人杜甫的《春日憶李白》中有「白也詩無敵,飄然思不群。」

「思不群」的意思是思想境界超出常人。

希望能幫到你。

哪位高手幫我看一下 **中英文是什麼意思

15樓:醜八怪日記

我希望你來找我是因為你想我了,而不是因為沒有人陪你!

請採納!

很想知道是什麼意思,很想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表達的是什麼情感

我只能勉強直譯了。如果你一無所有,我會陪在你身邊!你不是乙個人,我一直都在這。儘管我們現在距離很遠 樓主是不是打錯了,不是wo 應該是we吧。你一直在我心裡。一些話一直縈繞在我耳 是ear不是era吧。旁,說 我能做我想做的所有事情。本人高中生,英語不咋的。見諒。很想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表達的是什...

是什麼意思,有人給我發的。我想知道謝謝

你好,個人認為,這就是數字。每一串點,就是乙個數字,你仔細看,就是5211314。我認為是表達愛意,521和520一樣,都是我愛你的意思,那麼自負一串點,就是跟你說,我愛你一生一世。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不要辜負人家哦 是什麼意思?我看 20 n a n b o y u p 應該無意義 就是二戰間諜片裡...

我想知道謝謝知道了不懂意思的手語怎麼打手勢。謝謝了

哦這個你可以去特殊教育學校 問問那些老師 估計他們是懂的 謝謝手勢 謝謝的手勢 1.比較傳統的是抱拳禮,雙手抱拳,左手在前,抱拳在胸前或舉過頭頂 可以輕輕前後晃動 2.手語表達謝謝的手勢是 一手伸出拇指,彎曲兩下,表示向人感謝 3.比較正式一點的是鞠躬 4.中東地區表達謝謝的姿勢是 右手按胸前,左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