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越吃越多

2021-03-04 08:48:30 字數 1000 閱讀 1699

1樓:國馨忘家馨忘

氧氣,風越吃越多,多少人來都一樣吃不完,

2樓:匿名使用者

知識越吃越多,

知識越積累越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越吃越多的東西,是腦筋急轉彎嘛

4樓:夙捷傅景勝

我希望是錢啊,,,555

5樓:禰騫聞人華婉

人身上的肉肉,哈哈~

6樓:盧向陽詠德

打錯了,是「蛋糕」哦

腦筋急轉彎什麼東西越吃越餓答案是什麼

7樓:蘇嘉愛娛樂

腦筋急轉彎:bai助消化藥越吃

du越餓。

解釋:助消zhi化dao

藥是指能促進胃腸消化回過程的藥物,可用於消化道分泌功能不足答,自然是越吃越餓。

腦筋急轉彎最早起源於古代印度。就是指當思維遇到特殊的阻礙時,要很快的離開習慣的思路,從別的方面來思考問題。現在泛指一些不能用通常的思路來回答的智力問答題。

腦筋急轉彎分模擬較廣泛:有益智類,搞笑類,數學類,**類等。 腦筋急轉彎是種娛樂方式,同時也是一種大眾化的文字遊戲。

擴充套件資料

1、人為什麼喜歡往上爬?--答案:因為人是猴子變的。

2、大象的長鼻子是怎麼長成的?--答案:出生時就有。

3、最多能承受50個人,已經坐了49個人了,又來了乙個人,但是卻沉了,為什麼?--答案:因為那是潛水艇

4、桌子上有乙個蠟燭和乙個煤油燈,請問先點哪乙個?--答案:火柴

5、動物園的大象死了,為什麼管理員哭得死去活來?--答案:因為他想到挖這麼大的坑,可能會累死。

6、為什麼的猴子越來越少了?--答案:都變**了。

8樓:淚濕緣分

吃苦, 越辛苦就越累, 越累能量消耗就越大,接著就會感覺到累了。

什麼東西越多越可憐腦筋急轉彎求答案

得病越多越可憐。得病無論大小都不好受,多病纏身就更不舒服。什麼東西越有越可憐腦筋急轉彎 我覺得這個字應該就是窮,這個窮如果越多了,人就越可憐啊!這個可多了,比如眼淚 孤獨 霉運等等。病,越有越可憐。望採納謝謝!窮和病這兩樣越有越可憐了,有了的話,唉,可憐的娃。窮或病唄 這兩樣誰想越來越有啊 對自身不...

貧血吃些什麼東西好呢,有什麼東西可以做成粥類的麼?

建議補食東阿阿膠 紅棗熬粥。貧血吃什麼東西好呢?富含優質蛋白質的食物。如蛋類 乳類 魚類 瘦肉類 蝦及豆類等。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新鮮的水果和綠色蔬菜,如酸棗 杏 橘子 山楂 西紅柿 苦瓜 青柿椒 生菜 青筍等。維生素c有參與造血 促進鐵吸收利用的功能。富含鐵的食物。雞肝 豬肝 牛羊腎臟 瘦肉 蛋黃...

吃狗不能吃什麼東西,狗不能吃什麼東西

狗肉是我國比較有名的一種食材,目前在市面上很多地方都有銷售。狗肉吃起來的口感是非常不錯的,並且食用之後還有這很高的功效,所以每年選擇食用它的人群也是很多的。不過吃狗肉的時候,也是有一些搭配上面的禁忌的。吃狗肉有什麼好處 吃狗肉不能吃什麼。吃狗肉有什麼好處。1 狗肉性溫和,具有補中益氣 增強免疫力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