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隻會游泳的鴨子掉到了水裡,為什麼會被溺水死了

2021-03-03 20:51:55 字數 1319 閱讀 4960

1樓:匿名使用者

鴨子沒有腮無法在水下呼吸的它,被淹死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鴨子會游泳的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它羽毛上的油脂可以有效隔離水,使之浮在水面。

若是鴨子下水前,羽毛的油脂因故被洗掉或融解,那麼失去浮在水上能力的鴨子會淹死,也不會令人太意外。

鴨子為什麼在水裡會無緣無故的死去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病死了或者吃了有毒的東西被毒死啦!

沒下過水的鴨子掉河裡會死嗎

3樓:青蘋果一家

鴨子天生會游泳,不會淹死的。

4樓:燚天一天

不會,游泳是它的天賦

鴨子為什麼會淹死在水裡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你這個笑話真好笑,除非你把它按在水裡!

因為鴨子並不是在水上游的,而是浮於水上,靠腳掌划水。說的明白一點,鴨子其實並不會游泳!鴨子會游於水面之上其實是因為體表有自身分泌的特殊油脂這層油脂保護鴨子的體毛和**不會被水浸透,並且增大了浮力,使其浮於水上。

但是如果這層油脂遭到破壞就不一定了!比如:***重慶7月6日電 (杜清劍 連肖) 4日傍晚至5日傍晚,連續降雨使重慶銅梁縣多個養殖場被淹,近7萬只鴨子等牲畜被淹死或失蹤,養殖戶經濟損失慘重。

這就是因為暴雨的來臨,造成巨大的水流衝擊,破壞了鴨子體外的油脂層,甚至將其全部沖走。失去了油脂層,就極大的減少了鴨子在水面上的浮力,便會沉於水下,因為其本身並不是會真正的游泳,所以就淹死了。呵呵還有就是,其實在有些地區是存在旱鴨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小鴨子會!小鴨子全身是絨毛,如果放進水裡,水會把絨毛濕透,小鴨子就會沉到水裡淹死。

根據資源情況,果園養鴨分為以放養為主時期和以圈養為主時期。最適放養時期為園內動植物繁衍生長盛期,一般在4月中旬(清明後至谷雨前)至10月底。此時園內牧草生長豐茂,果樹副產品殘留多,鴨子可採食各種青草、野菜和落地花、葉、果等植物性食料以及各種蟲卵、蛹、爬行昆蟲和近地表飛蟲等動物性食料。

成年鴨全年都可以放養。

7樓:春羽乘風

你親看到過的,還是聽說的

8樓:廣州好吃好玩

有可能是鴨子的腳抽筋了

9樓:隨風緝工帳

有可能鴨子抽筋兒了,還有想死!

10樓:俟軍巨清霽

我沒見過鴨子在水裡淹死

至於你說的那個淹死的鴨子我估計是你這個旱鴨子

快樂的大腳2裡邊的有乙隻會飛的企鵝,那是什麼品種

我最近在看,不過名字也給忘記了。快樂的大腳2 中那些企鵝和海象一起唱的歌,也就是最後電影要放完的那裡,那首歌叫什麼?under pressure rhythm nation 屬於電影的配樂 有一部關於企鵝的動畫電影,好像是迪斯尼的,上次課上看了一半忘了名字。這部動畫片是 快樂的大腳2 快樂的大腳2 ...

假如你是乙隻會飛的小鳥,你在天空中會看到什麼呢?把你的想法寫一寫吧

假如我是乙隻會飛的小鳥,在天空中我看到了城市裡的高樓大廈。看見好多的工廠,高高的煙囪冒著濃濃的黑煙,黑煙排放到空氣中。漳河裡的水由清澈變得越來越黑,這些大工廠把汙水排放到江河裡。假如我是乙隻會飛的小鳥,我在天上可以看到藍藍的天空,還可以看到下面流淌的河流。假如我是乙隻會飛的小鳥,在天空中我有可能會看...

腦筋急轉彎一條蛇,乙隻會飛的鳥,蛇把會飛的鳥吃掉了,請問

全文應該是老鼠為什麼會飛 因為它吃了可以飛的藥 蛇為什麼會飛呢 它吃了會飛的老鼠 鷹為什麼會飛呢 笨蛋!鷹本來就會!要麼那條蛇不是白素貞就是小青 答案太多了 是老鼠吃仙丹 蛇吃了吃了仙丹的老鼠 因為你這條蛇是白娘子的化身 鳥有會飛的因素,蛇吃了,也就會飛了 因為鳥沒有在天上飛,在地上行走時才被蛇給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