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翡翠掛件價格大概多少,請問這翡翠吊墜價格大概是多少?

2021-04-29 22:49:42 字數 2686 閱讀 4444

1樓:竭渺

料子還行,工就不敢恭維了,500以下不算坑。

請問這翡翠吊墜**大概是多少?

2樓:念菩堂開光貔貅

這個應該是翡翠龍牌,從材質和雕工上來說,是很普通的,大概是幾百元的**。

龍是中華民族精神的象徵,是代表中國的圖騰,是中華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而翡翠在清代開始便流行,翡翠上面雕刻的每種圖案都有其美好的寓意。翡翠龍牌因此便是翡翠文化與中華文化的結合與傳承,並且深受人們的喜愛。

特別是男士,佩戴翡翠龍牌,象徵著事業亨通,平布青雲。

這種翡翠材質色不足,而且通透度不夠,在**方面也不會太高,應該是幾百元的**的,不過只需要自己喜歡就好。

3樓:落葉亦無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是商家通過ps加特殊角度拍攝的**,我們行內俗稱天仙圖此**效果嚴重失真,我只能挑些有用的說說

**初步看,天然翡翠a貨,如果真有**效果,冰種都到了,所以可以看出商家的

如意算盤,雕工倒是簡練,布局也尚可。如果如圖效果,顆粒均勻,細膩,起膠。

飄陽綠,底子還乾淨,雖然不知厚度,但不管如何,也是在小五以上。

但事實絕非如此,所以多看實物,少看神仙圖

這個翡翠吊墜**一般會是多少錢

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銀鑲葫蘆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個頭較小,雕工粗獷,造型略顯扭捏,不規整。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在1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塊錢,**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購買價值不高。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5樓:走向未來

玉無價,這個水頭一般,喜歡帶著。

天然翡翠掛件**一般是多少

6樓:

芙蓉種翡翠掛件,水頭較差,約值700元左右。

7樓:大玉翡翠貨源

天然翡翠掛件分四個等級**從幾百到上億都有,無法籠統的回答

做個翡翠掛件需要多少加工費

8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翡翠掛件的加工費,依據掛件大小、料子的等級、雕刻題材的雕刻難易程度以及雕刻師而會有所不同。

料子越大的,題材越複雜,異形件**一般越高;

老坑料,摩氏硬度更高,加工難度大,耗工多,**更高;

如果要求鏤空,雕刻修飾地方多,那**更高;

雕刻老師傅**要比新手高,老師傅雕刻一般更形象逼真,生動,所以**更高。

如果是機器雕刻**就很低,純手工雕刻**高,先機雕再手工修飾,**比純手工要低。

就2023年現在的**,雕刻乙個40mm*25mm左右的佛公掛件,雕刻費用100-500元不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工藝和用料。k金工費一般是600~2000不等。925銀便宜些,200~500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鑲嵌還是雕刻,鑲嵌的話基本就材料費加一點,雕刻的話涉及的就多了,大小,工藝等等,沒法一概而論,需要知道具體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在你們加珠子,怎麼收費呢

請教一下這個翡翠如意吊墜**多少合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翡翠的鑑別很困難,如下建議希望幫到您:

表面上看,該翡翠為嫩綠色,滿綠,半糯化吊墜,正面反光強烈,符合翡翠特徵,從背面透光看,a貨可能性較大;

淨度不太高,內部有明顯色帶;

如沒有肉眼可見的缺陷,這種綠色的貨品應該在7-15萬之間;

需要注意的是,較高檔的翡翠,但金鑲玉的金顯得沒有光澤,背後大面積的座子,遮掉了大部分面積,應特別注意有沒底部碎裂。

1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帶陽綠色,如意吊墜,寓意事事如意,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質大體算細,通體滿色,滿綠,其實鑲嵌造價不高,價值主要看裸石克重,不低於五克,不超過八克,目前玉器市場上,裸石在4000到5000元,鑲嵌好,一般要9000到12000左右,沒辦法,滿色的小件一鑲嵌就這麼貴。

所以最好是自己買裸石,自己找人設計款式鑲嵌,6000內一般能搞定,比較划算。

這個翡翠吊墜**一般會是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確實比較小 粗略判斷 銀鑲翡翠佛公 種水看到細糯種 **看到3-500 希望能看到清晰自然光大圖 以便於準確...

這個翡翠吊墜是真的嗎?大概多少錢?

15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這是乙隻銀來鑲自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銀鑲 成本比較低

此類銀鑲翡翠掛件,為批量化生產,翡翠業內有句話叫好料配好工,這種配銀鑲的掛飾屬於翡翠類低端產品,價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場以及超市中以**打折的方式進行銷售,一般的市場成交價在3-400附近,實價在200以內,有些品相差的不超過100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請問這個翡翠掛件大概值多少啊?比較小,146克

冰種正陽綠翡翠如意,種水跟顏色都很不錯。很好看。就是物件小了點,市場價值在5k以內。畢竟商場賣的都偏貴的。大約在2000 3000之間,不超過3000 如果是真的,能值5千左右,我買的乙個和這差不多是4千多 看看這個翡翠掛件能值多少?冰糯種翡翠掛件,底子偏灰,黃皮底,雕工也比較差,一千左右合適 冰糯...

請問這個翡翠價格大概多少,幫忙看下翡翠的價格大概多少?

目測不是翡翠,是水沫玉,有鑑定證書麼,上圖看看 幫忙看下翡翠的 大概多少?這 效果看,翡翠手鐲的種水品質比較一般,種粗,有顆粒感,顏色平淡,水頭不足,屬於低端料。各地 會有差異。通常不會很貴,幾百元的檔次。主要看在什麼地區 什麼平台銷售了。僅供參考。真品,但玉質粗糙種嫩,正常市價一般以幾百塊錢交易,...

請問這個是翡翠吊墜嗎,價格大概多少?

糯種飄綠,八百之內。請問這兩個翡翠吊墜大概多少錢 這是兩個翡翠小掛件,乙個福豆,乙個如意。從 效果看,都是糯種料,棉多,水頭一般,顏色平淡,無明顯翠色,傳統題材,個體適中。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統一的 標準,各地 都有差異。通常這種品質的 不會很高。幾百元到千元之間是比較常見的價位。僅供參考。油青的翡翠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