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微控制器工程師工資收入多少,一級建造師全職工資收入多少

2021-03-04 08:39:01 字數 537 閱讀 8906

1樓:哥的那幾夜

看你的水平吧,水平高的工資就高上萬什麼的,年薪什麼都有;

幾千塊乙個月的,也是一大把;

一級建造師全職工資收入多少

2樓:樊維科

平均年薪10萬+。

一級建造師分為很多專業,每個專業的崗位不同,年收入自然不同,10各專業鐵路,通訊,港行,礦業,水利,公路,機電,市政,建築,平均年薪10萬+。

建造師工資多少是很多人比較關心的問題。關於這個問題並沒有統一的答案,不同地區的經濟水平不同,工資待遇也不同,個人能力的不同,工資待遇也不同。而且建造師的工資都是企業自定的,究竟是多少也無法統一。

不過從整體上來看,建造師的工資都是非常可觀的。

就北京為例,能力一般的建造師月工資在6000元到9000元之間,能力突出者則月收入過萬,每月平均酬薪為9914元。上海地區每月平均酬薪為9997元。天津重慶福建江蘇等地要稍微低一些,月平均酬薪在7600元到8800元之間。

另外一級建造師證書、二級建造師證書還可以掛靠賺錢。

造價工程師和一級建造師哪個好考

在考試難度上來說,一級建造師的考試難度比造價師的較高,但是對於考證的選擇上來說,除了考試難度,還需要考慮自我的工作需求以及市場需求等方面,以下是一級建造師和造價師一些區別,可供參考 1 工作範圍 一級建造師 是企業承包工程必備的技術人才,主要參與工程的施工管理。造價工程師 主要負責工程造價的計價 定...

造價工程師和一級建造師哪個考試難

造價工程師和一級建造師考試相對來說考起來都不容易,都需要花費很大的功夫備考,二者比較來說造價更難些,專業性比較強。首先來說一級建造師考試,一級建造師考試內容有四個考試科目即 建設工程經濟 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築工程管理與實務 其中前三個科目是客觀題作答,相對來說在一級建造師考...

一級建造師和消防工程師哪個含金量高

各有各的用途,能考一級建造師的考生可以考消防工程師 但是考消防工程師的考生未必符合條件能考一級建造師。這是兩個不同行業的需求,個人可根據自己 所處行業的需求去選擇一項考試就可以了。一級建造師和消防工程師屬於不同類的考試,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工作需要和以後的發展方向選擇,消防這方便行業人才短缺,應該是早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