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023年農曆閏十月初九下午4點出生五行缺什麼陽曆是84年12月1號

2021-03-29 16:12:15 字數 4572 閱讀 1460

1樓:時兒久

五行齊全

生日(公曆)

2023年 12月 1日 16:0

生日(農曆) 甲子年 閏十月 初九 申時

八  字 甲子 乙亥 己巳 壬申

五  行 木水 木水 土火 水金

納  音 海中金 山頭火 大林木 劍鋒金

農曆2023年潤十月初十,申時,是屬什麼命?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2樓:一波又起

農曆:84年潤十月初十日

偏財    正財    日主    偏財

乾造: 甲     乙     庚     甲     (戌亥空)子     亥     午     申

1.此命為海中金命,也就是五行中的金命。

2.此命五行五行俱全。

3.格局:日元偏弱,食傷偏旺,用神為土,喜神為金。

即:此命需要補土金。

3樓:命理

五行屬金,喜用木,水,忌仇金,土,五行缺火和土

84年農曆潤十月初四出生五行屬性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農曆

甲子年bai 閏十月 初四du

八字 甲子zhi 乙亥 甲子

五行 木水

dao 木水 木水

公曆 2023年內 11月 26日

納音 海中金 山頭火容 海中金

2023年是甲子年,甲子年出生的人生肖屬鼠 五行屬金,是海中金;

此命日主天乾為木;

5樓:馬來西亞亞戴

農曆潤十月初四=甲子日出生, 屬《木》.

2023年陰曆閏10月14日4點半生,看五行缺什麼

6樓:doomsday丨紫林

||五行缺什復

麼?陽曆2023年12月14日(陰曆2023年潤10月22日)2008-08-07 09:04twj330 | 分類:制起名/算命bai | 瀏覽1756次

本命年du了,聽朋zhi友說本命年需要知道自己的五行中缺什麼,然後來補,我陽曆生於2023年12月14,陰曆2023年潤10月28日。出生時間早上3點15。請高人指點下!

我的五行,謝謝!

分享到:

2008-08-07 10:29提問者採納你屬水

你的八字比較平衡

金0水48

木20.4火23土0

八字喜土,補土

出生年月

dao日時: (公曆) 2023年 12月 14日 3點15分 此命五行水旺缺土缺金;日主天乾為水;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

(2木 2火 0土 0金 4水,4:4 )(農曆) 甲子年(鼠)年 閏十月 廿二 寅時八字: 甲子 丙子 壬午 壬寅

五行: 木水 火水 水火 水木

納音: 海中金 漳下水 楊柳木 金薄金

水旺得土, 方成池沼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強水得木, 方洩其勢水能克火, 火多水幹; 火弱遇水, 必不熄滅水賴金生, 金多水濁;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提問者評價

謝謝了!請問我該注意什麼麼?

請問生於2023年公曆12月4日農曆閏十月十二日21點幾分我忘了,看下五行缺什麼,怎麼平衡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du 2023年 12月 4日 21點?分

農曆 甲子zhi年 閏十月 十二 亥時dao

八字 甲子 乙亥 壬申 辛亥內

2023年農曆閏10月28日下午3點半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8樓:路青青

2023年農曆閏10月28日下午3點半出生的五行缺什麼?移風易俗

9樓:小草

2023年農曆閏1o月出生的子,五行缺火,易用水補。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2月20日

復15點30分

農曆:2023年十月

制廿八申時

八字:甲子

丙子 戊子 庚申

五行:木水 火水 土水 金金

納音:海中金 澗下水 霹靂火 石榴木五行統計:1木1火1土2金3水

此命:五行水旺,日主天乾為土;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土的飾品。

11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bai甲子丁丑 丁巳du 戊申

五行:木水 火土

zhi 火火 土金

簡析:dao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回全,啥也不答缺。

屬相屬性:屋上之【鼠】;年命納音:海中【金】;日主本命:

丁【火】命!丁火生在臘月墓地,命偏弱!

採納後可繼續追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甲子年 丙子月 戊寅日 庚申時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內。八字過弱,八字喜土容,忌木。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盡量多用黃色紅色紫色,不要綠色2不要養植物

3木製品的首飾和木製品佛珠都不要帶

4辦公桌或者床頭櫃放個陶瓷的東西會很好,例如陶瓷的盤子,陶瓷的碗,陶瓷的水杯。

13樓:傑遜漂流記

命中財旺,五行金木水火土齊全,只是眼前運氣不佳,時運不濟,只要腳踏實地,將來必能光宗耀祖。

14樓:雨中漫第一步

這個時辰出生的人五行缺水,需要找乙個水命的女生才會生活質量更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80年農曆孕10月28日,下午三點半出生的五行缺的是土,所以取名字要帶土字旁。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五行缺土,對這個《周易》八卦我不是非常非常精通。不知道我算的對不對?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吧!

17樓:活的魂有靈人

算命沒意思,命中五行缺什麼也填補不進去,命運是改變不了的,要順其自然。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還可以吧,畢竟是兩個人在一塊了,沒必要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八四年農曆閏月,十月28的,現在出的是你去是嗎?這個不清楚。

20樓:易雅軒

因為同一時辰全國出生一千多人,這些人會因為以下資訊不同而千差萬別,形成南橘北枳的狀態。

自己排運或者完整提供:性別,出生年月日幾點幾刻出生,註明陰陽曆,出生城市;現在所在城市;你母親懷你時職業;你的職業。

完整提供清楚全部資訊,才能空閒會幫你。

命是一部車

運是要走和能走的路,這要分清,這裡「要走」就是順其自然,「能走」的順天應命。

流年是車在路上的天氣情況

陰宅是這部車的品牌廠;陽宅是這部車的4s店。

你是這部車的駕馭者,夫妻是彼此的副駕駛。

**是指出駕駛習慣上的不利,以及如何趨吉避凶,醫命改運。

21樓:風傾

[最佳答案]八字:辛卯、己亥、壬午、丁未。五行:金木、土水、水火、火土。五行齊全!想起名字請你告訴姓!

2023年農曆閏十月初八酉時生女五行缺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甲子年 乙亥月 戊辰日 辛酉時

五行缺火,八字過弱,八字喜火,忌水。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盡量多用紅色紫色綠色,不要黑色藍色。

2千萬不要放魚缸養魚。

3多養綠色植物利於你。

2023年農曆閏十月初十出生上午10點至11點的男性屬什麼 五行缺什麼 5

23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 2023年 12月 2日 10時30分農曆: 甲子年 閏十月 初十 巳時

八字: 甲子 乙亥 庚午 辛巳

五行: 木水 木水 金火 金火

納音: 海中金 山頭火 路旁土 白臘金

五行統計: 2木, 2火, 0土, 2金, 2水;

總述:2023年是甲子年,甲子年出生的人生肖屬鼠 五行屬金,是海中金命;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土;日主天乾為金;

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喜用神是土。

2023年農曆閏十月二十一晚上九點四十五分出生屬五行哪一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迷信之類的說法,那只是個娛樂而已。我命由我不由天,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只有通過自己不斷地努力奮鬥才會改變命運。

25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甲子年 丙子月 辛巳日 己亥時

你五行屬金

,海中金命。五行齊全,八字過弱,八字喜土,忌木。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盡量多用黃色紅色紫色,不要綠色2不要養植物

3木製品的首飾和木製品佛珠都不要帶

4辦公桌或者床頭櫃放個陶瓷的東西會很好,例如陶瓷的盤子,陶瓷的碗,陶瓷的水杯。

取名字姓高男孩2023年農曆九月初九下午

高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2 10 23 14 45生辰八字 壬辰年 庚戌月 丁巳日 丁未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5 火33.28 同類得分 38.28 土17.1 金18.56 水12.72 異類得分 48.38 相差 10.1 綜合旺衰得分 10.1八字過弱。候選名 高康萌寶寶起名需要考慮真太...

權荷渢 女,2023年農曆十月初五下午16點03。分出生。1 權荷渢的五行屬性和其一生的財運及

八字 丙申 戊戌 庚寅 甲申 殺印相生格,五行不缺,名字中有水正合格局,喜水,每年冬季都好。五行 起名和算命 己丑 乙亥 己卯 乙亥 己土日主周圍三重乙木,從格官格八字。五行喜水木為用。忌火土金。取五行屬水木的名字可起補益作用。祝寶寶取個如意吉祥名!八字五行算命起名 公曆 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生於2023年農曆十月初九午時的命運如何女命

命運,運勢這種東西看看就好,別太相信,畢竟沒有誰可以 未來。就像我們不知道好運連連的人會不會突發厄運,就像我們不知道壞事連連的人會不會突然遇見曙光。我們能做的就是矯正心態,樂 待外界的流言蜚語,萬千變化。不斷完善自己,以更好的面對世界,面對未來。此女屬豬,是你本人?1983年陰曆十一月初九生人命運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