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一下耳相,有福相嗎?算命怎麼說

2021-03-04 08:38:57 字數 409 閱讀 3992

1樓:算命

耳垂很大,肉厚,有福氣,善良溫柔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來您真的很有心呀。**拍得這麼好呀。左右的都拍了,不管怎麼說,還是有緣人,給您推薦一本改命的書吧。

這本書的名字叫做,了凡四訓,您看看吧。再不好的命也可以改過來的。記住一句話,命由心造,福自己求。

改內心就能改命。

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看面像相耳朵有沒有福相

3樓:天智v光雪

耳朵看少年運勢與晚年福氣,一般來說耳朵白大厚硬,輪廓清晰完整,耳朵天的部分圓潤飽滿,耳垂垂珠厚實有肉,是屬於有福相的。耳朵顏色黑,耳朵小,耳朵薄軟,耳朵輪廓不清晰,輪飛郭反,沒有垂珠,這是屬於少福氣的相。

幫忙看一下這是怎麼了,幫忙看一下這是怎麼

韭菜疫病。用2500倍52.5 噁唑菌酮.霜 脲氰水分散粒劑,或600倍58 甲霜.錳鋅可 內濕性粉容劑,或600倍72 霜脲.錳鋅可濕性粉劑,或600倍69 烯醯.錳鋅可濕性粉劑,或2000倍50 嘧菌酯水分散劑等噴霧進行防治,效果很好。幫忙看一下這是怎麼了 初期植株部分葉片萎焉,隨病情發展全株萎...

幫忙看一下這是翡翠嗎,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是真的嗎?

是翡翠。冰種翡翠平安扣,種水不錯,略帶點棉。不低。是的,質地非常好,很貴 有些像,光靠 就是專家也無法確認的。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是真的嗎?看 是翡翠a貨,目測應該是油青種,有黑癬,顏色叫暗而且有裂痕所以價錢不是很低,商場的 是虛高的!正常500元以內是可以拿的!咱們不懂得看不出來是真是假的,建議你去...

幫忙看一下這道題怎麼做,幫忙看一下這道題怎麼做,謝謝!

6 原式 11 5 2.2 2.2 2.2 0 8 原式 5 12 2 15 75 180 24 180 51 180 幫忙看一下這道題怎麼做,謝謝!一己應為之事,勿求他人 今日應為之事,勿待明日 正確答案是 一己應為之事,勿求他人 今日應為之事,勿待明日。幫忙做一下這道題,謝謝 股數 1000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