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你們覺得男生戴眼鏡帥還是不戴帥

2021-03-04 08:38:57 字數 810 閱讀 273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人好不好?尤其是氣質!有些臉型氣質適合戴眼鏡,有些不適合。但歸根到底還是氣質和顏值本身,貓怎麼裝都成不了老虎,豬怎麼扮也成不了大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戴不戴無所謂 主要看顏┐( ̄ー ̄)┌

戴眼鏡的男生你們覺得第一眼是什麼感覺

3樓:檸檬心理

如果是長得秀氣一點的,那就是斯文男。如果是長得黑不溜就的,那就差不多是技術男了。關鍵在於你是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帶不帶眼睛是其次。

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人的為人,和帶不帶眼鏡沒有什麼關係

5樓:莫欺孩童

這主要還得看長相 和眼睛沒有太大的關係親請採納

是不是男生不戴眼鏡相對比戴眼鏡帥(女生回答)

6樓:南晨雪

你覺得吳彥祖戴眼鏡會比較不帥嗎?其實我覺得那種運動型男士,帶了眼鏡反而更顯斯文儒雅。

總而言之,主要看顏。

7樓:愛糾結怎麼辦

不一定,帥的話戴不戴眼鏡都帥,而且帥的人戴眼鏡看起來更知書達理

8樓:廢萌古小逸

那要看長得怎麼樣了,長得帥的話,帶不帶眼鏡都無所謂的。

9樓:51暖風

有的人帶眼鏡比較好看,有的人帶眼鏡不好看

10樓:萌竝竝

人長的帥 戴不戴眼鏡都帥

女生答你喜歡戴眼鏡的男生還是不戴眼鏡的

不戴眼鏡,我覺得戴眼鏡的瞅著都傻傻的,特別呆,我就不愛看戴近視眼鏡的男的,個人觀點 不戴,看到好多戴眼鏡的表面斯文,其實很嚇人 看人品,乙個人的人品無好,他帶不帶眼鏡又有什麼用 只要自己喜歡,哪樣都好,我喜歡戴眼鏡的,斯文點!人品好即可,跟眼鏡沒關係 我喜歡不近視但是戴眼鏡的男生 戴眼鏡,眼神不好可...

男生戴眼鏡好看還是不戴好看,男生戴眼鏡好看還是不帶好看

好不好看這個是看個人眼界問題嘛 我說不好看你說好看,觀點不同 其實看習慣了就什麼都好看了 我是男的,戴眼鏡 你好,這個取決於你個人的長相和氣質。其實眼鏡這個東西,最主要的是方便自己的生活,如果沒有找到一副心儀的眼鏡,可以配一副實用的,需要的時候戴著就好。關鍵是長相,長的好看戴不戴都好看。帶眼鏡顯得有...

戴眼鏡好看還是不戴眼鏡好看,大家覺得我戴眼鏡好看還是不戴眼鏡呢?

可以偶爾戴眼鏡,也可以偶爾不戴眼鏡。不要特意去決定帶還是不帶好看,會糾結死的 戴眼鏡好看還是不戴眼鏡好看 有緣隨便點到的,答一波 單獨從正面來說,差別不大 因為眼鏡比較精緻,偏裝飾型別,戴上看著比較有特點,眼鏡作為乙個單品可以輔助性格的展示 結論 這個問題沒有統一答案,戴不戴,帶什麼樣的,正面側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