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你們學校放假嗎?你要回家嗎

2021-03-04 08:38:54 字數 1499 閱讀 8174

1樓:青丘空城

有些高中生放8,9,,13天,哇哈哈!

當然要回去了撒,端午也是乙個變相的中秋節,要一家人在一起吃粽子的嘛

端午節你們都回家嗎?

2樓:阿鳳

今天上了班就放端午假了,三天時間,肯定要回家的,看看爸爸媽媽,一家人一起吃粽子

3樓:我的花圃

沒有特殊情況,一般會回家

端午節是個傳統節日,放假看看父母

一家人一起吃吃粽子,嘮嘮家常

4樓:黃峰

端午節如果距離家比較遠的話,那麼一般人都不會回去,只會打**問候。如果距離比較近的話,肯定是會回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回啊,以前離家遠回趟家不容易,現在離家近必須得回

端午節學校放假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端午節學校放假。

端午節是法定的節假日,當然學校會放假。版以2023年端午節為例,全權國學校放假安排如下:

6月25日至27日放假調休,共3天。5月28日(星期日)上班。

擴充套件資料

1、自2023年開始共有七大全民法定公休節日,分別為元旦、春節、清明、端午、勞動節、中秋和國慶節,全民公休節日的假期通過調整雙休日來集中休假,休假時段每年由***釋出。地方性節日、少數民族傳統節日、其他特定群體的節日限於特定群體或區域性地區。

2、除了全體公民放假的節日外,還有第二類是部分公民放假的節日及紀念日,包括:婦女節(3月8日婦女放假半天)、青年節(5月4日14周歲以上28周歲以下的青年放假半天)、兒童節(6月1日14周歲以下的少年兒童放假1天)、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紀念日(8月1日現役軍人放假半天)。

3、是少數民族習慣的節日,具體節日由各少數民族聚居地區的地方人民**,按照各該民族習慣,規定放假日期。用人單位在除了全體公民放假的節日外的其他休假節日,也應當安排勞動者休假。

7樓:**

按***的規定是要放假3天的,不過有的可能要補課。

8樓:秋嚴是神′濰

這要看在哪咯,bai像受**du影響大的

學校zhi早就連續放幾個月的dao

假。影專響小的,就像我的學校,由屬於**期間放了幾天假,現在就拿星期六來補,***再大也不過學校的實際情況。如果是其他地方(不受**影響的)應該要放假的!

9樓:美山幸子

應該放假 我姐姐大學的 就放假了

端午節你要回家嗎?

10樓:love許明珠

每次過節都有種特想回家看看的慾望,特別是想到年老的爺爺奶奶獨自在家,每次打**來都說我和你爺爺想你了 千言萬語都抵不過一句 我想你了…………

端午節該不該回家,端午節你們都回家嗎?

節假日能夠回家的盡量回家,哪怕是只逗留很短的時間 當然回啦,家裡人也高興.放3天假,如果離家近的話就應該去看望父母 親戚朋友 當然回家了,因為放3天假,應該去看望父母 親戚朋友 路遠就沒必要 近的話回家方面一點 回吧!回去聚聚,見見家人 端午節你們都回家嗎?今天上了班就放端午假了,三天時間,肯定要回...

交警隊端午節放假嗎,端午節放假不親

放假。端午節交警隊除了路面執勤交警值班和道路交通事故處理24小時接警之外,其他部門是放假的,不能處理違章。根據 辦公廳關於2020年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 安排,2020年端午節小長假期間 6月25日至6月27日 朝陽市公安局交警支隊車輛管理所,交通違法處罰中心暫停業務辦理。端午節期間交警大隊處理違章...

端午節公安局放假沒有,端午節銀行會放假嗎 銀行端午節會放假麼

公安局端午節放假安排 6月9日至11日共放假3天 6月9日法定假 10日調休星期天 11日星期六,6月12日的星期天不休息 公安機關是輪休的,即使放假,也有值班工作人員。都放假,有值班的,但不辦理業務 端午節銀行會放假嗎 銀行端午節會放假麼 放假,2020銀行端午節放假時間從6月25日至27日,共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