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買什麼禮物送父母,端午節送什麼禮物給父母好

2021-03-04 08:38:54 字數 1186 閱讀 9489

1樓:搜藏家

對比一下那家緣之原佛珠的收藏。正宗佛珠,寓意祈福。經常戴養生保健的

2樓:海曼林瓷磚

主要有心,買什麼都可以的

端午節送什麼禮物給父母好?

3樓:禮姑娘

長時間不能陪伴家人卻又擔心他們健康?父母長輩勞累一天如何緩解?那你就需要小幫手了,乙個椅子幫你解決煩惱,可全身按摩哦。快趁端午節入手乙個吧,疲勞疼痛通通跑掉!

4樓:艾洛瑪香氛

可以送香薰,如今香薰在國內被越來越多人喜愛。不僅可以作為裝飾物還可以讓家充滿香味。艾洛瑪品牌療系列的香薰還有多種功效、例如驅蚊避蟲、鎮靜安神等。送家人自然是合適不過了。

端午節回家帶什麼禮物給爸媽

5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端午節回家送爸媽什麼都不如送他們健康好,端午節不如用自己的孝心來感動爸媽,可以選適合父母調理身體的保健營養品也可以選適合他們的保健用品 比如全自動足浴盆,多功能按摩儀,足底按摩器等等都是當下非常流行的孝心禮品。

其次是一些在爸媽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生活實用品,從細節關心爸媽能讓他們感受到更細微的感動,比如送爸爸一款錢夾,皮帶,送媽媽一條絲巾,一套護膚品,另外,衣服鞋帽也都是非常適合的東西。

除此之外,還可以送爸媽一些地方特產和菸酒糖茶類的傳統禮品,一瓶好酒,一盒好茶,一盒媽媽喜歡的糕點足以讓他們開心不已。

端午節給爸媽買點什麼禮物

6樓:古道愛檸檬味

父母可以送按摩卡、足浴卡,兄弟送皮帶錢包刮鬍刀,姐妹送美容卡,小盆友可以送money。這些僅供參考,且都是次要的,禮輕情意重,家人不會在乎你送的東西值多少錢,有這份心就夠了,百善孝為先,論心不論跡,論跡寒門無孝子。

7樓:艾洛瑪香氛

可以送香薰,如今香薰在國內被越來越多人喜愛。不僅可以作為裝飾物還可以讓家充滿香味。艾洛瑪品牌療系列的香薰還有多種功效、例如驅蚊避蟲、鎮靜安神等。送家人自然是合適不過了。

端午節送什麼禮品給爸媽最好

8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端午節送給爸媽的一般是健康的禮品最貼心,有紀念意義的禮品也是可以的,端午節一般是粽子為主,像新式的用銀子做的粽子也是不錯的。

端午節送什麼禮物好,端午節的時候送什麼禮物最好

磁動力足浴盆 送給長輩 父母的最稱心禮物,讓他們的腳暖暖的,心更是暖暖的,多種按摩穴位可以放鬆他們的身心,送給他們舒適和健康。端午節的時候送什麼禮物最好 端午時節,包粽子,吃粽子,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不過去年送朋友粽子,被嫌棄了,因為家裡的粽子,實在太多了。端午節的話,還可以給長輩送一些菸酒副食,不...

端午節給老人送禮,送什麼好,端午節送什麼禮物好呢?

我覺得給老人送東西,都應該是送些實際的東西,有實際作用。同時老人更注重保健,所以送些補品 對身體健康的儀器之類的都是很受人歡迎的。端午節送什麼禮物好呢?粽子 是首選 粽子的主要材料是糯公尺 餡料和箬葉 或柊葉 等。由於各地飲食習慣的不同,粽子形成了南北風味 從口味上分,粽子有鹹粽和甜粽兩大類。食粽的...

端午節送什麼禮物給老人好呀,端午節送什麼禮物好呢

我覺得最好bai的禮物就是du大家聚在一起 zhi,和老人一起吃個 通常一般都是粽子和鹹鴨蛋 端午節送什麼禮物好呢?粽子 是首選 粽子的主要材料是糯公尺 餡料和箬葉 或柊葉 等。由於各地飲食習慣的不同,粽子形成了南北風味 從口味上分,粽子有鹹粽和甜粽兩大類。食粽的風俗,千百年來每年農曆五月初五的端午...